滴水穿石:賣車・拖車・退票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8月26日】

最近在學法點上有同修交流她如何不失時機講真相的經歷。現記錄下來供大家借鑑、學習。

賣車

同修A說她有一輛車,常出故障,據她所知,這類型的車容易出問題。她一直想賣掉這車,有同修勸她,這車也是一個生命,何況為大法作了不少貢獻,就留著它吧。就這樣一拖再拖,最終她還是決定賣了它。

買主是為他妻子買車,當同修A賣給他車後,他讓她寫一個收據。她就附了一張卡片,特地囑咐,好好保養這輛車,它為中國人權做了很大貢獻。

不久,買主的妻子來電話告知,很喜歡這輛車,謝謝同修A賣給她車,並問卡片上寫的中國人權是怎麼回事?同修A就從法輪功的好講到迫害,還講到自己一身的病在修煉法輪功二、三個月後就完全痊癒的經歷。買主的妻子很感興趣,同修就給了她大法網站的網址。很快她就告訴同修,她上網看了,想讓同修去教功,還會去組織多一些人來學功。

至此,賣車結下了一段善緣。

拖車

去年一月份,「真善忍」國際美展在華盛頓DC的Renaissance酒店展出時遇到暴風雪。去為美展服務的同修A就將把車泊在酒店外車道上的停車位上,心想這麼大的雪,不會有事的。後來由於風雪太大,就決定在酒店過夜。

等到第二天準備回家時,發現車被拖走,並拿到了一張250美元的罰單。同修A決定交上罰款,同時附上10美元的上訴費、美展的宣傳單、《見證》真相冊,在信中還談了為什麼要辦畫展,等等,一併寄出。

今年7月份,同修A收到回信,罰款一筆勾銷。

延票

有一位同修因母親和弟弟被中共非法拘留和判勞教從國外到美國國會講真相,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由於講真相的安排需要延期,可是機票卻不能延,必須另買。同修A說她可以打電話給航空公司試一試,看能不能延。在電話裡,同修A把該同修來美國的目地一一闡明。結果是,機票可以延期。

另一位同修到美國國會講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的真相,因講真相活動安排很多,沒有時間給機票延期,機票過期了。按常理,這張機票是作廢了。同修A也是給航空公司打電話,告訴他們,該同修為什麼不能按時上飛機。令人驚奇的是,不用交任何的手續費,機票依然有效。

在我們的身邊,只要我們有心在,每時每事都可以講真相。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18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