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波士頓世界器官移植大會期間講真相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8月29日】

上個月我很榮幸的參加了美國首都法會,爾後又到波士頓參加在世界器官移植大會期間講真相。據說有6000多器官移植專業的代表參加了大會。講真相活動旨在向民眾,尤其是代表們,講最近揭出的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黑幕。大批學員在開會的飯店正對面,離大門很近很惹眼的地方打著橫幅,冒著酷暑,靜靜的從早站到晚。對此我非常欽佩。

參會的代表們不可能錯過這震撼人心的一幕。每個與會代表人手一份加拿大獨立調查團麥塔斯和喬高的報告。很明顯,此次活動迅速的接觸到了許多醫學界的精英,影響很廣。

一開始我們在離飯店大門很近的地方派發材料,一些醫生反饋很好,他們大多數已看了報告,對我們表示支持。久而久之,多數醫生說他們已經了解了情況,隨即匆匆而過。後來我意識到站在離會議中心約十分鐘路程的一條大道上更好,因許多醫生路過那裡,離開飯店後已有了幾分鐘自己的空間,這似乎使他們更容易談這些問題。

有許多令人難忘的片段:

很多人都說他們很關心,我們做得很好。

一醫療供應商說現在人們在跟中國做生意之前更會三思。

一位醫生告訴我,他編輯一份器官移植雜誌,想登一篇有關盜取器官的文章。他讓我用電子郵件隨時告訴他進展情況,我遵命而行。他回信說必須制止這種暴行,他要想一想他能做些什麼。

一對印度老夫婦是跟隨他們做器官移植大夫的兒子來到這裡的。跟我聊了很長時間,並保證要把事情跟兒子講清楚。

一妙齡中國女郎說,她父母不讓她看大紀元,說我們搞政治,還說中國的壞話。她想聽聽我們是怎麼說的。聊了二十分鐘,越談越投機,最後她拿了我們的資料,並對我們感激不盡。

我參加了大衛・喬高介紹他的調查報告的座談會的第二部分。來賓很多,有不少支持的醫生辯論著問題。我的想法是,怎樣才能將這些關注有效的付諸實際行動? 跟我談過的許多人希望別人,例如聯合國,採取行動。我的回答是,與其寄希望於別的組織來帶頭,不如從多方面著手解決,醫療機構自己應拿出應策來,進而敦促聯合國及世界衛生組織深入調查。

我覺得獨立調查團的報告有很多過人之處,特別是對證據的性質和疑點的描述是非常有理性的。另外,因在英國的媒體上也聽到過大衛・喬高的講話,我認為從他的率直且言簡意賅的演講風格能學到許多東西。對我來說,報告給我印象最深的一點是他清楚的描述了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中共對法輪功的污衊和把學員非人化的過程,致使活體摘取器官這樣的邪惡能夠發生。作者應對中共對報告的答覆是如此精確,邏輯性強,以至襯托出中共的駁辭是典型的蒼白無力,含糊其辭,缺乏理性,這也令人佩服。

我初到波士頓,因在華盛頓經歷了幾天的緊張活動,缺乏睡眠,而感到很疲乏。但經過了兩天,在這麼多弟子,在如此重要活動的正念場中,我的心輕鬆了起來。就好像我學來了一點如此坦誠和積極的美式交流方式,以至別人也越來越樂於回答。我甚至學了一些「方言」,如經常聽到的,「我齊了。」 常指拿了單張,簽了名的人。我會回答說,「好,謝謝,那您全齊了。」 令我驚嘆的是,這種彬彬有禮的回答與在英國城市,尤其是哥拉斯格,洪法時遇到的許多年青人的搗亂破壞和取笑學員成鮮明對比。儘管對此我常感到窘迫,我很佩服哥拉斯格當地的一位中國學員總是非常耐心,好脾氣的與這些青年打交道。從波士頓回來後,我感到與街上的人群打交道有了些突破,也許能夠把我在美國,在很強的正念場中感受到的信心十足的交流方式帶回蘇格蘭。

我還覺得獨立調查團的報告幫助了我更理智的向中國人講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人們有些反應代表著中共對調查團報告答覆的縮影。現在如果我聽到說,「我不相信」,或 「不是真的」,我可能會說,「不相信什麼或有不同意見時,理智的回應是,討論這十八點證據以確立事實。」 他們可能說,「法輪功鬧事,攻擊政府。」 我會指出此推理明顯有前因後果上的缺漏,如果中共沒迫害法輪功,則無須任何請願或說中共什麼。但最重要的是要明白,中國人的反應甚或他們聽與不聽都是我們的修煉狀態和當天正念的反應。愛丁堡藝術節期間越來越多的中國人來我們的展台拿資料並做出積極的反應。

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種惡行的曝光確實讓人震驚,感動了人們。有許許多多華盛頓的議員和波士頓的大夫對我們表示支持。我們雖不執著常人社會的成績,但讓我們共同努力使獨立調查團報告的勢頭和影響能夠保持,使所有的關注能夠帶來集中有效的國際行動,同時廣泛地向大眾講真相。

謝謝師父,謝謝大家。

(2006年英國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