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樓夢」熱背後的玄機

心淨


【正見網2007年03月01日】

從上世紀八十年代開始,國內對《紅樓夢》的研究逐步升溫。一九八七年電視連續劇「紅樓夢」拍播,「紅樓夢」一度熱烈。去年在「紅樓夢」劇拍播二十周年前夕,傳出要重拍「紅樓夢」,為徵選演員,在全國大搞「紅樓夢選秀」活動。不管是炒作也好,作秀也罷,「紅樓夢」再掀熱潮。新年不久,老版「紅樓夢」拍播二十周年之際,劇中主角林黛玉的扮演者陳曉旭夫妻剃度出家,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網友熱評,鬧的沸沸揚揚。

這一切背後的玄機是什麼?誰是「紅樓夢」中人?

人間的動向必是天象的反映。當今最大的天象是什麼?「天滅中共」。

二零零四年底,天降「九評」,拉開了「天滅中共」大戲的戲幕。緊接著,「三退」抹獸記,決裂中共邪靈救自命的大戲開演,兩年多已有一千九百萬人退出。法輪大法弟子履行神的誓約,在傳「九評」,勸「三退」救世人的活動中付出艱辛的努力。有相當部分世人不聽不看,或破口大罵,或嗤之以鼻,或不屑一顧,拒絕「三退」。原因何在?大多是沒認清中共邪靈的本質。被「黨文化」的邪說控制了頭腦,「無神論」、「搞政治」等謬論。要救這些人怎麼辦?

在此大背景下,「紅樓夢」再次熱起來了。這是上天對世人的慈悲點悟,尤其是對中國人。

《紅樓夢》的主旨是什麼?揭示的是:紅塵夢幻,人生真諦「修煉歸真」。「紅樓夢」中人的結局如何?看破了的,明白了的,遠離紅塵出家修真去了,甄士隱、賈寶玉是也。痴迷的家敗人亡,枉送性命,「金陵十二釵」女子大多如此。

「紅樓夢」中的人來自何方?來自天上。賈寶玉、林黛玉、「金陵十二釵」都如此。正如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歌唱家所唱的歌詞「我們都是來自天上的客」。人的生命原本是天上的仙。

「紅樓夢」熱是點化世人思悟人生真諦。誰是「紅樓夢」中的人?當今共產紅朝的中國人,出路在何方?「三退」自救保平安,逃離中共邪靈魔掌。機不可失,請抓住瞬間即失的時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