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看到眾神隨王下世 景象壯觀震撼

正見記者小組


【正見網2008年03月10日】

(正見記者小組台中報導)3月9日,韻紐約藝術團在台中惠蓀堂的兩場演出爆滿。神韻晚會第一個節目《萬王下世》,台上瀰漫氤氳的煙霧,匯集東西方不同形像的神,跳著各式舞蹈,訴說久遠的誓言,引起不少台中場觀眾的共鳴。

欣中天然氣工程主管王國慶和妻子

欣中天然氣的工程主管王國慶,本身是基督教徒,他表示,看到許多神跟著萬王之王下凡的天幕,感到信仰之間有共通之處,讓他印象很深刻。他的妻子亦稱讚,天幕運用多媒體科技,營造很棒的視覺效果。一同前來的父母和妹妹,都認為節目水準很高。

弘光科技大學護理系講師廖怡珍,笑著說第一次看這樣的表演,腦袋裡還在回想方才的表演,心中依舊震撼不已。她說看到《萬王下世》,當眾神凌空下來的一刻,很令她感動。她盛讚演員動作細膩、全體的協調配合恰到好處,音樂、舞蹈和天幕都很有整體感。

治療師紀淑鳳也認為《萬王下世》很精采,許多神站在一起,穿著鮮艷,場景非常盛大、熱鬧。

紀小姐和先生、三個就讀國小和幼稚園大班的孩子,前來觀賞。她說,小孩子對武功內容的節目,如《精忠報國》、《大唐鼓吏》最感興趣。她將三個孩子都送去練武術,所以可以看出,台上的舞蹈演員功夫底子很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