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普通人地震後勸退25人的真實故事

高翔


【正見網2008年06月18日】

5月1日,偶然遇到多年未見的朋友,得知她在廣東經商,如今回老家一趟。

邊走邊聊,我給她講了「三退」保平安的事,讓她也退出中共的各組織,將來可以逢凶化吉,遇到天災人禍都可以避免。沒想到,朋友對此嗤之以鼻:「哪個還相信這些?」我又對她好一番勸說,給她舉了別人「三退」後遇難呈祥的事例,並告訴她三退了對她沒有任何損失,可以用化名退出,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朋友最後答應退團退隊,取了一個「王兵」的化名。

我幫她在退黨網站退出後,也沒有放在心上。沒想到,前些天朋友打電話過來,寒暄之後,告訴我「三退硬是靈」,她5月11日還在成都,剛剛離開成都,就發生地震。當時本不應當走,但就是有一種力量讓她離開成都。使她後來感覺到那確實是一種天意,是天佑。我為朋友明白了「天佑三退之人」而備感欣慰。

朋友說她把親身經歷告訴身邊的人後,他們也想退。我說那太好了,這樣你是做了大好事,將來一定得大福報。她告訴我包括她家人的一些人名,我說要他們本人同意才起作用,她又做起勸退工作來。

我給朋友陸續講了四川大地震的時候,發生的很多神奇事,那些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大難中都安然無恙。一位法輪功學員的侄子,早就做了「三退」聲明,並常念「法輪大法好」。今年地震期間,她的侄子在四川成都附近出差,和另外兩個同事在同一賓館住宿。大地震發生時,他們正在午休。在睡夢中,這小伙子忽然感到有人搖他,把他搖醒了,他感到好像要發生地震了,於是飛速的跑出賓館。剛跑出不到一百米,就真的發生了地震,只聽「轟──」的一聲,回頭看時,賓館已塌,只有他自己跑了出來。兩個同事都死了。

在一家房產公司試工的小張,全家都辦了「三退」。五月十二日,小張陪老闆出差都江堰,與客戶談生意時,突然大地開始劇烈晃動,他喊道:「快跑,地震了!」便以連自己都驚訝的敏捷,從窗戶跳了出去。還沒等小張站定,那座六層樓高的茶樓就像一堆巨大的積木在他身後轟然倒地,驚魂未定的小張再一看周圍剛剛還熱鬧喧囂的街市,已是一片廢墟!好些鮮活的生命轉瞬即逝!真是生死兩重天!

一位大法弟子有兩個同學,一個已經「三退」,一個經常和大法弟子一同發真相資料。其中九寨溝的同學喜好開「飛車」,平時車速很快,5.12地震的那一刻,他開著車卻犯困,困得受不了,只好把車速放的很慢,就在這時,一陣地動山搖,還沒反應過來,山體垮塌,眼睜睜的看著前面幾米遠的車輛瞬間就被埋在了垮塌的山體之中,而同學卻幸運的躲過了。他後來打電話給大法弟子講了這事,一個勁的叫大法弟子一定幫著多念「法輪大法好」,感謝法輪大法!

什邡縣的同學沒有睡午覺的習慣,5.12這天中午,已經2點鐘了,可她卻困得不行。因2點半就要上班,所以她將鬧鐘上到2點15分後倒頭便睡。鬧鐘響了,她仍然困得不願起床。就在這時,她感到了樓在晃動,只聽外面有人叫:「地震了!」她翻身就從住的四樓往下跑,跑到樓外後,樓開始垮塌,前面不寬的必經之路上有很多人在朝外跑,就在這時路兩側的樓瞬間倒塌了,將這路和路上的人一同掩埋,其中包括她的兩個親戚。同學說,早一分鐘或晚一分鐘她都沒命了。她來到成都後述說起那惡夢般的一刻時,身體仍在微微發抖,她知道是法輪大法救了她。

我告訴朋友:下一步還有更大更多的災難,今年雪災、西藏事件、奧運專列出軌、兒童手足口病、四川大地震、水災一連串的災難還只是開始。去年,人們就在傳劉伯溫的預言、《金陵塔碑文》,那時有幾個人相信?如今,大難來臨,再看看《金陵塔碑文》、《聖經.啟示錄》、《諸世紀》等等預言,真是一目了然。準確率超過百分之九十的巴西預言家吉瑟利努預言中國9月13日有9.1級大地震,造成數百萬以上的人遇難死亡。目前,全國許多地方出現了蛙蛇搬家、地陷,廣東有螃蟹上樹,還有黃河水變清等很多異象,都在警告世人,下一步有大難、大事發生。

朋友說:以前一說到災難,別人就說你製造恐怖,危言聳聽,甚至別有用心,惟恐天下不亂,如今,真的大難發生了,才有很多人相信。但是,有的人還是相信中共的無神論。

我說:他現在堅持無神論的觀點,我們也沒有辦法。但是,告訴他避過災難,這是真正的為他好,為他的生命、他的未來著想啊!汶川大地震前,民間傳說有地震,中共出來闢謠,結果害死了數以萬計的人。前些日,內蒙傳說有地震,中共又出來闢謠,話剛落音,地震就發生了。到底信哪個,哪個在造謠啊?中共就是《聖經.啟示錄》裡所說的赤龍――魔鬼撒旦,是與人民為敵的,聽從它的話而不知悔改以及加入它的黨、團、隊組織而不退出(抹去獸記)的人,在上天滅它之時,百分之百要做它的陪葬。而現在就是上天在警醒世人,開始消滅它的時候了。

朋友說她現在相信這些了,她退出了邪黨組織,記住了「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災難與她無緣了。

陸續接到朋友勸退的名單,如今,已經有25人了。我真為朋友明白真相併且救了這麼多人感到欣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