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當邪黨手裡打人的一根棍子

大慶弟子


【正見網2008年07月08日】

今天(七月七日)下午三點半許,大陸的龍江縣發生4.6級地震,波及到大慶。大慶的地震雖然不大,但是還是把市民們從樓房裡震到了大街上。人們議論最多的就是大慶農大的棍子教授不如癩蛤蟆。

八天以前,也就是六月二十九日那天,大慶果成寺附近的公路上,出現了成千上萬的癩蛤蟆橫穿公路。《大慶晚報》的記者拿出大慶農大教授當打人的棍子使,在報紙上說:大慶癩蛤蟆上公路,是癩蛤蟆正常遷徒,是大慶的生活環境越來越好,與地震沒有關係。但是大慶人都說,癩蛤蟆上路,不是洪水就是地震。昨日,大慶要下大暴雨,市場上的蔬菜貴一半,而且全搶光了,今天大慶又發生了地震,一個堂堂的大教授,讓邪惡當打人的棍子使,怎麼就臉不紅心不跳呢?

說到這裡,我想起了去年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在大慶盛開的時候,《大慶都市報》的記者也是拿出大慶農大教授當打人的棍子使,在報紙上說:那是根霉,不是優曇婆羅花。

三尺頭上有神靈,人做的每一件事情在另外空間是有記載的。大慶農大的教授當邪惡的棍子使,把優曇婆羅花說成根霉。明明優曇婆羅花是顯示法輪聖王在世度人,人們知道優曇婆羅花開,有很多人就能得救啊,而你卻把優曇婆羅花說成根霉,罪孽多大!明明癩蛤蟆上路是地震,大慶農大的教授當邪惡的棍子使,說是正常遷徒,不是地震,如果大慶有大地震,又有多少眾生死在你們的嘴上。農大的教授啊,不要讓邪惡拿你當打死眾生的棍子使用啊!

世人啊,清醒吧,切莫相信一言堂體制裡的新聞宣傳和報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