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用音樂證實法與同修探討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7月26日】

我的父親有一段很神奇的證實法的經歷,但是又不知道自己做的對不對,讓我寫出來同大家探討。

我父親從年輕的時候起,就愛好樂器,什麼二胡、鼓、手風琴、嗩吶都能來兩下,尤其對於嗩吶最喜歡,水平也最高。現在每天都要吹一段嗩吶,當我把《普度》音樂讓他聽後,他非常愛聽,用嗩吶很快就學會了這首曲子,吹出來很動聽,但是肯定到不了專業水平。

有一次,他在公園裡練習吹奏《普度》,有一個小伙子循音而來,靜靜的蹲在父親的身邊聽。父親一問才知,他在離公園不太遠的一個建築工地上幹活,聽到《普度》的聲音,對同伴說我要去聽一會嗩吶,太好聽了。然後父親就對他講真相,勸退黨,三言兩語就退了。父親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他表示很感謝。

後來和一部份同修交流,有的說可以吹奏《普度》,因為可以起到救人的作用;有的說是破壞大法,因為《普度》的內涵很大,你不是專業水平,根本不可以演奏。這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悟好,請同修慈悲的提出自己的意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