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點滴:當再一次面對他們時……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8月25日】

因為搬家,所以今天把東西整理了一下,其中也包括一些洪法的資料。過程中感概萬分。

從迫害之前的洪法傳單、到迫害之後的向媒體與政府講真相,幾年來經歷了許許多多。尤其在迫害之後,在那血雨腥風的日子裡,沒有想到怕,只是發自赤誠的心做著該做的。回顧幾年來的變化與正法進程的突飛猛進,這真的不是靠人的能力能做的出來的,這一切都來自於大法的威力:當我們真的有著堅定的心去證實法時、去救度世人時,就會在大法的指引下走出一條路來!

過程中也有許多遺憾。當看到一些有時效性的真相資料由於自己的各種原因沒有機會到達世人手中、如今已時過境遷不再適宜發放時,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任何生命都有他存在的原因和使命,當不能把握住時機做該做的事情時,過後一直到這個生命的完結可能都無法彌補了。

又想起這些年中遇到的世人,一茬又一茬,他們中有多少被自己講真相講清了呢?由於自己做的不夠、由於自己方方面面的不足,貽誤了多少世人的未來呢?將來的某一天,如果你再一次面對他們時,是否能夠無愧於心呢?

生命滄桑中的變異、波折與等待,終於迎來了大法開傳、並得以在大法中修煉而且幸運的能夠在正法時期助師正法。可是,自己是否做到該做的那一切了呢?遙想當初,沒有那麼多的想法,只是單純的一念;如今條件好多了,可是有多少時候把精力花在了計較同修的態度、糾纏於世間人與人之間的得失,卻忘記了最根本的是什麼?

藉口無法彌補造成的損失,內疚不能挽回生命失去的未來。只願能在剩下的路上清醒的、達到大法弟子應有的成熟。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4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