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幸運草說起

靈薇


【正見網2008年12月11日】

在公元五世紀,愛爾蘭還是一個暴力的異教國家,也曾殺人來祭祀他們所信仰的神。一天,一位傳教士聖帕垂克到了那裡,他用隨處可見的三葉草來講述著三位一體(即「父是神,子是神,聖靈是神,卻非三神,乃是一神」)的基督教理論,將仁愛與寬恕帶給了每一位愛爾蘭人。漸漸的人們,放棄了殺戮,走向了和平。正因為他一生做了無數的好事,影響深遠。當他去世以後,跟隨他的傳教士發現,三葉草有的長出了四片葉子,人們就認為這四片葉子的三葉草具有一定的力量,能帶給人們好運。就把它叫做幸運草,還把3月17日定為聖帕垂克節,用來紀念他的善舉,從那時起三葉草就成為了愛爾蘭的象徵。

中共六十年來一直在用暴力來鞏固自己的政權,不斷的鼓吹自己才是最先進的,那些所謂信仰都是迷惑人心的精神鴉片。在中共的政治哲學中,我們學到的是:世界是物質的,一切都是物質決定著意識。任何信仰是沒有必要的。在這樣的思想引導下,才使得人們的私慾不斷的擴大,最後為了錢,什麼假都敢造,中華大地毒貨橫行。使得我們的國家也如同了公元五世紀的愛爾蘭一樣,被這個西來的中共邪靈弄成了充滿暴力和謊言的國度。沒有了仁義禮智信的傳統的道德觀念。

正當面臨道德崩潰時,一部闡明了人生真諦的書――《轉法輪》終於問世了。他告訴人們,人應該按照真、善、忍的準則去做,講清了人體、時空、等一些讓人們匪夷所思的問題。逐步的通過內心的提升,達到健康的身體。才使得法輪功能吸引上億人修煉。得到了社會各界的褒獎。即便是這樣,中共也不能容忍真善忍的存在。因為它所信仰的假惡鬥思想不允許。就不斷的造謠,誹謗,編造了「天安門自焚騙局」,開始那慘無人道的鎮壓。使得三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數十萬人被關押、勞教,施與酷刑,甚至是活體摘除他們的器官等。

可是在這近十年中的殘酷迫害與鎮壓中,法輪功學員仍然跟著身邊的人講述著真相,並將真相光碟、傳單贈於有緣人。日復一日的做著,漸漸的很多人,發現通過他們所送的資料發現,原來他們還有很高的藝術涵養。

秦皇島市四十多歲的陳女士,擁有雙學士學位,是某合資企業的銷售負責人。看了《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光碟後,非常激動。

她說:「我從小愛好文藝,經常登台演唱。但最近十幾年都沒有再登台,也不再看演出,因為都太低俗了。看了這台演出,使我眼前一亮,太好了,太棒了,這才是我要看的、我喜歡的,我從開始看到結束就一直在流淚,太讓我感動了。那六首歌曲,句句打動我的心,我已經把其轉錄下來不斷地聽,不斷地聽,仿佛喚醒了我久遠的記憶。看舞蹈《升起的蓮》,當看到女主角被打死後,被接到天堂,跪在佛前的那一刻,我已經泣不成聲……看《覺醒》,當我看到大家一起制止惡警打人時,我也是如此。從內心深處發出吶喊,這才是我想要的。這才是我喜歡的。我真的太感動了!」

山東青島某銀行的一位女經理,2008年6月5日看了2008年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後說:「太好了,布景很漂亮,舞蹈演員舞姿很美,男女演員都很漂亮,並且能用簡單優美的舞蹈講述著故事,讓人一看就明白,就知道要表達的意思,講的還都是中國古老的故事,真好。唯一可惜的是這麼好的節目不能在大陸上演。」

上海一家外貿公司的職員劉小姐說:「整台晚會太美了,能得到心靈的淨化。歌曲裡的歌詞引人深思;舞蹈宛如天仙下凡,女子的柔美盡在其中。因為是女孩子嘛,都想模仿裡面的動作,所以總想再看幾遍。最感人、流淚不止的是《升起的蓮》,那被關在監獄裡的幾個女子被中共迫害依然堅持信仰。真的了不起,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好像他們的故事再現,很真實。」

浙江某私營電器的一位企業經理,屬當地企業界成功人士,現年三十九歲。他說:「真靈啊!布景太漂亮了!中央台的春晚是無法比的,相差太遠嘍。神韻裡的那個二胡獨奏你用心聽真能打動人!」這位經理還主動向其朋友推薦說:「這台晚會,你們仔細去看、用心去體會確實不錯啊!」

一名註冊會計師,男,33歲,看了晚會後評價很高:「整台晚會精美絕倫,我對裡面表達的信仰雖然不了解,但感受到他們的真誠,擁有信仰的人都是很真誠的。」

某大建築公司的張總經理,是高級工程師。經常各處奔走,有時也去海外。看了《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光碟後說:「太美了,太美了。尤其是布景,讓人仿佛置身其中,我感覺,我就是應該生活在那裡,我曾經就在那裡生活過。我也要修煉法輪大法,回到我曾經生活的美好家園!」

某諮詢師:「很驚訝!舞台設計及舞蹈都很美、很好,傳統文化的再現!」

某培訓經理:「心在隨著情節在淨化,身體的細胞都在震動,體會到背後有強大內涵,精美絕倫的設計很震撼!希望大陸人都來看神韻新年晚會!」

觀看過晚會的人們會驚然的發現原來神韻藝術團不只是像聖帕垂克節傳遞著善良的信息,他們會像三葉草一樣,勾起了人們對天堂的回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