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修口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09年03月09日】

惡黨的春晚裡的小品「不差錢」給道德急速下滑的大陸觀眾又帶來了茶餘飯後的笑料。最初我看到這個小品時,也笑的前仰後合。每當去飯店吃飯或到商店買東西時,都開玩笑的說一句:「不差錢」……

突然,有一天我突然悟到:這些話做為大法弟子絕對不能說。不單單是其內容低級俗氣、無聊,更主要的是我們在認可什麼?證實什麼?如果你也說,我也說,大家都說,那就會形成一個強大的場。這個場是什麼場呢?它絕不是一個正的場。是一個惡黨統治下的沒有一點正的因素和做人理念的糟粕。這不僅與大法的要求是直接對立的,就是對最低的神給人定的「做人標準」都不夠。試想,這樣的東西我們大法弟子能整天津津樂道的掛在嘴上去說嗎?如果這一點我們都認識不清,還不能做到修口的話,那與常人又有何異呢?我們在認可什麼?選擇什麼?這不是一般的問題。正法到了今天,我們的所做所行,是在規範和影響世人。而不是被世人影響和牽動。神韻的演出使我們悟到,大法弟子給世人留下的就是純善純美。留下來的都是一些正的東西,要給未來人效仿。而絕不是跟在道德下滑的世人後面走。

其實,修煉到今天,每一個大法弟子在修煉中的成熟都應該體現在修口上的自然做好。對於世間俗人的一些話題和自身修煉上的狀態都能夠理智理性的做好。在這些方面,我感覺自己做的很不好。比如:常人話多,甚至同修之間見面時,盡說一些無聊內容的話題。或者問同修某某某怎麼樣了?誰誰又出現什麼狀態了?腦子格外活躍。自身空間場「人」的東西太多太多。不但不抓緊淨化,還不時的向同修擴散。記得一個開天目的同修曾經說過:由於不修口和不修意,我們說的或想的一些不在法上的話(念)在另外空間真的像山一樣巨大。這些物質像電腦指令一樣在那邊等著,當我們主意識不強時,它會隨時打過來支配我們。因此,我們要經常發正念清理這些東西。我周圍有幾個同修,我就覺得他們修口做的真好。你問他們話時,回答很簡練。而我卻不是這樣,別人問一,我能答十。洋洋洒洒嘮個沒完。沒事時,總喜歡給同修或常人朋友打個電話說上幾句。這種閒情難忍和無聊的行為恰恰是修煉不成熟的表現。最近在發正念時,每次都加上強大的一念:徹底清除自己空間場中由於不修口和不修意所積攢的一切不正的因素,淨化自己,淨化自己!

寫出此文,意在激勵自己,同時提醒有與我行為類似的同修迅速改正,跟上正法近程。達到大法所要求的狀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