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看這麼富有中國文化的晚會不虛此行



【正見網2009年04月10日】

4月8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皇劇院上演第7場晚會,當地企業家、銀行家攜同家人、朋友一起觀賞了晚會,對神韻的演出讚不絕口。

企業家:看這麼富有中國文化的晚會,不虛此行

企業家傑瑞擁有數個不同的公司,他當晚攜同妻子琳、三個兒女一道前來。傑瑞說:「我們很欣賞這台晚會,服裝很漂亮,色彩鮮艷,真的表現出了中國的文化。今天看這麼富有中國文化的晚會,我感覺不虛此行。」

一旁的妻子琳說:「這是我們第一次來看這樣的演出,我覺得可以讓孩子們看看,學習歷史。音樂、舞蹈都非常棒,非常專業。我希望他們再來。我覺得需要讓孩子們也來看,可以多了解一下中國文化。我還真是很難選那個是我最喜歡的,《女子筷子舞》吧,我有朋友剛從蒙古回來,那個舞很好。表現鳳凰仙子的舞蹈《寶藍仙子》色彩絢麗,還有充滿活力的《雪山歡歌》。

琳覺得買票過程也很神奇:「我當時正在尋找文化類的演出,當我走過市中心的Sears,就看見了神韻晚會的介紹,真是巧,於是就買了票。」

銀行家:作為西方人我也聽明白了音樂

銀行家Elenor偕同兩個朋友一起看晚會,她說:「我非常喜歡今晚的演出。尤其是《婆羅花開》、《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和《雪山歡歌》。服裝很精緻,演員們也很甜美。」她對晚會的色彩、天幕和音樂也讚不絕口:「 色彩也很可愛,很多柔和的顏色。我喜歡演員的服裝。我還很欣賞天幕。作為西方人,我也聽明白了音樂。」

投資公司經理: 中國舞內涵很深

溫哥華某投資公司經理溫先生4月8日在溫哥華女皇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的最後一場演出,他表示喜歡中國古典舞的優雅和豐富的內涵。


  
溫先生覺得晚會中每個節目都很好看,特別是舞蹈,他覺得每個舞蹈都有很深的內涵。
  
他最喜歡舞蹈《喜迎春》,傳遞著春天的氣息:「節目中少女們手舞彩扇,跳著歡快的舞蹈,我覺得特別的開心。」他觀察到舞台上演員扮演的朵朵綻開的鮮花,與背景天幕融為一體,他說「花開的一瞬間美極了!舞台上演員的彩扇開花的同時,背景天幕中的花也同時開放了,那一幕好壯觀,真是奼紫嫣紅。」
  
溫先生感慨演員的舞蹈功底很深,「他們一看就是水平很高的演員,基本功很紮實。」他認為舞蹈中很多高難度的動作演員們都完成得很好,而且每個舞蹈動作都流暢自然。
  
溫先生覺得作為中國人很高興在加拿大欣賞到這麼好的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