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五千多公裡 只為看神韻



【正見網2009年04月22日】

印尼華僑:希望明年神韻能在印尼上演

來自印度尼西亞的陳先生帶領妻子和母親專程飛到悉尼,與住在悉尼的兩個女兒一起觀看了表演。他說,飛行五千多公裡來觀看神韻非常值得。

陳先生表示:「值得,因為要看這個神韻,也就值得了。」

陳先生還表示,因為中共施壓,神韻在印度尼西亞的演出被迫取消,讓已經買了票的他非常失望。他希望明年神韻能在印度尼西亞上演。

陳先生希望:明年我們印度尼西亞華僑能夠看的見,印度尼西亞的同胞,印度尼西亞的朋友,也能夠看見神韻這個演出。

鋼琴家:生命中看過的最好演出

鋼琴家蘭杜女士說神韻是她生命中看過的最好演出:「今天我的朋友們去歌劇院看現代芭蕾舞,但是我想和神韻的舞蹈無法相提並論,我的意思是太完美了,他們是優秀的舞蹈演員,歌唱家們是絕對的神奇,我覺得怎麼樣讚美他們都不夠。」

前室內設計師:這些歌舞來自天外

卡拉賓夫婦驚嘆這些歌舞來自天外。前室內設計師克裡斯蒂娜.卡拉賓:「演出很令人振奮,舞蹈超越了這個世界之上,女低音歌唱家把歌曲演繹的令人驚訝, 我從未聽過這樣好的音質。通過不同時代的媒介,我看到了這個文化的不同角度,它是優雅,深刻的,或多或少呼喚人與人之間的理解與交流.」

布瑞安.卡拉賓則說要把它推薦給每個人:「我對中國文化很有興趣,它總是用真實的故事來表達了它的背後所隱含的偉大的美,我要把它推薦給每個人,它值得人們前來觀看,以得到心靈的昇華。」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