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古代預言中提及的聖人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9年07月03日】

前一段時間,我看了不少中國古代預言,及其相關的破解文章。我發現很多預言的終極都是在描述今天發生的大事,其互相之間都是吻合的,都是可以印證的。而且很多預言都提及了最終會出現一位大聖人,那麼這位大聖人又是誰呢?接下來就讓我們再看看這些預言中對聖人的描寫吧。

首先看看諸葛亮的《馬前課》,《馬前課》的第十二課「拯患救難 是唯聖人 陽復而治 晦極生明」中就提到了聖人。再讓我們看看《推背圖》第四十四象對聖人的描述:

讖曰
日月麗天 群陰懾服
百靈來朝 雙羽四足

頌曰
中國而今有聖人
雖非豪傑也周成
四夷重譯稱天子
否極泰來九國春

而隋朝的《步虛大師預言詩》在整個預言的末了也提到了聖人:「有聖人出,玄色其冠,龍張其服,天地復明,處治萬物,四海謳歌,蔭受其福」。而《燒餅歌》中則提到「聖人能化亂淵源」。

列舉了古預言對聖人的描述後,再讓我們依次分析一下,從而找到能拯患救難的大聖人吧!諸葛亮的《馬前課》比較簡單,對每一個歷史時期(一般是指一個朝代)只用一課來描述,相對來說比較容易理解。那麼我們就能知道其第十二課:「拯患救難 是唯聖人 陽復而治 晦極生明」 所描述的就是人間一個即將到來的時代 。

僅從字面分析,這一課講的是:將會有很大的災難出現,而能救人的唯有聖人,而且經過災難的大淘汰後,「陽」重新統治,「陰」被趕走,被掃除掉了,未來人間將非常美好。只要知道陰陽學說的人都會明白,此處的「陰」是指敗壞與不好,「陽」則是指美好。「晦極生明」是說經過了黑暗後,又出現了「明」,未來人間一片光明,「明」字由日月組成。這恰好和《推背圖》中的「日月麗天」又能互相吻合與印證,可見講的都是同一位聖人。

而推背圖第四十四象的頌裡講聖人時,說到了「日月麗天」,日月為明,光明也;群陰懾服,說明「陰」被「陽」給震懾住了,日、月、光明皆屬陽,「陽」從新出來了,這又和《馬前課》裡的「陽復而治」又對應上了,再次可見講的其實都是同一位聖人。

《推背圖》總共六十象,稱聖人這是唯一的一次,之前從沒有稱哪個人為聖人的。我覺的這點我們要注意,僅憑這一點我們就可以知道:這位聖人絕不是普通人認為的帝王將相。因為中國歷史上已經有了非常多的明君能臣,而他們沒有一個能被《推背圖》的作者稱為聖人。而且《推背圖》裡對聖人還描述道:「雖非豪傑也周成」,不是豪傑,不是過去人所認為的英雄好漢、帝王將相。現在的民主制度來源於西方,那些民主制度發源地的政治家們對國內很多問題都束手無策,更不可能「拯患救難」。因此聖人也不可能是現在人所認為的民主人士、政治人物。

那麼 「周成」要作何解呢?我想可有兩種解釋:第一種,把「周成」分開來解,「周」,各方面都照顧到,沒有遺漏或疏忽。「成」,把事情辦成。綜合起來就是各方面都能考慮到,都能把事做好。

第二種,就是把「周」、「成」兩字聯合起來解釋,作周成王之意,即:雖然不是豪傑那也算是周成王吧。而周成王是誰呢?周成王是周武王之子,從周成王到他的兒子周康王兩代,是周朝強盛和統一的時期,歷史上叫做「成康之治」。而我剛才已經分析過了預言中的聖人是比任何一位皇帝都偉大的人,所以把聖人比作周成王的第二種解釋,我認為行不通。

因此我傾向於第一種解釋,也就是說偉大的聖人,帶有極偉大的能力,能把人類的方方面面,各個階層,各個行業,各個地區,各個民族,乃至於一切的一切都沒有遺漏的帶入美好的狀態之中,都能做好,都能辦成,沒有聖人辦不到的,他是萬能的。

再看「四夷重譯稱天子」,「四夷」,各個國家。譯,翻譯、傳譯的意思。這句意思是,世界上各個國家都來敬仰他,就如過去人們敬拜皇帝、天子一般。「否極泰來九國春」,否極泰來,事情壞到了極點然後又變的很好了。九國,其實指的是世界上各個國家。我們古代人指中國為九州,九個州組成一個國,同理九國就組成了世界了。這裡的「否極泰來」之意,恰好和《馬前課》裡講的「晦極生明」是同一個意思,這裡又一次說明了古預言是相通的,講的都是同一位聖人。

再看隋朝的《步虛大師預言詩》中的「玄色其冠,龍張其服。」從字面上說:漢語中有「天地玄黃」一詞,故「玄色其冠」,可以表示其帶有天賦的偉大使命;而歷代的龍袍都是黃色,黃色五行屬土,且居中以控四方。因此這句話的意思可以理解為:聖人帶著偉大的使命來到人間,掌控天地四方。

如果從另一方面解釋:我們中國人屬東方人種,頭髮是黑的,「玄」有黑色的意思,這樣也可理解為聖人在人間的發色是黑的;我們中國歷來都喜歡龍,還有人把中國人民形像的比喻為「龍的傳人」,那麼「龍張其服」可理解為聖人降生在中國,是中國人。這也正好印證了《推背圖》「中國而今有聖人」這一句。

「天地復明」,天地又出現光明,這裡又有明字,正和《推背圖》裡的「日月麗天」之意;「處治萬物,四海謳歌,蔭受其福」中的「萬物」也正和「周成」之意的第一種解釋不謀而合,都是指一切事物都被聖人歸正,未來世界變的美好了。「四海謳歌」,表示全世界,全球都高唱頌歌,歌頌聖人的偉大。「蔭受其福」,每個能走進未來的人都得到他的護佑。

《燒餅歌》中「聖人能化亂淵源」一句,則更是指出聖人能從根本上使事物變好,化解一切亂世淵源。這樣的偉大人物一定會被後人永世歌頌,這也和《步虛大師預言詩》中「處治萬物,四海謳歌,蔭受其福」互相吻合、印證。這就明白無誤的使人知道:聖人是偉大的覺者,擁有偉大的法力,能使萬物變好、更新。

綜合了中國古代預言對聖人描述後,任何一個對法輪功有一定了解的人都會知道,古代預言家所講的聖人,就是法輪功的創始人。法輪功是佛家極上層的修煉功法,法輪功的創始人也是偉大的覺者,他慈悲世人與宇宙中無量的眾生。法輪功的傳出,不僅使其弟子們得到了昇華,還將使所有能進入未來的一切都變好,世人的道德將會回升。

可能有人會想到中共邪黨目前還在對法輪功進行殘酷迫害,一些法輪功學員甚至被邪黨活摘器官後焚屍滅跡。其實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其邪惡本性所致,現在這個時代也正是預言中所講的「晦極」、「否極」之時。然而在不久的未來就要「生明」、「泰來」,那時「日月麗天 群陰懾服」。那些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的一切邪惡歹徒,乃至於整個中共邪黨都將面臨著可怕的報應,可怕的滅頂之災。那時一切曾經加入過邪黨組織而又不願聲明退出的人,都將和邪黨一起被淘汰掉。要想保平安,唯有聲明退出黨、團、隊。

而所有能走入未來的人都將見證法輪功的偉大,全人類都將感謝和歌頌法輪功。甚至宇宙中的一切眾生,都將無比敬仰法輪功與其創始人,以至從地上爬的到天上飛的,無不來朝,可謂「百靈來朝 雙羽四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