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花開百簇 福音傳千家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0月13日】

中秋節前夕,我幸運的在同修家拿來了優曇婆羅花標本,特意買了個放大鏡,人們高興的傳看了十餘家。在看花的同時講真相,效果很好。我聽說,有個同修家開了幾十簇這種花。於是我想:過幾天我去她家,采些來做成標本,在親朋好友和更多的人中傳看……

十月六日那天,我突然想去修自行車,可能是師父的點化吧!車子放在樹下,我在修車的時候,無意中一低頭:嚯!這片落葉上不是優曇婆羅花嗎?細看正是。於是,我繼續查找,並收集可製作標本的花,發現了好多簇。各種樹的幹上、枝上、葉上,涼亭的鐵柱上、支架上、塑料棚上都出現了;有的婆羅花生的很出奇,不但在樹葉的正面、背面長,還生在葉子的邊緣上;有的還生在乾枯的樹枝上。

這些花,有頭向上的、朝下的、側生的;神奇的是無種子、無根須,似乎不用什麼營養;那麼纖細的花莖,如絨毛卻生命力很強,能持續開放很長時間。當時我細心的在院子裡查找、數點,共找到二百四十五簇。兩天以後又發現了一些,我再沒去數。可以肯定的說,根本就沒有查看全,也不可能都找全的。因為那麼多樹,還有數不清的樹葉,婆羅花又生在不同的位置上,誰也不可能都看到的。

以前講真相,列印過很多韓國寺院的婆羅花照片。這回好了,這是有形的東西,多製作一些標本,以此為講真相的切入點,更會有說服力。我想這確實是救人的一個很好的項目。我把採集到的、篩選可供觀賞的婆羅花,已經製成了二十八個標本,都給同修拿走了。還想繼續製作下去,讓這神花的福音傳千家。

原來我聽到別的同修家發現了優曇婆羅花,也曾想過:我家或院子裡是否也有啊?又覺的這神花不會那麼多吧!所以沒有在意的去觀察。而是不自覺的發現的,未想到還那麼多。這幾天我就在想,可能很多同修家附近都會有此花,只是象我先前一樣沒去發現。在這裡,房前較多,特別是果樹上,周圍的院落也都有發現。

裝標本的容器,可以找到或購買。如:精裝月餅的包裝金屬盒,玻璃的工藝品盒,矮小的罐頭瓶,塑料的調料盒等都可以。總之要有蓋,便於攜帶。因為裝的是天花,容器好一點為佳。盒內做好鋪墊並以雙面膠粘牢,用黃綾子布或黃紙做襯地,用厚或薄雙面膠粘住標本。如果是葉子上的花,底座要滋潤些水,保持其濕度。盒子外邊貼一個說明,標題是:「有緣看神花,福音傳您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