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觀念 全盤否定舊勢力安排

大陸弟子 靜心


【正見網2009年10月15日】

我是在2006年底有幸走入大法修煉的。回顧這兩年多的修煉時光,走過彎路。那是因心性有漏加上配合不協調而被惡人構陷。去年奧運前夕被惡黨非法勞教一年。在之前被國安非法綁架後被取保候審8個月。總之因為是自己沒能完全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在其安排的魔難中修煉。教訓是慘痛的。

回到家我很快從新投入大法修煉中,但是總覺得修的很被動。自己與法被一種物質間隔著,讓我無法完全溶入法中。想想自己是在破除一個個怕心執著中苦修,家庭的阻撓、外界的非議無法改變我修煉之志。當修煉狀態好時,周圍環境就很好,反之,干擾不斷。公安局單位保衛科社區有關人員上門騷擾等等,對我進行脅迫……這些不正的東西怎麼總出現在我的空間場?一定是我的空間場有符合它們生存的物質。師父說過: 「作為弟子,當魔難來時,真能達到坦然不動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層次對你的不同要求,就足已過關了。再要是沒完沒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為存在其它問題,一定是邪惡的魔在鑽你們放任了的空子。修煉的人畢竟不是常人,那麼本性的一面為什麼不正法呢?」(《道法》)

我仔細往內找,找出一些人心,平時也注意正念清除。但收效甚微。修煉狀態也是時好時壞,總覺得是被舊勢力逼的去精進,只要稍有懈怠馬上就出現麻煩干擾。從法理上我理解,我們大法弟子才是主導,大法與大法弟子是反迫害的。怎麼會變得如此被動被邪惡追著打?我是不是與舊勢力有過什麼約定?或者思想中還有承認舊勢力存在的觀念沒有肅清?師父講過只要正念足就能讓舊勢力的安排不起作用的法理,我往內挖根,發現原來我一直有個自我保護的心,在自己被非法關押,歷經百般精神肉體折磨後,這些觀念被明顯加強變得頑固,不想自己被傷害,怕再次受到迫害處處防備……舊勢力的所謂安排就是出於自保心理,高一層淘汰下一層,執著自己的安排。只想改變別人不想改變自己,得到自己想得到的。考驗弟子,淘汰它們看不上的生命和弟子。我這個觀念正好符合它們的心理,承認著迫害雖然天天嘴上說著做好三件事也似乎在否定著舊勢力的安排,其實是覺得三件事做好自己的安全就有保證,自己就不能被再被抓去迫害,把邪惡的迫害看的那樣重,潛意識中思想中在觀念中承認著舊勢力的安排承認著迫害,在它們安排的所謂考驗中修煉。這是師父要的嗎?

師父是讓我們在反迫害中不承認舊勢力安排中去證實法救度眾生,師父連舊勢力的存在都是完全否定的,我呢卻沒能按照師父要求的去做。師父講:「作為學員,你不按照師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個簡單的事情。舊勢力對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們的東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舊勢力的安排在做。舊勢力實質上就是針對正法中大法弟子能否走出來、又時時伴隨你們的巨關巨難。」(《清醒》)法理明了後。我立刻求師父加持,徹底清除自我保護怕被迫害,想利用大法保護自己這強大的為私為我的觀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頓時我的頭疼如烈,我知道另外空間正邪在交戰,迫害不停,正念不止,那敗物不甘心被剿滅在垂死掙?,我感到自己頭痛在減輕,幾個小時後在強大的正念和師父加持下很快我恢復如初,身體也輕鬆很多。再看周遭的環境也好起來,干擾消失,讓我更加體會到「觀念轉 敗物滅」 《洪吟.新生》的法的內涵。

這段修煉經歷,意在提醒曾經有過被非法關押迫害的同修無論在什麼時候,要信師信法,向內找,深挖執著人心和觀念,不讓舊勢力所謂的安排有賴以生存的空間,從更深層面清除變異觀念,一思一念用法歸正,不能讓邪惡再鑽法的空子,導致反覆被抓被迫害的發生,

一點體悟,還望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