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禍經歷

春天


【正見網2009年10月29日】

大舅哥家裡裝修,我去幫著從建材市場往回拉材料,當時是用的一輛三輪車,在馬路上蹬著走的時候,感覺挺好的,沒有什麼彆扭的地方。當走到一段下坡的路上的時候,忽然感覺三輪車的車把和車閘都失靈了,順著下坡就奔向一台正上坡行駛的拖拉機,怎麼也控制不住了,而且速度非常快,幾秒鐘的時間就撞到了拖拉機上。當時拖拉機上的司機也看到了這個現象,嚇得他趕緊踩住了剎車。

當時,我首先想到的是自己是法輪大法弟子,不會有事的。撞上之後,三輪車上裝的木板都順著慣性飛出3~5米遠,而我還騎在三輪車上,沒啥事,三輪車的前輪已經擰成了麻花型,我趕緊下車問問拖拉機司機,看看他有沒有碰到。經過檢查都沒有事。大舅哥和嫂子當時都嚇壞了。從後面追上來問我怎麼樣,我說沒事。

處理完回到家時,我發現自己的小手指破了,衣服也颳了一個小口子,心裡知道沒事,在師父的保護下我又過了一個大關。通過這件事我又向內找一找自己,仔細想想其實造成這件事的根本原因還是自己的顯示心理,因為自己騎三輪車並不熟練,還要硬顯示,最終造成了這次事故。這可真是一個深刻的教訓啊!修煉的路真的是非常嚴肅的,要比世間任何事都嚴肅,必須認真對待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