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語 -- 夢溪筆談中的神秘現象(十二)

李純然


【正見網2001年01月23日】

我曾經看到雷州的報告,說有人被鄉民咒死。事情是這樣的,鄉民先對著熟食念咒,很快切碎的肉就變成了一整塊肉;再咒,熟肉變成了生肉;再咒,生肉開始動了起來,原來是牛的變成牛,原來是羊的變成羊,只是小了一點;再咒以後,它會變大而後變回熟食。人吃了以後就會死。

編者按:濟公和尚有咒語,唐僧大師有緊箍咒。咒語就是要招來另外空間的生命。法輪功的煉功口訣也有這樣的作用。惡人做壞事念惡咒,招來的自然也是不好的生命。不好的生命在這個宇宙中層次也不會高。可是人是最弱的,低層次的生命要控制人害人是很容易的。當神不再管人的時候,這些東西就會為害人間。只有修煉者有高層生命的保護,才能“神鬼懼十分”(《洪吟》)

原文:
余在中書檢正時,閱雷州奏牘,有人為鄉民詛死,問其狀,鄉民能以熟食咒之,俄頃膾炙之類悉復為完肉;又咒之,則熟肉復為生肉;又咒之,則生肉能動,復使之能活,牛者復為牛,羊者復為羊,但小耳;更咒之,則漸大;既而復咒之,則還為熟食。人有食其肉,覺腹中淫淫而動,必以金帛求解;金帛不至,則腹裂而死,所食牛羊,自裂中出。獄具案上,觀其咒語,但日“東方王母桃,西方王母桃”兩句而已。其他但道其所欲,更無他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