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在貴州盛開的壯觀

貴州白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11月02日】

話說白雲
談古:一朵白雲飄落
論今:優曇婆羅花盛開

相傳很久以前,白雲這裡氣候炎熱,天乾地裂,莊稼顆粒無收。誰也不知其中的緣由。一日,有一僧人來這裡,頭頂烈日不辭辛勞,徒步于山地叢林之間,行走於羊腸小道之上教人去惡揚善。烈日暴曬下的僧人踏遍這裡的山地溝壑,村村寨寨,戶戶人家,告訴世人天乾地裂、生老病死的原因所在,把神對人的希望帶給這一方眾生。僧人這一舉動感動了世人,驚動了上天。一日神降下了一朵祥雲,飄向僧人頭頂。白雲遮蔽僧人頭頂烈日,隨僧人行走而飄移。僧人感悟:這是祥瑞的兆頭,是神在激勵自己更要以苦為樂,廣傳佛法,多救世人,更加精進。一日,結束這裡傳法之時,僧人頭頂上的白雲瞬間落在一地,他當即感悟,並在此地建起寺廟,白雲、白雲寺由此而得名。

白雲的由來,至今生活在這裡的人們也無人知曉,而白雲寺在49年邪黨篡政後已被銷毀,初期還存殘牆斷壁,而今白雲寺原來的地盤上,早已擠滿戶戶人家。還是先人高明,能遇見白雲寺會遭此劫難,在白雲寺香火正旺時分支於黔靈山,修建了“弘福寺”。白雲寺當初的祥瑞在“弘福寺”算是得到保存和延續。

歷史在無數年以後,這裡-----白雲大地再次出現修煉人,可他不是一個人,而是一群人,上千人。他們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修煉最高境界,以返本歸真為最終目的,以救度將面臨毀滅的眾生為肩負的歷史使命。

1993年,白雲出現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親傳的首批大法弟子,為得宇宙大法,他們奔赴北京、鄭州、成都、重慶、貴陽、廣州等地,參加李洪志師父在全國各地舉辦的學習班,聆聽師父的講法。從師父那裡把法音傳遞到原本就有聖潔根底的白雲這片土地上,之後迅速在白雲傳播開來。

洪法幾年,煉功點紛紛建起,無處不到,曾有上千人一起參加集體煉功。在風雲突變,正法修煉的十二年裡,大法弟子在面對中共邪黨的迫害,邪悟者的誘導,另外空間邪惡生命的干擾等因素中,能破邪惡,辨真偽,不退縮,始終以法為師,把做好三件事放在行動上,不斷的修自己,突破同修間的間隔,形成整體去完成一個個正法中的項目,從局部做好,推進正法修煉的整體進程,跟著師父走到了今天。

 

盛開的優曇婆羅花在白雲

2007年8月開始,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在白雲遍地盛開,從同修家到公共場所,從兒童樂園到近距離發正念場地,從山洞到畫板上,無處不開,越開越廣,越開越奇妙。

地方《都市報》2008年6月28日報導:臨近三橋區域肖家玻璃上一簇40多朵的婆羅花開放的消息,8月3日,又在趙家房門多處綻放出現,這是首次被好多人目睹的,震驚了同修和圍觀者。很多人紛紛前往觀賞。這家的奶奶、兒子、孫女都修大法。8月中下旬,在趙家牆壁、樹、葡萄上,又三次分別開放美麗的優曇婆羅花。一次,兒子牽著他的女兒,買過來一串葡萄,放在女兒手中,女兒雙手捧接,瞬間驚嘆:“婆羅花,爸爸,婆羅花。”女兒看著婆羅花從一顆葡萄的中心綻放出來,實在是妙不可言。

貴陽三橋肖家玻璃上一簇40多朵的婆羅花

開在門上的婆羅花

從08年8月到2011年10月,具初步統計,婆羅花先後在18個大法弟子家裡開放。多開在房門、玻璃、牆壁、鋁合金、家具、花盤、蔬菜上。一位姓張的大法弟子家門前花園裡所有的植物:兩棵桃樹,周圍的花枝上、地上、草上都開滿了,簡直拍照不過來。一位陳姓大法弟子家剛住進的新房子,前後玻璃,鋁合金上就有好多處開放著婆羅花。燈管上的婆羅花被從未見過婆羅花的6歲小孩發現。
 

開在植物上的婆羅花

開在窗戶鋁合金上的優曇婆羅花

開在窗戶上的淡黃色的優曇婆羅花

另一位同修家一棟三層樓房,2009年8月,正面的瓷磚牆壁上、走廊上、走廊的頂上,旁邊的玻璃、鋁合金上,從一樓到三樓大片大片的,數不過來。最大的直徑像塑料飲水杯口,有多少朵數不清,一大簇。有小些的,三五朵聚一塊的,也有零星獨自開的。只能拍下二樓玻璃上的幾簇。這位同修將此事告訴鄰居朋友,朋友的丈夫站在樓房對面觀看,遠遠的。他後來告訴說:太漂亮了,太鮮艷了,太美妙了。雪白中帶有紅、黃、紫、綠多種色彩,還發出金光。整棟房子前面的瓷磚、牆壁上都有。我們想,他是看見婆羅花在另一層空間盛開的景象吧。這位同修家的菜地裡、玉米葉上也開滿了婆羅花。同修和女兒家,2009年家家都開。這兩年也還在不斷的開放。同修家的房子在白雲寺原來的地盤上,同修修大法,兒子女兒家所有的人,都相信,都支持母親修煉,同修回想修煉前後的人生,感慨萬分,她在家是老大,出嫁後干農活,要照顧癱瘓在床的公公和四個孩子,人就像機器一樣轉動。太難時,她仰頭問蒼天:“我為什麼這麼苦?老天啊,為什麼對我不公平?”修煉後,她的天目看不見什麼,也感受不了什麼,但就堅信大法和師父。在講真相救人時,她一定要講發生在二兒子和小女兒身上的奇蹟。她小女兒十幾歲時,一天騎車過馬路被貨車撞倒,被車掛著拖了一段路,整個骨盆骨折,尾椎斷裂重疊在一起,一隻腳的皮與肉全被拉下來,露出一條長骨頭。女兒昏迷不醒數日後,醒過來,內外傷痕卻差不多痊癒,唯獨尾椎處沒好,醫院也處理不了。可沒多久,女兒摔了一跤去醫院看,醫生說這跤反把尾椎錯位重疊部分調整過來了。而且非常到位,這麼多年過去了,從未痛過一次。兒子開三輪車,有一次載人下50米的斜坡,對面一輛車司機踩錯剎車一下衝過來,三輪車和人被撞出地面很高后落在懸崖的另外一邊,車完全散架,可兒子一點沒傷著,後面車裡的人也只是一點輕傷。還有一次,兒子載著三個人,前面一警車迎面衝過來撞上,三輪車的扶手、前輪都散架落地,可一行四人誰也沒傷著。同修每每想到這些,就會更加堅信大法,堅定修煉。
 

開在A同修家窗戶玻璃上的白色優曇婆羅花

婆羅花還在白雲許多地方開放,如:大人山公園裡、體育館的牆壁上、安裝公司的住宅小區、花園裡、粑粑坳公園一旁,一片一片的。2010年,幾個同修在大人山公園散步發現了花園裡的婆羅花,在拍照時,鏡頭裡的婆羅花開始是白色的,按快門的那一瞬間婆羅花出現蘭、紅、黃等色彩,美不可言。一同修說,要在紫、黑色花葉上開婆羅花就好了。話音一落,就看見兩朵婆羅花開在一張紫黑色的葉子上,真太奇妙了。
 

開在大人山公園植物上的優曇婆羅花

今年8月,幾個同修到風景秀美的“陽光水鄉”交流溝通同修間出現的間隔問題,有幾個去兒童樂園的小弟子回來說,樂園的鞦韆上盛開了婆羅花。同修們去看,有兩排二十多朵,從顏色看,可能是小弟子到的時侯才開的,顏色很鮮艷,同修說,這是鼓勵小弟子們要加緊實修啊!

算起來,在非法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窩近距離發正念已有三年,開始在勞教所、監獄、洗腦班等地輪迴進行,每周一次,後來周邊區域的同修也參與進來,本地區同修也紛紛進來參與。專門迫害大法弟子的洗腦班很是邪惡,全省各地的被非法迫害的同修都往那裡送,還把一些監獄、勞教所中堅定的被非法迫害判刑期滿的大法弟子直接往洗腦班裡送。這個洗腦班迫害手段極其殘酷,從精神上、肉體上摧殘折磨,從思想上加以迷惑,天天如此。同修們交流後,決定集中力量在洗腦班近距離發正念。加快解體邪惡的迫害。每天都有同修前往。

2011年7月,在黑窩附近的山上發完一小時正念後,一同修一睜眼,就看見身邊一支“柴胡”(一種藥材)樹幹上一大排白色婆羅花。同修感嘆:“剛才都沒有,怎麼一小時正念的功夫就長出來了。”其他同修也都查看身邊植物,連聲說:“這兒有、那兒有、哦,這裡一片、哪兒還更多……”那天同修發完12點鐘正念,離開前,分頭四處查看:哎!太多了,幾乎所有山坡上,大小植物上都有,多數是白色的,還有白色中透藍、黃、綠、紅的,有的同植物一樣的顏色,有全開的,有含苞待放的,花骨朵狀占多數,集中在一簇的最普遍,有幾朵、十幾朵、二三十朵的,分散在植物頸、干、葉上,同修分頭從發正念地點往四周查看都有。同修們發現,那座山從坡腳到山頂,方圓一公裡地,婆羅花開遍了。

第二周,這組同修換山頭髮正念,發現這座山也有婆羅花,一樣的多,一樣的美妙奇特。近距離發正念,兩座山上婆羅花盛開,極大的鼓舞著不能走出來近距離發正念的大法弟子。短短几周內,發正念的人數迅速增多,每天山上20―30人不止。四個月過去了,兩座山的婆羅花還在開著,7月份開的還在,有8月、9月新開的。最近兩座山上的婆羅花又明顯的越開越多,越開越好。她們好像在告訴同修快去掉怕心,排除干擾,參與到近距離發正念的行列中來,儘快解體洗腦班黑窩,救出被迫害的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近距離發正念盛開的優曇婆羅花之一

2007年8月,同修在考察青山一岩洞出洞時,同修肩上照相機滑落下來,在彎腰接應相機時,突然看見一米見方,花頸2寸高,花骨朵居多,花瓣有手指尖大,呈白色中帶淡黃色的優曇婆羅花,好大一片。同修叫同事看是什麼花,同事們都不能辨別,他拍照一張,可沒能保存下來。同修回憶當時感覺:此花世上沒有,肯定不是一般的花。覺得與此花有難以割捨之情,至今還記得很清晰。

2011年5月13日是師尊60壽誕和第十二個法輪大法日,是值得慶賀的日子。為慶賀這個日子,繪畫的同修在年初就開始籌劃畫一幅畫。在這期間同修一遍一遍的觀看神韻,畫了兩次都不理想,眼看時間快到了,同修拿出畫布準備再畫,在擦畫板時,感覺有東西在畫板上總擦不掉,仔細一瞅,“呀,是優曇婆羅花”,有十幾朵。同修高興極了,拿來相機將這聖花照了下來(遺憾的是婆羅花被擦掉了兩朵,而且花苞被擦扁了),優曇婆羅花的開放給了這位同修鼓勵,也給同修帶來了創作智慧,思路大開,一氣呵成,如期展示在“婆羅花在白雲盛開”的展廳裡。同修們無不讚賞繪畫的優雅、祥瑞。眼前的這幅代表所有貴州大法弟子對法堅如磐石,面對邪惡的無理迫害挺拔如松的有法輪圖形的山水畫,給在這魔難時期近150位大法弟子參加的神聖會場增添了聖輝。會後,參加聖會的同修每人都得到了一張開在畫板上的婆羅花的照片珍藏。

 

為慶祝師尊60壽誕和第十二個法輪大法日同修畫的畫

開在畫板上的優曇婆羅花

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開,預兆轉輪聖王下世度人。

如今“優曇婆羅花”不僅僅在白雲盛開,在中原大地乃至世界各地均有發現。從遠古的祥雲飄落,到今天的在白雲盛開,一切都是機緣所致。法輪大法在世間洪傳已有十二年了,得法受益者無計其數,婆羅花開不印證大法洪傳,轉輪聖王在世嗎?中共邪黨抱著無神論的邪說,違背天意而行,無恥的造出各種謠言詆毀法輪大法,詆毀真善忍,毒害著眾生。大法弟子本著真善忍的原則,助師正法,頂著邪黨的打壓,揭露邪惡,救度著被謊言毒害的眾生。有多少大法弟子被邪黨迫害,有多少大法弟子在承受著魔難!聖潔的婆羅花啊,你的開放,不正展現著大法弟子信師信法,救度世人的堅忍不拔的純淨之心嗎?僧人、大法弟子都是修煉中的人,都是在魔難中昇華自己的同時,肩負著救度世人的歷史使命。僧人歷經千辛萬苦讓世人明白神對人的要求,建了白雲寺,給想修煉的世人提供了場所,希望人記住神的囑託。而大法弟子在這特殊的歷史關頭,有的在失去生命,在失去一切中維護大法,揭露邪惡、講清真相、救度世人,開創著未來。

以上所展示的在白雲區盛開的優曇婆羅花只是冰山一角,在盛開的婆羅花背後都有很多動人的故事。願奇花――優曇婆羅花越開越多,願越來越多的世人明白真相,願善良的眾生早日得度!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