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盛開在珠海市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10月19日】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在廣東省珠海市一位法輪大法弟子家中陽台的紗門上無意中發現了佛經中所講的三千年一開花的優曇婆羅花。細數共開了二十九朵,花朵呈純白色,花莖比頭髮絲還細,用手輕觸之有彈性不會弄斷。至今天10月17日已開放了27天而不凋謝。

  

 

根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每3千年開花一次,這種花的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正法,“金輪王出現世間”即解為此。今年按佛記是3034年。

優曇婆羅花的出現也引起網民的熱烈討論,有網民留言表示,“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開。”祥瑞之氣已悄悄降臨中華大地,佛經中傳說的轉輪聖王也早已在普渡眾生了。優曇婆羅花用這樣的方式告訴人們轉輪聖王用他無邊的法力與慈悲眷顧著所有的眾生與世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