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一路的呵護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1月27日】

上周末我們去北邊的一個小鎮發神韻特刊,剛到那裡就下起了大雪,我們分好路線,我自己負責一個區域,拿了一箱(400份)特刊,因為穿的運動鞋,走了一會鞋子就灌進了雪水。後來又摔了一跤,把褲子弄濕了,就這樣鞋和褲子都濕了,可是卻不覺得涼,腳和身子都是暖暖的。兩小時發完了第一塊區,緊接著到第二塊區,正好前面是一所學校,只要穿過學校操場就馬上到第二塊區了,可是走到半路看到前面是一片鐵柵欄,根本就是死路一條。我當時對自己說:肯定能過去,就抱著這一念,明知沒有路還往前走,可是到跟前的時候正好有一塊柵欄底下有個縫,我問自己這麼窄能鑽過去嗎?答案是肯定的,我就把身子一趟,然後一滑就過去了,真是太神奇了,要不然要繞一大圈才能到第二塊區。這時候同修也打電話來問我需要資料嗎,我說:好的,就這樣同修又送來一箱,就這樣又完成了第二塊區域,緊接著第三塊區域也相繼完成了,一看時間,已經是下午三點鐘左右了。

後來輾轉來到第四塊區,那時候溫度已經是零下了,地面上結了一層薄冰,而且根本看不出來,我當時沒注意,一下又摔了一跤,可是摔完感覺一陣輕鬆,繼續發。到後來又摔了一跤,這是最狠的一跤,整個膝蓋磕到地上了,我當時就一念:沒有事,馬上就恢復了,而且一點也不累了。最後已經是五點鐘,天已經黑了,差了一點點沒發完,上車的時候才發現,褲腿和鞋已經凍成了冰,可是在發的時候卻沒發現,而且一直就是暖的。我們拿了十箱特刊,剩了一箱多一點,後來我想了一下自己發了近四箱,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都不知道怎麼發的,從上午九點多到下午五點多一直沒停,可是回來的時候沒覺得累卻感覺很輕鬆。同修說是神發的,真像師父在法中講的:“大法弟子的智慧來源於正念──神念” (《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一路正念神在世”(《感慨》)

後來聽在票點賣票的同修交流,好幾張都是顧客自己興高采烈地過來買了票,根本就不需要介紹。由此我想到師父在(《洪吟(三)》)裡面的一首詩<助師>,與大家共勉。

助師

群雄集結洪流中
階層行業不同工
大法弟子是整體
助師正法阻邪風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9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