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在河北某市競相開放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2月07日】

最近在河北省某市我們學法小組的兩位大法弟子家中,一個月內相繼發現了盛開的優曇婆羅花。 甲同修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五日早晨,在家中發現客廳陽面一扇窗戶玻璃的外面,在玻璃上有一簇共十三株優曇婆羅花盛開著(圖1)。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日乙同修(三位家人都是同修)也發現,在家中廚房塑鋼窗內側的窗框下沿,盛開著一簇優曇婆羅花,共有十六株之多(圖2)。

圖1 玻璃上綻放優曇婆羅花 (攝影:大陸法輪功學員/2013年10月30日)

圖2 窗框上綻放優曇婆羅花 (攝影:大陸法輪功學員/2013年12月1日)

細細看來:優曇婆羅花,花蕾潔白如玉,花蕊微微露出,花莖細如蠶絲 ,隨微風搖曳,聖潔仙姿盡現!此花長在玻璃、塑料上,真是令人不可思議!嚴寒日曬、風吹雨淋 均奈何不了他,太妙不可言了!絕非人間俗物!

據佛經《法華文句》四上記載:“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 《慧琳音義》卷八則說:“優曇花,梵語古譯訛略也。梵語正雲烏曇跋羅,此雲祥瑞靈異。天花也。世間無此花。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優曇婆羅花已在全世界開放!此天象實為告訴世人:轉輪聖王即金輪王已下世拯救眾生!千古機緣切莫錯過!

小組的同修們前去觀看後都激動不已,許多人都熱淚盈眶!大家想到了這也是師父對弟子們、對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同修們的鼓勵和促進,多年來我們學法小組堅持在乙同修家學法、交流(有時也在甲同修家),大家都能互相協調、互相支持,堅定的做好各項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的項目。小組的同修們也都悟到天機盡現,正法時期已近尾聲,師父留給我們修好自己、救度眾生的時間不多了,我們只有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報答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