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故事二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1月20日】

看到《正見》刊登的“萬物皆有靈”的很多故事,想把自己在修煉過程中感受到的幾件神奇事也寫出來,以證實大法的超常。

MP5的故事

兩年前買的MP5播放器,用了一年多突然死機了,怎麼也打不開,想拿去修理,可裡邊的文件轉移不出來,沒辦法只好放置家裡,半年之後,看到《正見》刊登的“萬物皆有靈”的故事,深受啟悟,我就對它發正念,與它交流,讓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然後插上充電器,第二天早上一開機,打開了,一切正常。至今未出現異常。

煤氣表的故事

我家住在東北,冬天用煤氣取暖。在2014年12月的某一天,突然煤氣表失靈了,轉的非常慢,別說取暖,做飯都成問題了。我就對它發正念,清除邪惡的干擾,又與它交流,讓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兩天過去了,可問題還是沒有解決,這時室溫已降到了14度。突然師父的法打入腦海,“你碰到的任何問題都不是簡簡單單的,都不是偶然的,都不是常人中的問題,一定與修煉有關係,與你提高有關係。”【1】

煤氣錶轉的慢了,是不是師父在點化我不精進了,修煉路上的步伐邁的慢了……立即向內找,真的找出了不少執著心,如愛面子心、怕心、求安逸心等,有時晨煉不能堅持有始有終,做三件事沒有剛得法時的那股激情等等。第三天煤氣表恢復正常了。再一次證實了大法的超常。

只要認識到了,找到了修煉中的不足,就要在法中歸正,牢記師尊“修煉如初,必成!”【2】的教誨,決不能再懈怠了。
大陸大法弟子 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五日

註:

【1】《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2】《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