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路上的點滴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16日】

師父好!
同修們好!

回想起這些年走過的不尋常的修煉路,不管遇到什麼樣的考驗和過關,回頭想一想,在我的記憶中留下的都是快樂。因為在我心中有師父,有法輪大法。因為有師父的慈悲呵護,我是這世界上最幸福、最快樂的修煉人。

我九六年喜得大法,在大法中修煉已有二十年了。得法之初,因忙於做生意,只顧掙錢,沒有太重視學法,《轉法輪》只看了一遍。九九年江氏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心裡也知道它迫害大法不對,但我沒有從法中認識上來,所以就沒有和其他同修一樣去北京護法。在那段時間裡,我的身體出現了很多病狀,如甲亢、玄暈症、蝴蝶斑、婦科病等。一直到2003年與同修再次接觸,我才又從新走回修煉。幸運的是,在走回來的過程中,我接觸了我地區的幾個精進同修。通過經常與他們溝通、交流,每天學法煉功,我很快又跟上了師父的正法進程,我身體的一切不正確狀態也全部消失了。在大量的學法中我有了證實法的心,並很快著手建立了家庭資料點。在助師正法、圓容整體、救度眾生中發揮了一個正法粒子的作用。

下面我就把這幾年我與幾名同修配合整體,救度眾生中發生了矛盾,如何通過向內找、怎樣提高的事情向師父匯報,和同修交流。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一、圓容整體 向內找

我地區有幾個同修,我們經常在一起交流。在城、鎮、村組建了幾個學法小組,按師父要求讓資料點遍地開花。在一次配合項目的交流中,我與A同修由於在一件事情的認識上不同,發生了爭執。因這次交流在B同修家裡,B也沒有問事情的原因,就直接對著我說:以後協調同修交流,做技術的同修就別來了。她這句話,當時就衝擊了我的人心,覺得很沒有面子,心性受到很大的觸動。回家後,我躺在床上,心裡雖然知道向內找,可是大腦怎麼也平靜不下來。我想,我不是想讓我們地區多組建學法小組,資料點遍地開花,多救眾生嗎?你都沒有問問原因,就那麼說。心裡總覺得是同修冤枉了我。這時我心裡一直在翻騰,我也一在提醒自己向內找,不能讓舊勢力鑽空子,讓我和同修之間形成間隔。我想,我得抑制住自己那顆翻騰的心,加大力度清理自身空間場,解體那些敗物的干擾。保證是自己哪裡不對了,同修才那樣說,並求師父幫助點化弟子錯在哪裡。

當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站在一片豆角地,那豆角結的非常厚。我開著一輛三輪車,裡面坐著人,走到一個轉彎處,車子卻突然翻了,當時就把那人摔的不行了。這時正好我娘家嫂子在跟前,我跟她要碗水給那人喝,她沒給水反而扔給我一串鑰匙,這時我就醒了。第二天,我沒上班,我在屋裡幹活。大門反鎖著,心裡還在想著昨天晚上的事兒。這時門口有一些孩子不斷地打門,我從鄰居婆婆家過去一看,原來大門上有一個大馬蜂窩,孩子們在打馬蜂。回到屋裡後,我就在想,我真是哪裡不對了,這一定是師父在點化我。這時師父的法打入腦海“執著於名,乃有為邪法,如名於世間則必口善心魔,惑眾亂法。”(《精進要旨》—<修者忌>)。我當時心裡一震,這不是求名的心嗎?和不能被人說的心、爭鬥心、愛面子心、證實自我的心,還有看不起別人、不寬容、不善良、向外找的心嗎?

師父在《曼哈頓講法》說:“不能被人說,不能被人批評,哪怕做錯了都不能被人說,這怎麼能行啊?這哪是修煉人哪?你就是在做大法的事、救人的事也得是修煉人做,不能是常人做。甚至於有些人一做錯了,別人哪怕是善意的提出來,他都要開脫。一有錯就解釋,瞪著眼睛撒謊,甚至錯就解釋、找客觀原因。這種常人都不如的狀態,還是大法弟子的行為嗎?修煉人得接受別人批評,在書裡面也講過,還有的學員繞著彎的推責任,一有問題了,不是這個方面的原因,就是那方面的原因,實在沒原因了那就編一個,(眾笑)“你們不知道啊,那當時是什麼情況啊”,怎麼怎麼樣。(眾笑)這還算是比較好一點的,那個嚴重的就是一點也不能碰了。一有這事時你們知道神怎麼看你們的?舊勢力馬上就記住你了,你這次的表現被它們抓住了把柄,那你就等著麻煩吧。由於在這方面心性不到位,會造成大麻煩,注意吧。” 師父還說:“不要爭來爭去的,不要強調誰對誰錯的。有的人總是強調自己對,你對了、你沒錯,又怎麼樣呢?是在法上提高了嗎?用人心強調對錯,這本身就是錯的,因為你是用常人的那個理在衡量你自己,你用常人的那個理在要求別人。在神來看一個修煉人在世間,你的對和錯根本就不重要,去掉人心的執著反而是重要的,修煉中你怎麼樣去掉人心的執著才重要。”

當悟到這些後,才發現原來是後天觀念和各種執著心在阻擋著我。這時我坐那發正念,頭腦想:徹底解體我空間場一切不符合法的因素與邪惡生命,全部解體。此時,身體頓覺一股熱流從頭到腳通透全身,當時我的淚水就流下來。師父太慈悲了,弟子在這叩謝師父。

第二天晚上,我跟丈夫同修說:一會咱們去B同修家。丈夫同修說:一會我去吧。他怕我倆再吵起來。我說:不行,我必須親自去和同修道歉並謝謝她。是師父利用同修才讓我找到這些執著心的,我一定把它修下去。後來到了同修家,我倆一見面同修就笑了,所有的矛盾都化解了,原來同修也在向內找。

二、一思一念

再談目前我地區訴江一事。我們那兒的同修在訴江過程中做的很好,百分之九十五的同修都向高檢、高法投訴了起訴江鬼的訴狀。

在整體配合訴江的時候,我們在一起交流。當時我說:訴江好像跟我沒有關係,我也沒有被迫害過。這時有個同修說:師父被侮辱(被惡毒的謊言攻擊),大法被迫害,你連修煉的環境都沒有了,怎麼跟你沒有關係?!我回家想起這個同修說的話,想到這次為什麼受到干擾?原來就是自己不在法上的人念招來的。我沒有為師父和大法著想,我還沒有修去在那舊宇宙中形成的為私為我的觀念。這次我雖然也訴江了,可是因為自己沒有在一思一念中徹底否定舊勢力,訴江的基點沒有擺正,所以被邪惡鑽了空子,遭到這次被騷擾,配合了邪惡簽字,還成了誣告江鬼。

我要彌補這次訴江造成的損失,一定要他們還我師父清白,還大法清白,給我們一個修煉的正常環境。我已再次提筆寫了訴狀並向最高檢投遞了起訴江鬼的控告書。

回顧這些年走過的修煉路,無時無刻都是在師父的呵護下才走到了今天。我為自己修煉中的不足,磕磕絆絆的修煉過程感到羞愧,覺的對不起師父。在今後有限的時間裡一定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負師父救度之恩!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