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權者迫害佛法會給民眾帶來深重災難



【正見網2017年01月02日】

《封神演義》以神話小說的形式記載了商紂王如何荒淫無道招致滅身亡國的過程,把善惡必報的天理演繹的淋漓盡致,從中人能真實的感受到天理的慈悲與威嚴,順應天理而為,可能苦在一時,但福報綿遠;助紂為虐,行兇一時,惡報加身,酷烈慘痛,悔恨不已。

商紂王剛開始也是一個有道明君,能聽得進善言相勸,想把國家治理的井井有條。在一次向女媧進香時褻瀆了造人的神—女媧,惡報從此開始,在狐狸精妲己的誘惑之下,不聽修道人云中子的勸告,做出了敗壞朝綱、殘害民眾等一系列天怒人怨的壞事,最終導致身死國滅。

歷史上的教訓

中國歷史上還先後出現過四次帝王向佛法發難釀成災難的歷史,史稱“三武一宗滅佛”。情節各異,結局雷同,惡報慘烈。北魏太武帝拓跋燾在重臣崔浩的讒言蠱惑下,發出了最嚴厲的滅佛詔:擊破焚燒佛像及佛經,拆毀寺院,活埋僧侶。450年,三朝老臣崔浩和他三家姻親被滅族,他死前受刑、受辱,號呼一路。兩年後,如日中天的太武帝,竟被宦官殺死,年僅44歲。他兩個兒子(太子和恭宗)也相繼死於宦官之手。

北周武帝宇文邕,年輕有為,公元575年(32歲)親征北齊,34歲時再次統一了北方。574年,宇文邕揚言不怕下地獄,佛、道齊滅,毀佛道經書、塑像,令和尚道士還俗。滅北齊後,又在原北齊境內禁斷佛、道二教,奪寺4萬所為宅第,焚毀佛跡,強迫300萬僧尼還俗,使北方佛教幾乎滅跡。次年六月北伐突厥,大軍齊至,武帝卻暴病而亡,年僅35歲。北周滅佛,禍不止此。19歲太子宇文贇(音:暈)繼位,殘暴荒淫,次年就讓位給6歲的兒子,自己專於後宮縱慾,22歲病死。幼子繼位,大權落於其外祖父楊堅之手。581年楊堅廢北周,建隋朝。不到兩年,就滅絕了宇文皇族子孫43家,其餘宇文宗室幾乎遍殺無遺。

唐武宗李炎信道教,滅佛教,詔令拆廟宇,焚佛經佛像,強令僧尼還俗,導致無數信徒死亡,史稱會昌滅佛。但是很快李炎在32歲暴病身亡。被譽為五代時第一明君的後周世宗的柴榮繼位的第二年,下詔大毀佛寺,逼令近百萬僧尼還俗,毀佛像鑄錢,柴榮親自用大斧子砍毀菩薩胸部。959年,柴榮大兵取幽州,當晚發病,胸生惡瘡。不久,胸瘡潰爛而死。時人傳為毀佛砍像之報。

暴君尼祿迫害基督徒給國民帶來四次大瘟疫

中國古代的歷史沒有詳盡記載這四次滅佛,民眾捲入其中的報應,只是記載了當權者的報應以及殃及子孫的報應。但是在世界史上記載了古羅馬帝國的暴君尼祿,在強烈妒忌心驅使下縱火焚燒羅馬城,嫁禍於基督徒,在謊言與暴力下,殘酷迫害基督徒。在尼祿之後又有僭主德修斯、戴克裡先等皇帝迫害基督徒,終於引發天怒。公元125年,羅馬發生第一次大瘟疫,奪走100萬人的生命;公元166年羅馬發生第二次大瘟疫,羅馬人口被滅掉三分之一,君士坦丁堡的人口死了一半;公元250年羅馬發生第三次大瘟疫,每天約死5000人,波及整個羅馬,一直持續16年之久;公元542年,羅馬發生第四次大瘟疫,其強大波及整個歐洲,羅馬帝國被徹底摧毀。

《聖徒傳》的作者兼歷史學家約翰見證了羅馬第一次大瘟疫,約翰是如此記敘當時的情景的:到處都是因無人埋葬而在街道上開裂、腐爛的屍體。四處都有倒斃街頭、令所有的觀者都倍感恐怖與震驚的“範例”。他們腹部腫脹,大張著的嘴裡如洪流般噴出陣陣膿水,他們的眼睛通紅,手則朝上高舉著。屍體疊著屍體,在角落裡、街道上、庭園的門廊裡以及教堂裡腐爛。在海上的薄霧裡,有船隻因其船員遭到了上帝的憤怒的襲擊而變成了漂浮在浪濤之上的墳墓。田地當中,滿是變白了的挺立著的穀物,卻根本無人收割貯藏。大群已經快要變成野生動物的綿羊、山羊、牛以及豬,這些牲畜已然忘卻了耕地的生活以及曾經放牧它們的人類的聲音。

有時,當人們正在互相看著對方進行交談的時候,他們就開始搖晃,然後倒在街上或者家中。當一個人手裡拿著工具,坐在那兒做他的手工藝品的時候,他也可能會倒向一邊,靈魂出竅。一個人去市場買一些必須品,當他站在那兒談話或者數零錢的時候,死亡突然襲擊了這邊的買者和那邊的賣者,商品和貨款尚在中間,卻沒有買者或賣者去撿拾起來。

君士坦丁堡人瀕臨了滅絕的邊緣,只有少數倖存者。如果僅僅考慮那些死在街頭的人—若有人希望我們能夠說出實際上曾經統計過的具體的死亡數字—有超過30萬人在街頭斃命。那些負責清點死亡人數的官員統計不過來,就直接拉出城去了。而且政府當局很快就找不到足夠的埋葬地了。由於既沒有擔架也沒有掘墓人,屍體只好被堆在街上,整個城市散發著屍臭。每一個王國、每一塊領地、每一個地區以及每一個強大的城市,其全部子民都無一遺漏的被瘟疫玩弄於股掌之間。

對法輪功的迫害招致的惡報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佛家的高層次修煉大法,1992年傳出,因為其嚴格的修心要求與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很快的被人傳人、心傳心的傳播開來,到1999年7月,修煉人數僅大陸一地達到一億。因為修煉者嚴格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要求修心向善,社會道德風貌為之一新,呈現出向上、向善的趨勢,人們從中感受到了中華民族重塑道德的希望,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已成了社會共識。

但是,漢奸身份,靠巴結逢迎得以竊據權位的戲子和小丑,無德無能卻妒忌心極強的當時中共總書記江澤民,與中共邪黨相互勾結,向佛法發難,發動了對手無寸鐵,只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法輪功修煉群體的大迫害,迫害手段卑鄙、殘酷、下流,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成。在中共的暴力與謊言下,無數的民眾被裹挾其中,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死、傷、殘,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家庭妻離子散,數百萬的大法弟子被殘忍的活摘器官牟取暴利,這樁樁件件怎能不天怒人怨,怎能會沒有報應?

古語云:禍福無門,唯人自招;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從迫害法輪功那天起,善惡之報就已經如影隨形,明白真相,堅守道義與良知,善待大法弟子的得福報;拒絕真相,追隨江澤民密令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遭惡報。首先來看對個人的惡報。明慧網刊登了幾則特殊的惡報事例。

藏獒撕嘴

河北省武安市北關街人郭從貴,原是北關街道辦人員。中共迫害法輪功一開始,北關街道綁架多名法輪功學員到大隊支部,非法關押一晚。第二天,郭從貴見到法輪功學員就故意出言咒罵大法師父、嘲諷法輪功學員,出盡醜行。當月,郭從貴就得了惡報,突發腦溢血被送到北京治療。六年後,咒罵佛法的惡報再次降臨到他身上。那一天郭從貴到鄰居家送還農具,出鄰居家門時突然遭到鄰居家藏獒撲咬。藏獒將他撲倒後竟然專咬他的嘴,將他的嘴撕爛,鮮血直流。2011年左右,惡報又一次來找郭從貴,郭從貴得癌症死亡,死亡時63歲。

嚼舌而死

內蒙古赤峰市文鍾鎮一農村村民李俊英,與丈夫為了牟取一點小利,出賣良知,經常惡意舉報村裡修煉法輪功的學員。法輪功學員給他們夫婦講真相,他們表面上不說什麼,但背後卻經常向派出所打黑報告,致使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其中部份被非法勞教。2002年,李俊英得了一種怪病,幾個月後說不了話。臨死時,嚼自己的舌頭,把舌頭都咬下來了,滿嘴流血沫子。

河北省淶水縣義安鎮莊瞳村邪黨村幹部張德榮,該人吃喝嫖賭,無惡不作,還曾經賭輸,有一次竟把自己的妻子押給他人三天。他還和自己的女兒亂倫,是一個十足的邪黨惡棍流氓。中共一迫害法輪功,他就來了邪勁。在村裡布置任務,收繳法輪大法真相資料,撕毀大法真相不乾膠,還經常騎著自行車到處撕毀和收繳法輪功真相資料,一車筐一車筐地撕毀。

2014年5月,張德榮突發腦溢血,到保定市涿縣醫院搶救。後醫院不願救治,三天後接回家。回家後,全身發燙,用冰塊冰鎮降溫。他陡然打了一個噴嚏,誰知這一個噴嚏導致他把自己的舌頭咬斷了。5月20左右,張德榮被活活疼死。

魚刺卡死

原河南新鄉醫學院教授、圖書館副館長、計算機專家馬立波,正值中年,有資歷,仕途頗順。可是此人卻是非不分。中共迫害法輪功,他迎合形勢,主動做了一個網站,配合中共惡毒誣衊法輪大法,助紂為虐,毒害眾生。2006年下半年,馬立波在朋友宴會喝酒時,一根魚刺卡在喉嚨,引發哮喘持續發作,呼吸衰竭死亡,年僅44歲,作了中共的隨葬品。

痰憋死

湖北省咸寧市建築公司的周登芳,極端仇恨法輪功。2001某天,周登芳以喝多酒為藉口,把在他家樓上住的法輪功學員蔡慧蘭的門叫開,無故的將該女學員毒打一頓。自從打人之後,一向身體健康的他,多種疾病接踵而至。2003年5月出院剛幾天,他就被一口痰活活憋死,死後屍體青紫。年僅57歲。

一個小手術要了命

2001年3月份,張家國剛上任湖北省麻城市市長,就批示要對全市法輪功學員進行嚴厲打擊。同年4月18日早晨,法輪功學員王華君被綁架迫害致死。王華君遇害時年僅30歲。到了這一年的臘月二十八,張家國上麻城電視台叫囂,說要在過年期間將所有法輪功修煉者抓起來關押。第二天他就突然喉嚨劇痛,經檢查,發現喉管長有一個瘤子。除夕那天,準備在麻城市人民醫院做手術。手術前先打麻藥,誰知麻醉後,張家國不省人事,趕緊送武漢搶救,終因麻醉過敏而成為植物人。在痛苦的煎熬了整整八年之後,於2009年2月12日死去,終年53歲。

惡報的形式各種各樣,還有如跪著遭惡報、閃電擊人、飛來石頭打死人、離奇車禍等,這些都是被中共信息封鎖下流傳出來的。今天的中國大陸,有一種惡報形式是中共掩蓋不了的,就是中共高官自2012年後出現的高官落馬潮,自重慶市副市長、公安局長王立軍夜逃美領館開始,薄熙來、李東生、周永康、徐才厚、蘇榮、郭伯雄等中共高官相繼在反腐的形勢下紛紛落馬,讓人目瞪口呆而且還真的被判刑了。中共當權者出於保黨的需要,掩蓋了他們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極大罪惡,致使他們重罪輕判,但是,這樣的惡報形式已經震懾了惡人,讓人們去思考真正的善與惡,是與非,是繼續迫害法輪功,還是了解真相,作出正義的選擇,成了擺在世人面前不容迴避也迴避不了的嚴肅問題。

人做了迫害佛法惡事有報應,中共邪黨迫害了法輪功同樣有報應。中共竊政開始就系統地以無神論毀滅了所有的信仰,文革中破四舊,砸廟毀像、迫害僧尼,摧毀傳統文化,對宗教極端的管制、無神論與黨文化滲透,今天迫害法輪功,目的就是要摧毀人的善念,利用無神論蠱惑人心,勾引人作惡行惡,最終因為罪大惡極被神佛銷毀,從而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中共不亡,害人不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就是一種毀滅人類的方式。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發現了一塊距今約2.6億年的石頭,上面有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據各路科學家、專家考察認證,不是人為的刻上去的,是天然形成的,是天意。當時的中共九個常委都去看過,卻都心知肚明。按照中共反天反地反宇宙的邪性,卻不敢毀滅這塊石頭,反而把這塊石頭所在之處開闢成了風景區,門票上印著這塊石頭,六個大字清清楚楚。這就是天意,天要滅中共,誰也擋不住,以這樣的方式警醒世人,趕快尋找真相自救。

天要滅中共,誰在其中?中共是一個組織,由黨員、團員、隊員組成,中共亡,成員難逃其咎,中共做的壞事,成員都要承擔一份,特別在迫害法輪功中,黨員、團員、隊員都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怎能說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法輪功真相才是關係到每個人生死存亡的大事。別小看那一本薄薄的小冊子、一張真相信,一張不起眼的真相光碟,大法弟子一番平常的勸善之言,這是神佛賜予人的得救方式,善待真相,一個善念就有未來;拒絕真相,一個惡念也能定下自己的未來,到天滅中共那一天,就會失去得救的機緣,成為中共的殉葬品。

歷史的教訓應該汲取。當權者的一舉一動會給民眾帶來希望,同時也會給民眾帶來災難。特別是對待佛法,善待佛法,帶給民眾的是幸福、榮耀與希望;迫害佛法,自己有災難,民眾更有深重災難。

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至今還沒有停止,還在變換著謊言欺騙、毒害民眾,還在綁架、迫害著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還在秉承著真、善、忍的善念在救人。天滅中共不是掛在嘴上的戲言,按照歷史上的教訓,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對法輪功的迫害程度超過歷史上任何時代,那麼報應一定會比歷史上任何時期更慘烈,這絕不是危言聳聽。千萬不要拿法輪功真相開玩笑,看上去簡簡單單,平平常常,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大善與大惡較量的最後時期,人能拿出勇氣,善待大法弟子,善待真相,這個生命的未來一定不簡單。

由致力於恢復中華神傳文化的美國神韻藝術團開啟2017年全球巡迴演出,已於年前的12月22日拉開序幕。2017新演季,神韻藝術團將以五個團的規模、近五個月的時間,在北美、南美、亞洲、澳洲和歐洲的一百三十多座城市上演四百餘場。這是在欣賞純善純美藝術中感悟人生、了解真相的大好時機。請有緣的大陸同胞,不要錯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