紛紛垮掉的行業與「上等辣椒粉帶出一群上等商人」

清泉


【正見網2018年08月23日】

剛剛發生的毒疫苗事件再一次向中國人敲響警鐘:中國人的希望在哪裡?毒疫苗毒害的大多是孩子,這不是在毀掉中國人的未來嗎?所有的中國人都包括在內,除去那些吃穿用度皆有特殊渠道供應的高官群體,誰敢說上世紀九十年代以後,凡是注射過疫苗的用的都是真疫苗?

二零一零年《中國經濟時報》報導了「山西疫苗亂象調查」,一度引起全社會轟動。人們震驚於幼兒用的疫苗都會有毒,怎麼會有這麼喪盡天良的人!

現在報導出來的毒疫苗有用開水兌藥做成的。兌的什麼藥?沒有明說。如果只是一點消炎之類的藥物加上開水,這不等於把開水賣成黃金價了嗎?

無良商家賺錢的秘訣就是一再壓低成本。就像開水兌藥生產疫苗一樣,成本已經低到沒有成本的地步了。在這種情況下,凡是做疫苗的企業,誰不做假,誰就沒有辦法在市場上競爭。這就像當年的奶粉中摻三聚氰胺一樣,誰不摻,誰的價格就降不下來,誰就會被淘汰。最後造成幾乎全國所有的奶製品行業全都涉嫌造假。

給大家講兩個本人知道的真實事例。先說純淨水。以前有媒體曾報導過某個牌子的純淨水是直接從自來水中灌取的。知道後,再買水的時候就不買這個牌子的了。一次朋友來家,特意買了某個知名品牌的純淨水給他燒開了泡茶喝。他卻說:以後可別買這種水了,淨騙人。接著他就開始講原因,原來加工這牌子水的生產廠房就在他們廠旁邊,是直接從地下抽的水,然後一過濾就成什麼山泉了。

再說下某個牌子的火腿腸。這家企業被記者曝光所飼養的豬用了瘦肉精後,銷量一下就下來了,據說,這一篇報導讓這家企業損失巨大。當地政府積極運作,全網刪除這方面的帖子,總算把這個事平息下來了。可是那以後呢?一位知道內情的朋友私下說:該怎麼用還怎麼用。現在市場上的豬都是三四個月就出欄了,不用飼料,不加瘦肉精,怎麼在市場上競爭?當時是疏忽了,沒有料到記者會那樣報導,才造成這麼大的損失。要是早知道會這樣,給記者個幾十萬,也比把事情捅出去好啊。現在誰想進去,沒有廠方的人陪同,誰也進不去,都成保密單位了。

相信這樣的事例說出來,大多數中國人都會相信,因為這樣的事在中國已經成為常態了。就包括對這些事痛恨的人,如果你選擇了創業,你能保證不隨波逐流嗎?當你的全部身家都投入進去後,你不摻假就生存不下去的時候,你能獨善其身嗎?現在的中國已經形成了一個「人人害我,我害人人」的「互害」社會了。不是說中國人沒有良知,可是當整個社會的生態環境被破壞到這種地步的時候,中國人還能走出絕地嗎?

然而現實社會中,還真有一些這樣的人,面對著互相欺騙的大環境,他們逆流而上,走出了一條誠信經商的路子。給大家舉個例子。

這是海外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的中國大陸的一個事例。這篇文章的題目叫「上等辣椒粉帶出一群上等商人」,發表於二零一二年五月三十日。文章的主人公修煉法輪功前就是做辣椒粉批發生意的。他和其他商家一樣,把玉米棒子的外皮粉碎了,再用工業染料染上色,然後摻到辣椒粉裡面。他說:「都這麼做,如果我不這麼做,賺不了錢不說,連成本也保不出來,肯定賠錢。」

可是他修煉法輪功了,法輪功修的就是真、善、忍,你說這往辣椒粉裡摻假的事還怎麼做?要修煉就不能再摻假了。摻假的事不能做,那就只有改行了,他決定去建築工地做小工。

而後他把沒有摻假的存貨拿到商場去批發。他對經銷商說:「這辣椒是我的最後一批貨,一點假也沒有摻。因為我煉法輪功了,要做好人,講真善忍。所以沒有摻假。賣得比往日貴,給出我的油費與工時費就行。」經銷商是行家,當時就出了好價錢把貨買走了。

還沒有等他找到建築隊,經銷商又向他訂貨了。就這樣,他的辣椒粉生意就又做了起來,而且越做越好,錢賺的也越來越多。同行向他請教,他如實相告:「因為我煉法輪功了,要做好人,講真善忍,所以沒有摻假。雖賣得比往日貴,但是他們都願意要。」 在他的帶動下,這些供應商也漸漸不做摻假的辣椒粉了。

市場上的辣椒零售商經常風趣的說:「嗬,李大師的法輪功厲害。他的徒弟做好人,不摻假,用上等辣椒粉帶出一群上等商人,把我們也改變了。」

法輪功被迫害十九年了,可是今天的中國人對法輪功為什麼越來越接受?法輪功是什麼?看看法輪功學員的言行就知道了。他們表現出來的真善忍的品質不正是我們這個社會最稀缺的嗎?

法輪功學員是從內心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的。當他們甘願去做好人的時候,無論在哪一個行業,都本著真善忍的原則去做的時候,自然就能起到引領作用。

可是中共為什麼容不下他們啊?大家想想,中國有很多行業實際是被中共壟斷的,相當多高利潤行業的負責人其實是中共高官的白手套,他們負責為中共及其高官撈錢。這樣的人怎麼能容得了不造假的行為呢?當白開水都能當藥賣的時候,那利潤該有多高啊!當然這樣生產出來的產品對中國人肯定是有害的。

從另一個角度講,中共不只是一個政黨,它實質是一個邪靈。看過《九評共產黨》與《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的人都知道,共產邪靈是以敗壞人的道德與毀滅人類為目的的,它是從各個方面毒害人的,包括給幼兒注射毒疫苗,包括敗壞各行各業。

然而,法輪功學員無論中共怎麼迫害,他們始終如一的在走自己的路。大家看到了,法輪功學員所走的路,才真正是中國人所應走的路!中共再怎麼敗壞,可是它消除不了真、善、忍,只要有真、善、忍在,中國就有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