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基層綜治辦人員的新生

慈航


【正見網2019年08月12日】

我是1996年得法的老弟子,男,73歲,我要給大家說件事情。

2018年大年初一,我侄子到我家拜年,一進門就興奮的告訴我:"叔啊,太神了,危難時念法輪大法好真的能保命啊!"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2017年12月的一天,天氣晴朗,我侄子早晨一個人到官廳湖去捕魚,在湖中心撒網時一不小心,走到冰河流上(冰底下有一股暗流沒凍實),一下子掉到冰窟窿裡,胳膊架在冰面上,怎麼也上不來,棉衣、棉褲都濕透了,手裡拿著個鐵棒(捕魚時用來鑿冰的),卻怎麼撲棱也上不來。在水裡泡了有半小時了,心裡絕望了,心想:沒救了,這回非死不可。為了讓家人能找到他的屍體,他把帽子摘掉,扔到冰面上做個標記。求生的本能促使他第一念想到了「老天爺」,但此時真是叫天天不應啊。在這危難時刻他想到了我告訴過他的那通天的「九字吉言」,危難來時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化險為夷。剛試著念完,他用鐵棍一點冰面一翻身就上來了,並且說,他還看到了和《轉法輪》書上一樣的法輪圖形。他說:「叔,您學的這法輪大法太好了!關鍵時真能救人命啊!謝謝李大師!這回我真的相信了!」

他懺悔道:「那些年我在鎮裡綜治辦工作,曾經糊裡糊塗的跟隨610的人去迫害好人,現在想起來真是在犯罪啊!這個以謊言起家的邪黨的無神論太坑害人了,咱們每個中國人都是受害者。」

是啊,法輪大法是佛法,慈悲眾生,做為一個人,無論你做過什麼錯事,只要認識到自己的過失並改過,相信大法好,關鍵時就能化險為夷,人的生命是最珍貴的。然而,明白大法真相才是最可貴的。這也是二十年來大法弟子無悔的堅持給民眾講清真相的原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