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肺變好肺的神奇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天之遙


【正見網2020年03月21日】

最近一段日子總有呼吸不暢、胸悶等症狀,仿佛有心肺衰竭、生不如死的感受。尤其是遇到抽菸的人非常敏感,一聞到這種煙味就會伴隨劇烈的咳嗽。幾次發正念也不見好轉。

昨晚學法,學到師父講的一把抓和攝魂大法,悟到人體是個小宇宙,自己發正念的威力不夠。發完夜裡12點的正念之後,入靜求師父加持,深度清理、修補自己體內的不暢。一會兒就睡著了。睡夢中出現了非常神奇的一幕:我仿佛進入了體內的微觀,看到熙熙攘攘的來了好多穿古代漢服的江湖異人。其中有兩個人說換掉他的肺吧,已經黑了(似乎是多年的空氣污染所致)。於是乎他們進入我的胸腔,忙忙叨叨的易舊換新,還有個人說氣管也得換掉,然後剪掉兩邊的支氣管換上新的。我感覺絲絲縷縷的微創、微痛。他們忙乎完了便縮、縮、縮到一個看不見的粒子中(隱)去了。突然間我就醒了過來,看時間是凌晨4:30分。我略微感到胸腔微微的痛,但是非常的美妙、呼吸順暢好多。驚奇啊!無以言表。

我悟到是師父法身的如意變化,幫助我徹底改變本體來了。我不能用人心來感恩戴德,我要更加精進的做好大法三件事。通過這次神奇的經歷,我徹底理解了古時候點石成金的法術。有的人體內有鋼板,修煉後不翼而飛。其實就是師父在另外空間改變了鋼板的粒子結構,變成了正常的肌體組織細胞。或者是改變後走另外空間換掉。大法神威,無所不能。這也是現代科學永遠無法解釋的迷,也是西方醫學永遠都望塵莫及的「手術」。這是剛剛發生的神奇,親身經歷,寫出來與同修共勉。如果換作常人,就得住院治療了,那可真就廢了。信師信法、金剛不動,方能絕處逢生、無限美好。謹以此文,證實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