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的力量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17日】

古人認為五音相應於人的五臟,角、徵、宮、商、羽五音,對應於肝、心、脾、肺、腎五臟。在《史記·樂書》中記載:「音樂者所以動盪血脈,通流精神而和正心也,故宮動脾而和正聖,商動肺而和正義,角動肝而和正仁,征動心而和正禮,羽動腎而和正智。」因此,中國古代非常重視禮樂,認為音樂是正人心、健人體的精神食糧。

音樂的作用如此之大。當邪惡的人運用它時,就會對人起著挑動人內在自私、貪婪、情慾等糜爛的情感。邪惡的共產邪靈非常明白這一點。所以,從它誕生之日起,就創作了許多充滿邪氣的歌,比如《唱支山歌給黨聽》等等。

這些年邪黨又利用網絡,開闢了諸多唱歌平台。最禍害人的就是手機軟體「全民K歌」、「微信」「抖音」等。用娛樂、自拍,唱歌等形式把人網罩在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唱淫穢歌的方寸螢幕裡。其真實的險惡用心就是不讓人去關注邪黨的禍國行徑,不讓人聽到大法真相,不讓人在宇宙的大災大劫中得救!

為拯救人類而洪傳世界的偉大慈悲的法輪大法開創了世界第一秀——神韻。神韻用慈悲美妙的歌聲、精妙悅目的舞蹈傳播著創世主拯救眾生的福音,喚醒眾生久埋的善念。使有緣聽聞神韻之美的人們明白人生的真正目的,歸正自己的心念,在危難中得以救度!這就是正的音樂所顯現的偉大力量!

而我們熟悉的正見天音,幾十年來也一直在鍥而不捨的用優美動人的歌曲、沁人心脾的樂曲默默地潤澤著有緣人久渴的心靈!特別是近年來,天音出現了許多新的詞作者,曲作者,演唱者,雖然他們的作品有瑕疵,不能達到專業水平,但是,他們用純淨的心創作的作品,同樣起到了喚醒正念、清除邪靈的作用。

這是我從幾個同修的交流中得知的:一個女同修突然出現了病業狀態——子宮大出血。坐著不敢動,一動就血流不止。一會兒的功夫,因為失血過多,她就渾身無力。已不能站立,連說話都沒有了力氣。她躺在床上,感覺自己似乎已接近死亡的邊緣。她順手拿出枕邊的手機,裡面有從同修家拍來的天音發表的十幾首歌詞,她隨意的打開看看。就在她看了幾首歌詞後,感覺被歌詞內容所震撼,恍惚一股強大的電流傳遍全身,她突然覺得自己渾身有了力量。她想起了師父的法,「向內找」,她找到了自己的很多執著。趕緊起床學法煉功,不承認舊勢力的迫害。她發現血流小了很多。堅持學法煉功,第三天就行動自如,完全康復了。

有一對從事音樂專業的夫婦,有一天來到某同修家。某同修希望他們發揮自己的專長,多創作些好的歌曲,就把自己演唱的在天音發表過的歌曲放給他們聽。他們幾乎是異口同聲地說「這歌聲好純淨!讓人覺得渾身舒坦,雜念盡除」。

還有一對夫婦,丈夫是教授國學的老師,妻子是教鋼琴的老師。妻子還自創自奏了許多比較正統的曲子教學生唱。同修拿著幾首天音下載的歌譜找到他們,希望他們給做好伴奏。他們看過歌詞後,大聲讚嘆:「這歌詞寫得好!功德無量啊!」

還有一個男同修,把天音歌曲視頻下載後,播放給來到他家的親戚朋友看。所有人都被精美的畫面和悅耳的歌聲所震撼。真心的讚揚大法弟子創作的歌曲好聽,做的視頻精美。來的人幾乎全同意三退。

最典型的是有個同修的家人,一直不肯聽真相,邪黨迫害初期還干過毀壞大法書籍的大壞事。同修利用他愛聽歌曲的喜好,給他下載了好幾首天音的樂曲,然後把《迷中醒》、《獻給這樣的警察》等歌曲也夾在裡面。同修以為他聽明白歌詞會罵她的(經常動不動就罵她的)。沒想到,他不但沒罵人,還天天聽。來了客人也不停的放。同修知道,是演唱者那優美的歌聲喚醒了他先天的善念,清除了他背後邪惡的反對大法的因素。他的生命得救了!

這只是我接觸到的同修交流中得知的。相信很多同修都會有這樣的體會!

師父早在《音樂創作會講法》中就講過:「當然文藝方面要有一個好的效果就必須搞好音樂、舞台藝術的創作。是啊,說到音樂、舞台藝術,就必須有這方面特長的學員,挖掘挖掘,其實人才還是有的。」「為了更好的講清真相,得有很多人來看,得符合眾多的民眾口味,才能夠達到更有效的講清真相的效果,所以大家得想辦法協調好。」

這是師父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殷切希望!希望大法弟子中有音樂才能的而因為自身的各種原因還沒有利用好自己的特長的同修們,趕快行動起來,多創作更好的作品,救度更多的迷中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