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段時間對修煉的理解



【正見網2021年02月18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和大家交流一下這段時間一些個人感悟及在907重點真相組打電話救人的修煉體會。

這段時間因為美國總統大選,整個社會被一個無形的力量攪動了起來。人們的心都在沸騰。以前美國社會看似平靜、公平、和平的社會環境,這兩個月來一下子沉渣泛起,形成了兩極分化。可以說,社會上的人群都被分層、定位,人人處在被篩選的過程中。美國大選,揪住了很多人的心,甚至是一些修煉者的人心。這也是使修煉者能看到自己不足的一個過程。以上是我看明慧網刊登的美國大法弟子的文章裡對大選的認識,我自己也有同感。

作為一名大法修煉者,我一直在靜靜的感受著發生的這一切,體悟著修煉的本質,感受著佛法的玄妙,見證大法在世間的奇蹟。我們既不能脫離現實,又不能迷入現實,既不能坐視邪惡不管,又不能迷於事情本身,不落俗套。如何實踐法,證實法,推動世人,引領世人,輔助世人認清中共邪黨,看清中共邪黨邪惡的本質,激發人們的善念,喚回良知,最後認同大法從而得救。這些一直是我要思考的主線。寫到這兒,我的內心很平靜。我現在正在完成著師尊賦予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實踐著大法對弟子的要求。

我在營救平台907重點真相組打電話的第一線,對中國大陸公檢法司系統講真相,救度眾生,救度那些被中共邪黨洗腦、毒害了的眾生。在打營救電話時,對接通電話的眾生,我常常儘自己最大的善心、慈悲心,站在對方的角度,耐心解除他們心中對大法的疑惑,啟悟著他們內心明白的一面,用最淺白的道理讓他們自己思考。

比如說,我告訴對方,大法弟子對你們從來沒有過傷害,不管他們遭受多大的迫害,也都在給你們講清著真相,解開你們心中的迷緒,擔心著你們的生命安危。特別是對中國大陸那些被共產邪黨謊言欺騙著的眾生,大法弟子一直在堅持傳遞真相。中共讓你們助紂為虐,想讓你們與中共一起作惡,但迫害法輪功和迫害大法弟子是天理不容的。因為法輪功學員都是無辜的被迫害,他們都是遵循著「真、善、忍」在做好人。共產黨它們不相信善惡有報,做惡事沒有底線。你們聽說過很多迫害法輪功的人遭惡報了嗎?而且善惡有報現在都在兌現著。現在國際社會還在繼續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人。

對方有聽的,我就囑咐他們千萬不要再參與迫害法輪功。同時還講了天安門偽自焚、活摘器官等等真相。許多聽明白了的眾生就認同,就得救了。當然也還有不明白的人,那就繼續給他們講,盡最大善心的救度他們。當然有時也會冒出不符合法的狀態,不太耐心講真相,那都是求安逸心和放鬆自己造成的,是應該修掉的東西,我需要不斷的歸正自己。這方面我就不多說了。

我們不隨常人形勢變化而被帶動,更不能放鬆大法弟子的本份中應該做好的三件大事,多學法,發正念,多救度眾生。

以上是自己近期的一點心得體會。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