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涯奢侈 結局悲慘

行緣


【正見網2021年05月25日】

有些人在掌握權勢時,會極盡奢侈,結局多是非常悲慘的,如宋朝的賈似道、蔡京和清朝的和紳。他們在位時,都是享盡了榮華富貴,壞事沒少干,最後的結局自然也不好。

一:王涯奢侈 結局悲慘

《獨異志》記載:唐文宗李昂在位期間,宰相王涯極其奢侈豪華。王涯在他的宰相府庭院中鑿一口井,圍井的欄杆都是用黃金、玉石製作的。而且用後就用鎖頭鎖上,嚴加看管。他將普天下的珠寶玉石搜刮來後,都投進這口井裡。讓僕人汲取這口井裡的水供他自己飲用。不長時間,王涯觸犯了刑律,被斬首示眾,全族人被殺。王涯的骨肉都呈黃金的顏色。

二:福分享盡 悲慘必然

我們都知道人的榮華富貴都是與自己的福份有關的,快速的享盡福分,就要拿命換,這是毋庸置疑的。

中共的徐才厚大肆揮霍,死相很難看。今天的中共官員,大肆的搜刮、搶占財產,結局也已經註定了。

有些人為了利益,甚至去傷害修煉人,這是最傷福分的事情,註定了要走向滅亡的。與之為伍的也同樣會受到牽連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