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裡惡黨邪靈東西清理乾淨了嗎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17日】

我一直覺得,自己家裡惡黨邪靈東西已經清理過幾次了,連帶有天安門圖案的勳章都砸成鐵片,覺得家裡環境很乾淨了,沒啥可清理的了。可近日看了同修「不二法門」的文章後,忽然想到家裡的幾本影集,會不會照片背景上有什麼邪靈東西呢?於是我找出來,細細查看。

這一查看嚇一跳:好幾張照片背景是「天安門」、「大會堂」、「英雄紀念碑」,還有的背景是掛著邪黨標語條幅,有幾張集體合照上是惡黨題詞,還有的照片背景是蛇、鱷魚、妖魔鬼怪等圖案,我立即剪掉,有的撕毀。我納悶:以前清理時怎麼沒發現呢?原因是背景小,不容易引起人注意,我性子又急,沒耐性,清理時只看個大概。這次清理時,我把底片也一起銷毀掉,足有一塑膠袋。

當我打算把幾本影集放進抽屜時,忽然腦子有一念:應該看看「影集」背景?我想這一念是師父點化的。於是,我又細細查看影集上的字,一頁頁翻看。這一翻也是一驚:影集的開頭一頁,有的是尾頁,都有邪靈東西,多數是給惡黨歌功頌德的詞句,由於字的顏色暗,不容易察覺。其中有一本影集,是當年畢業照,特製的:有同學留言地方;有貼照片地方;每一頁都有名人留言,這些留言多數是馬、列、毛的話。還有個別同學的留言,也是惡黨詞句,比如:「緊跟黨,做一名優秀的……」;「向黨指引的方向……「

一直以來,我身體經常出現發沉、難受、心煩、失眠、好是非、為一點小事發火等現象,我想,肯定與這些邪靈有關,它就是害人的,你沒發現時,它就可以在你空間場興風作浪,給你製造魔難,讓你身體不好,精神萎靡和煩惱。我清理完後,感覺心裡很輕鬆。

提醒同修:不要覺得家裡環境清理一二遍就沒事了,不是的。再想一想:有沒有死角?有沒有忽略的地方?以前我很自信:家裡已經清理乾淨了。沒想到,這次又清理出這麼多邪靈東西。

寫出這個教訓,供同修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