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投稿】 在各個項目中修去執著證實法救人

澳大利亞悉尼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12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同修們好!
我把近期修煉心得向師尊匯報並與同修們交流。

修去執著堅定正念考入天國樂團

天國樂團是師尊親自創立的項目,能參與其中萬分榮幸。自從移民來到澳洲後不久,我就開始在悉尼天國樂團打橫幅。直到2021年初我正式通過考試成為天國樂團小鼓手之前,算來擔任樂團橫幅手已經有十年時間了。在這十年過程中,我幾乎參加了天國樂團所有的遊行與定點演出,和樂團的同修們一起走過證實法救度眾生的光輝道路。感恩師尊賜予無限巨大的榮耀,我每一次都倍加珍惜這無比殊勝的萬古機緣。

近年來我開始認識到,自己不應該僅僅滿足打橫幅,更應該成為樂團的一個樂手。其實我剛來澳洲時,哥哥同修就問我喜歡什麼樂器?我說喜歡小鼓,哥哥很快就幫我買了一個小鼓,可當時沒有請老師,自己又不懂一點樂理知識,真是一竅不通,打了幾天也不懂要領,就漸漸失去了興趣。因為初到海外,有太多東西要學習與適應,而且當時我在大紀元做全職銷售,我沒有任何銷售經驗,每天就是憑著一股衝勁出去拉廣告救人。那時自己覺得每天學法煉功,拉廣告,時間安排的滿滿的,再要抽時間去學練樂器也很難。我心想每次天國樂團遊行和定點演出我都在參與,打橫幅也很重要啊,也不是誰都能有這樣的機會。

最初的幾年,我們打橫幅的穿的服裝與樂團打擊樂聲部的一模一樣。但從2017年末,打橫幅的就不能再穿樂團的服裝參加遊行和演出了。我當時就意識到,打橫幅的不屬於天國樂團成員。而我每次走在樂團的最前面,卻沒有象樂團成員們那樣吃過學習樂器的苦,而且我覺的自己打橫幅這麼多年了,甚至連一首完整的大法曲子都唱不下來,我感到對自己不滿意。我難道不願吃苦付出嗎?於是覺得應該認真的學一樣樂器了。但另一方面,我又不願放棄打橫幅, 覺得這個職責也很神聖,心裡非常難以割捨。但最終還是決定放棄這個位置,因為放棄也是提高。我想既然師尊已經給了我樂團夏裝、古裝兩套服裝,說明我就應該是樂團的成員之一,早已經安排了我的位置,我下決心一定要再次穿上天國樂團的服裝參加遊行與定點演奏,不辜負師尊的期望。聽同修說天國樂團的古裝是師尊親自設計的,不是誰都能穿上這衣服,製做數量也很有限。

2017年10月我參加了香港的大遊行 ,我在其他方陣。但我一直在注意天國樂團。我觀察到,那天早上集結後,樂團同修就開始集體暖嘴熱身,將近 2小時,中午時分遊行出發後,天國樂團走在最前面,氣勢非常壯觀,震撼人心。儘管當天遊行時下了大雨,沿途還有故意搗亂的人用高音喇叭惡言攻擊,都沒有影響當天的遊行救人,也沒有影響到天國樂團的演奏 。臨近終點時我覺得已經累的不行了,但我看到天國樂團的同修們一路上又吹又打5-6個小時沒有任何停歇的情況下仍然精神抖擻。我被震撼了。看到自己和天國樂團的同修有著如此巨大的差距。我默默的下決心,也要學樂器,成為樂團成員。

2018年9月,我終於下定決心,開始學習打小鼓了。剛開始,有很多要好的同修就勸我不要走這條路,因為我沒音樂基礎,學樂器要花很多時間,不如拉大紀元廣告,拉神韻廣告牌,勸三退,徵簽救人。他們都是出於善意,但事實上也是對我的信念與決心的一種考驗啊。如果我不夠堅定,那很可能就動搖了。

我很理解同修的想法,之前我也曾有過這些想法和顧慮,怕自己平衡不好時間,耽誤其他項目救人。小鼓這個樂器並不好學,有很多技術技巧在裡面,所以這麼多年我才沒有想學。但現在既然選擇要學,覺得應該學,就應該付諸行動了,到底能不能行,我也很茫然。但我堅信師尊會加持我,給我開智開慧,「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我沒有動搖自己的信念,堅定的往前走……

我了解樂團對技術的要求,所以從第一天學習,我就拿來節拍器練習聽著節奏打小鼓,但聽不懂節奏,如何按節拍器打啊?我心裡這個急,發愁啊,看來這音樂還真不好學啊!我心裡求師尊幫幫我,今天一定要聽懂節拍器來練習小鼓。大約過了兩小時我的頭疼的都要炸開了,兩分鐘的劇痛後,感覺師尊把我的頭腦從新調理了。我稍稍輕鬆了一下豁然開朗了,自己把節拍器調的那麼快 ,對我這個零基礎的人當然聽不懂了。我把節拍器調到很慢的速度,就明白怎麼回事了。我找來相關視頻學習起來,基本了解大概,感覺自己可以往下堅持學習。

一個月後聲部長幫我介紹了一名專業教打擊樂的老師,我上了第一次面授課。從那天起每天堅持練習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樂團要求必須通過考試才能成為合格成員,考小鼓要用節拍器,還要一邊打鼓一邊踏步。我感到了難度,啥時候才能學出來呀?這時又有人勸我放棄,說我會吃很多苦,要是最後學不出來,浪費的時間更多……

我說不會放棄的。我鼓勵自己,一定要知難而進,逆流而上。我堅信師尊會幫助我的。時常有師尊講法聲音打入我腦中大意是「神仙給你個高招也不行啊。」我悟到學習樂器一定要勤於練習,不花一定時間,不刻苦練習,神仙給你一個高招也不會一下子就練成的。我每天堅持練2-3小時,有時間還要多練。

我從小到大做事就沒長性,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遇到困難就往後躲,怕麻煩,怕耽誤時間,不擅於學習鑽研,做事情沒有毅力和恆心,不願意突破自己,這些執著心都是要修去的。是因為我修煉後,要證實法和救度眾生才學樂器,這是在磨鍊我的意志,同時吃苦消業付出,也是增強我的承受力和忍耐力,是提高心性和擴大容量的一部份。

我全職上班,晚上下班回家吃過飯後有時累的兩腿打顫,還要堅持長時間背著小鼓打著橡膠墊子練習基本功和大法曲子。夏天在外面打鼓,蚊蟲叮咬厲害,胳膊和腿上都是大包奇癢無比,不知不覺撓的胳膊直流血;冬天冷的手指頭拿鼓棒都是僵硬的 。一遍遍練習大法曲子,要聽節拍器,一邊打鼓一邊踏步,嘴裡還要哼唱樂曲。我堅持下來了,在之前我是做不到的。

2019年10月我參加第一次考試 ,考過了三首大法曲子,感恩師尊加持!我可以參加樂團整體排練了,與樂團成員合練,看指揮打拍子可以學到更多現場演奏經驗,進步更快一些。

一週後我又考過了兩首大法曲子。從正式找老師學剛一年,這讓我看到了一點點希望。後來有兩首曲子,我幾次嘗試也沒通過考試。我非常難過,也很委屈。心想就差一步之遙,怎麼就沒考上?我靜下心來向內找,自己有急躁心急於求成,想快點考上樂團,早日參加遊行證實法救人。還有不願意被人說的心、不服氣的心、爭鬥心、自我保護的心、愛面子心、歡喜心、顯示心,沾沾自喜地認為自己可以了,只停留在表面形式的練習,沒在技術上更嚴謹推敲細細琢磨體會。我問自己,有人說你的時候,你為什麼不高興?人家指出自己的不足和缺點不是為了幫我儘快提高上來,達到更完美嗎?為什麼保護自己的心,愛面子的心那麼強?其實維護的是舊宇宙的那個私,那個自我,那個名利情不受到傷害。這些是修煉人要去掉的根本執著,這是後天形成的變異觀念和唯私唯我的舊宇宙屬性,我不要它。找到這些執著,我坦誠的放下了,那不是真我,真我是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的,是為他的生命。

我虛心請教技術好的同修,她耐心幫助指點我。我放下心來,不急不躁,每天加強左右手平均度交替練習和其它基本功練習。經過半年按正確方法練習,我在技術上有明顯的提高和突破。

2021年3月我終於全部通過了所有曲目考試 。5月9日我第一次打著小鼓參加了在悉尼Town Hall的定點演奏。隨後又參加了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悉尼大遊行和5月底的封鎖期間難得一見的一個社區遊行。

天國樂團的演出,不論是定點演奏還是遊行,都吸引了眾多的行人駐足觀看。特別是「5.13」那天,當遊行隊伍走到悉尼最主流社會的馬丁廣場時,我幸福的淚水止不住的留下來,內心無比感恩師尊慈悲加持呵護。同修們吹奏著一首首優美動聽的大法曲子,我們打著整齊的鼓點,邁出矯健步伐,氣勢磅礴壯觀,雄壯威武。有同修錄下當天遊行視頻,我們看到當天國樂團演奏經過之處,天上飛旋著巨大金色的法輪光圈 ,能量場非常強,在另外空間中也在快速銷毀著邪惡生命與因素,喚醒著世人的正義與良知,救度著無數眾生。

在工作中證實法救度主流社會人士

我是做牙醫助理的。剛開始工作時,好心的人勸我說:「你這工作很好,工作上要好好表現,兔子還不吃窩邊草呢!」意思是你要救人,去外面找陌生人,千萬別暴露自己是煉法輪功的。工作空閒遇到整點發正念時,我就默默發正念,不敢做任何手勢,然後就用手機上網學法。我想每天和同事們朝夕相處,老是遮遮掩掩的不行啊,我要堂堂正正的證實法救人。環境都是自己開創出來的 ,我求師尊加持我 。我給同事講我是煉法輪功的,是按真善忍修煉做好人的。中共邪黨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甚至活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告訴他們拒絕遠離中共邪黨,三退保命保平安和徵簽END CCP(打倒中共惡魔),也是躲避瘟疫(中共病毒)的良方。

因為我每天早上7:40已經開始工作了,所以我就早晨和爸爸同修學完一講《轉法輪》,然後去上班。我們午休1小時,我就先煉功1-4套,剩下幾分鐘吃飯。如果遇到患者失約不來就診,醫生和其他護士有的聊天,有的上網看視頻,有的玩遊戲,我就把第五套功法煉完。同事對我開玩笑 ,你每天都爭分奪秒的煉功。我笑笑說,閒著也是閒著,煉功可以緩解壓力,增強免疫力。感謝師尊,不論每天多忙,我在單位至少煉完1-4套功法,甚至是第五套功法,有半小時就先抱輪,有十分鐘就先煉第一套功法,每天都見縫插針的煉功。

2019年中共病毒肆虐全球,為了挽救眾生,師尊無量慈悲賜給眾生得救的機會。西人只要簽了END CCP就算得救了。我想自己工作在市內,牙醫是主流社會的主流,精英中的精英 。他們收入高,學歷高,社會地位高,如果我不主動救他們,他們怎麼能了解真相得救呢?可又怕自己一旦將來工作中如有閃失,醫生和護士都知道我煉法輪功的就沒有證實好法。思前想後,我悟到大法開在常人社會中 ,大法弟子在社會各個階層、各行各業都能修煉,我們按照真善忍修煉、工作、生活,為人處事,做事為他人考慮,無私無我。講真相救人,基點是為他的,是符合新宇宙的,是大善之舉。那個怕心、私心、顧慮心、維護自我的心,不正是自己要修去的執著嗎?在我工作的四個診所中,我抓住各種與同事們接觸的機會,手拿著END CCP傳單和徵簽表格讓他們簽字。我給所有接觸過的牙醫、護士、前台接待、各部門經理和總部的財務總監每個人都徵簽了END CCP ,有的還拿了關於法輪功的真相資料和小蓮花 ,有的醫生和護士都做了三退,誠念了九字真言,到目前已經有30多人得救。

平衡好時間外出徵簽救人

從2013年我就開始做停止活摘器官的徵簽救人,這些年徵集了上萬人的簽名。從2020年10月末開始外出徵簽End CCP。因為我上班,每天又要拿出大量時間練鼓,而且還要準備考試。如果每周能抽出1-2次外出徵簽都是極其珍貴的。我也有顧慮心,怕在外面徵簽時間過長,耽誤練鼓時間,因為馬上就要參加考試了,自己練了這麼長時間的鼓了,可不能功敗垂成啊!可是想想眾生不明白真相是處於危險之中的,只有大法弟子能救眾生。我就求師尊,弟子想早日考上天國樂團,還想多救人,我都想要做好,平衡好時間,請師尊加持弟子多救人,也順利考上樂團。

我拿著徵簽本去Town Hall、海邊遇到有緣人,就讓他們簽END CCP,講大法真相 。有時單個講,有時給幾個人講,有時給20-30人講。講完後他們都很高興簽名得救。有時3個小時能簽120人,到7月份之前已經有超過1000多人簽了END CCP(打倒中共惡魔)。感謝師尊慈悲加持!

向可貴的中國人講真相勸三退

我在中國大陸時,就給很多親朋、好友、同事、同學講真相勸三退了,後來面對面向陌生人講真相勸三退 。來到悉尼後在景點和退黨點也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勸退人數少則幾十多則上百。又參加了RTC平台講真相勸三退 ,後來在營救平台上給公檢法司眾生講真相勸三退,有時惡警張嘴破口大罵、淫穢下流調戲人,最後聽明白真相的警察三退完,說感謝佩服的。後因拉大紀元廣告和參加其他項目救人 ,就很少再拿出時間在RTC平台勸三退了,只是在工作生活中,遇到有緣人勸三退或休班時去華人社區、機場講真相勸三退。

今年某天我去道路交通局辦事。在排隊的時候,有一對七十歲左右的老年夫婦也去辦事。他們是從中國大陸剛來的,來辦身份證件 ,可是聽不懂英語,也不會講英語。老先生很著急,就求我幫忙翻譯。我很熱心幫他們翻譯直到辦完事結束。他們很感動,就主動來感謝我。他們說:「你真是好人,謝謝你!」我說:「不用謝!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按「真善忍」做好人!師父告訴我們做事要考慮別人。中央電視台播的自焚偽火是假新聞,是栽贓陷害,造謠誹謗法輪功,不要相信中共的欺騙。武漢中共病毒是針對共產黨來的,共產黨殺人無數,歷次運動殺害八千萬中國人,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理難容,老天要滅中共。您是黨員吧?老先生說是黨員。我又問他老伴,阿姨說入過團隊。我說三億八千萬中國人已經三退保平安了,您二老也別落下,抓緊三退自救,保命保平安。我給他們分別起了化名,他們都同意三退。我又教老先生和阿姨每人念誦一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他們高興的誠念九字真言了。感謝師尊把有緣人送來聽真相三退得救!

一直以來,我就想再抽出一些時間給中國大陸同胞打電話講真相勸三退。但是忙於上班和做其他項目很難抽出時間。我默默跟師尊說,我想打電話給大陸同胞,救度可貴的中國人,請師尊加持!7月那天晚上,我終於撥打了第一包電話,並給三個人做了三退,感恩師尊的鼓勵和幫助。之後每周我只要當天能擠出一個小時或半個小時,就打上一包電話,很幸運那段時間每一包都能退1-2人。感謝RTC平台技術同修和協調同修對我的幫助,謝謝其他同修之前所做的前期講真相的鋪墊,輪到我再給人講真相時,就比較容易三退了。我本著慈悲救人的心態講真相,眾生如果能三退的最好,如果不退可以給其他同修再講真相時做個鋪墊,給眾生留下個好印象吧 ,希望他們下次有緣得救!向中國大陸同胞打電話就是在救人,打電話就是在清除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清除中共邪靈亂鬼,震攝邪惡。之後幾周 ,我又請同修幫我安裝了易講通勸三退軟體。易講通這個法器三退效果也很好,那天剛剛安裝完不到5分鐘,就勸退一個隊員,而且還送了九字真言。眾生非常高興說:「好好好!」感恩師尊慈悲加持,謝謝易講通所有參與的同修辛苦的付出和默默的配合與圓融。

學好法是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的根本保障

我參加每周大組和小組的集體學法,平時和爸爸同修一起學《轉法輪》和《各地講法》,再有時間就背法,背《洪吟》。通過背法,能真正的溶於法中,達到靜心學法,理解法,真正得法,同化大法。避免了學法「溜號」和走形式,能很快抓住自己頭腦中不好的思想念頭,否定它,排斥它,修去它;按照法對照自己的言行實修,以達到不同層次的法對修煉人的要求和標準。

我從1998年得法開始修煉已經23年了,還有很多執著心沒有去。還有安逸心,凌晨兩點發正念經常睡過頭了。雖然每天都會發5-6次正念補上,其他時間比如走路、開車、工作空閒時,會隨時隨地發正念,清理邪惡!但是只做到全世界大法弟子四個整點統一發正念三次。這是在以後修煉中要提高和彌補上來的。有同修提醒我,是思想業力的干擾,要修自己的主意識,主意識要強。那個「困」,「疲勞」不是真我,是思想業,我不要它,讓它死,滅!

結語:

感恩師尊無量慈悲,每時每刻看護著大法弟子的修煉之路。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聽師尊的話,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我們來在世上的責任和使命。讓我們共同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報師尊無量洪恩!

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以上是本人現階段所悟層次有限,請同修慈悲指正。

備註:文中所提到的拉神韻廣告牌,是用大紀元報紙廣告與商家免費交換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