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行惡子女遭殃 做了惡事的黨官們呢

周雯


【正見網2021年12月29日】

千百年來,世間上的報應從來不爽,或是立時報,或是延後報;或是現世報,或是來世報;或報應在自己身上,或報應在子女身上。因此,老話說得好,積德積德,父母尤其要為子女積德,否則不僅子女遭殃,極端者可使家破人亡。

母親戕害婢女 女兒耳鼻皆無

唐朝貞觀年間,濮陽范略的妻子任氏,對范略先前喜歡的一個婢女,心懷嫉妒。一天,任氏用刀子割掉了婢女的耳朵和鼻子,范略沒來得及阻止。

不久,任氏懷孕,後生下一個女兒。讓所有人大吃一驚的是,女兒生下就沒有耳朵和鼻子。任氏很難過。

女兒漸漸長大,她在偶然間看到了那個被割掉耳朵和鼻子的婢女,便問她為何變成了這樣。婢女將過往之事告訴了她。任氏的女兒聽罷,明白是母親造下的罪孽報應在了自己身上,因此痛苦不已,並從此非常痛恨她的母親。任氏也羞愧不已,但後悔已經晚了。

縣令貪污 兒子打獵亡

唐朝時,瀛州(今河北)饒陽縣縣令竇知范貪婪成性。一天,縣內一鄉下的裡正死了,竇知范下令讓其二百族人為裡正塑像,每家出一貫錢。錢收上來後,竇知范竟將這筆錢據為己有,藉口是:「這個裡正生前有罪,這筆建塑像的錢先有急用,本縣令得先建造一座塑像,就用這筆錢吧。」

於是,竇知范用二十萬文錢,造了一座五寸半的塑像。竇知范的貪婪無恥都是這樣。

竇知范只有一個兒子,一次他的兒子放鷹行獵,他騎的馬受驚狂奔,奔跑中,他被桑樹枝打破頭部而死。老百姓聽說後都興災樂禍地說:「縣太爺的千金兒子,僅僅換了一隻野兔的命!」

刑房官員包庇犯人 女兒淪為娼妓

清朝獻縣有一個刑房官員,經常舞文弄墨,包庇犯人,使苦主的冤屈得不到真正的伸張。雖然如此,他的一生也是順順利利,得享天年後去世。在他去世後,他的三個女兒很快都淪為娼妓。之所以沒有報應在他的身上,應該是他前生積的德深厚,讓他一生平穩,但他所造下的罪孽卻不得不還,所以報應在他的女兒身上。

一次,他的次女犯事,按律當受杖責。行刑前,主事官員告訴手下,這是某人的女兒,不要重打。次女受杖後回到妓院,對鴇母說:「幸好我的父親曾經是刑房官員,否則今天我命休矣。」然而,如果她沒有這個父親,她本來就挨不上這頓打啊。

兒子車禍亡  黨官們當深思

自從1999年月中共掀起鎮壓法輪功的狂濤後,無數黨官們昧著良心,迫害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為自己造下了無邊的罪業,不少人為此遭報,或是因貪腐落馬,或是意外死亡,或是突患重病,飽受折磨後死亡,有些甚至殃及了自己的父母、子女。

明慧網曾刊登了這樣一個消息。2002年2月10日,臘月二十九,一個名叫滑恆的十八歲男子騎摩托車在公路上兜風時,不慎車禍身亡,而他的父親正是河北石家莊地區贊皇縣紀檢委常委滑海英,專職迫害法輪功。

噩耗傳來後,滑恆的三姑聞訊趕到其家,一進門就嚎啕大哭,隨後被滑恆附體,借他三姑的口對其父滑海英參與迫害法輪功所犯罪惡痛斥不已:「爸爸,你以後不要干涉法輪功,法輪大法是正法!你聽見沒有!」

見滑海英沉默不語,被附體的滑恆的三姑拽住滑海英的脖領子拚命搖晃,並大聲重複:「你以後不要干涉法輪功,法輪大法是正法!你聽見沒有!你聽見沒有!」

這時一旁的滑恆的親戚(法輪功學員)說:「都什麼時候了,你還不趕快答應他!」滑海英似有所悟:「我聽見了,行,行,行,我答應你。」

此事在明慧網曝光後引起極大轟動,河北省曾派出許多高官前往調查,滑海英頂住壓力,如實匯報了兒子死後附體托語的情況,並主動離開了負責迫害法輪功的部門,調到贊皇縣衛生局任職。

滑海英迫害法輪功,兒子遭報,類似的例子並不少。中國古語說「多行不仁,禍及子孫」,那些參與迫害,尤其是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中共官員、醫護人員、公檢法和軍隊人員,他們的罪孽子孫恐怕都是無法償還的啊。為了子孫計,黨官們還不醒醒嗎?

參考資料:《朝野僉載》
                   《閱微草堂筆記》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