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心業自消

桂花老同修口訴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2年05月09日】

我修煉二十多年了,但由於學法淺,遇事心性跟不上,不會修自己,人心放不下但慈悲的師父也沒有落下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

那年我丈夫得了肺癌,我心性跟不上,很長時間沒煉功,法也沒學,整天哭哭啼啼的。丈夫去世後,由於對丈夫的情放不下,身體出現病業假象——尿血。兒女們叫我去醫院看看。我心想這麼長時間沒學法,沒煉功了,和常人一樣了,就聽兒女們的去醫院吧。到醫院一檢查,醫生說:「沒有病就是尿蛋白有點高,也不能輸液,回家養著吧。」正如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你檢查去吧,沒有毛病」 。回家後我還不悟,就是心裡不穩。時間長了,家裡的活,院裡的活很多丈夫又不在,兒女們都挺忙,我只好一個人幹了,也就顧不上想這個了。不知不覺的不尿血了,好了。正象師父講的:「你放不下那個心,你放不下那個病,我們什麼都做不了,對你無能為力。」(《轉法輪》)當我把有病的心放下時,不管它了,不把它當回事,師父就幫了我。

兒子給我買回倆個大紅燈籠,因為丈夫去世不能掛,在家裡放了一年多,今年兒子給掛上了。過年時兒孫媳婦都在,我忙的沒發現。正月初五我才發現倆個燈籠上有鐮刀、斧頭邪靈的印記。心想,我家裡不要這東西,於是我用鋼筆想塗掉,可是壓不住。同修們到我家告訴我,取下來燒了。燒完後我的腿不能走路了,走一步停一停,全身發冷,飯也不想吃,煉功只能坐在床邊堅持煉。去學法點學法,心想,腿疼不去了。可後來又一想,不行我得去,不能聽邪靈擺布。去!於是我走走停停,不遠的路走了很長時間。到了學法點,我腿痛的連炕也上不了了。通過學法和同修交流,正念越來越強。我就是不承認你邪靈迫害,我就信師信法。三天後腿不疼了,身體恢復正常,也能正常煉功了,吃飯也香了。這正是師父在《洪吟二》<師徒恩>中講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我今後一定學好法,堅持煉功,多救人,精進實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