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幹警明真相得福報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25日】

一、監獄警察高喊:「迫害法輪功天理不容」,「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去年七月的一天,我在街上給一位男士講真相。我說:疫情期間,只有三退(退黨、團、隊),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自保,擁有美好未來!他說:我是某某監獄警察,法輪功國家不讓煉。我說:不是國家不讓煉,是江澤民利用手中的權利迫害法輪功,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陷害法輪功,活摘大法弟子器官,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過的邪惡。他說江澤民手下執行?我說:他手下執行者都遭惡報,比如周永康、薄熙來等。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善惡自選。他說:我退出惡黨「黨、團、隊」。我說:你告訴你的同事、親朋、好友也三退保平安,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話音剛落,他高喊:「迫害法輪功天理不容」,「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發自生命深處心底真念的吶喊:響徹雲霄,震撼穹宇......

二、高級法官退出黨、團、隊得福報

大約在十年前左右,我給一位高級法官講真相,他明白真相後,同意退出了邪黨黨、團、隊。沒隔多久,一天他在上班途中突發心臟病,送醫院搶救,醫生說需做三處心臟搭橋,他沒有做。因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了邪黨組織,得到了福報,身體恢復正常。他無比感恩大法師父救度之恩,敬重大法弟子。

三、派出所警察善待大法弟子職位升遷

二零零二年夏季的一天,派出所警察給我打電話,讓我去派出所一趟,我說有事在電話說吧。他說不能在電話說。我說沒事就在電話說吧。他說讓你來派出所,是讓你寫保證書,不進京上訪,還得交八張照片。我說不能寫保證書,不交照片。他說你不寫,我替你寫。我說你也不要替我寫,對你不好。他說我得完成任務啊。他沒再為難我,就他這一善舉,後他被提升為公安分局擔任要職。

四、法院院長退黨後,拿出兩千元錢感恩大法救度

大約在十年前的一天,某縣一大法弟子在街上遇見同學和法院院長散步,同學是院長的妻子。大法弟子要給同學單獨講真相,同學讓院長在遠處等著,院長等久了就去找妻子問?說什麼說這麼久,大法弟子不好開口,院長就一再追問?最後大法弟子就實話實說,給他講大法真相。院長說:你給她退,為什麼不給我退?大法弟子說:那好啊!給你也退出黨、團、隊,脫離邪黨保平安,擁有美好的未來!這時院長從兜裡拿出兩千元錢,給大法弟子並說:大法給我退黨了,我得給大法回報,感恩大法救度我。大法弟子一再解釋大法是救人的,不要回報。幾經推脫才把錢推給院長。

結語:師尊正法已向法正人間過度,在這期間我要修好自己,多救人,破除常人觀念,對公、檢、法、人員也得救度。眾生明白的一面都在等著大法救度。最後敬錄師尊詩詞共勉:【《洪吟三》<退者生>】

「靜觀寰瀛  世世變更  人生戲夢  迷者痴心  癲徒如瘋  法變更  人鬼清  一念定下終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