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故事:媽祖林默娘為縣令治瘟疫

德惠


【正見網2022年04月06日】

北宋初年福建莆田湄洲島有一位奇女子林默,她自幼修道,漸漸有了超常的能力,有預測禍福,救護海難等眾多神跡,按照當時的習慣又被尊稱為「林默娘」。她去世後依然顯靈護佑百姓,於是被歷代朝廷加封為「天妃」、「天后」、「聖母」等各種尊號,民間則直接尊稱她為「媽祖」。今天就講一個林默娘生前為人治療瘟疫的神跡故事。

當時某一天,莆田縣令全家患了瘟疫,請醫救治,毫無辦法,那時林默娘已經開始顯現神跡,表現出超常的能力可以為人治病,各種奇難雜症,無不痊癒而且分文不收。縣令大人為地方首長,本可用權力把林默娘傳來府中治病。但他深知她是有神通法力的修道人,於是誠心齋戒之後,親赴湄洲島懇請林默娘救治。林默娘見他為官尚算清廉、慈善,而且對神佛有敬仰之心,於是告誡縣令說:「此乃天災,何敢隨便干涉?但念你一向仁慈,我替你懺悔。」於是就用九節菖蒲,書寫符帖,讓縣令一家煎湯飲之,立刻痊癒。自此,其神跡更是傳遍四方。

故事雖然短小,卻內涵深意:媽祖林默娘對縣令說「此乃天災,何敢隨便干涉?」這句話說明瘟疫其實都是上天安排出來的,就連女神媽祖都不能隨意干涉。可見瘟疫的背後是瘟神在執行天意,讓人間有罪業的人或某方面特別不好的人感染遭災,也就是說瘟疫是有眼的。目前修煉界高人們都發現:新冠瘟疫就是針對中共這個獨裁、貪腐、禍國、害民的邪惡勢力而來。所有的中共黨團隊組織成員,以及中共的追隨者、支持者、同路人,都在不同程度上被捲入了中共的罪行,成了中共力量的一份子,最後也都逃不脫瘟疫之災。

那麼怎樣才能逃脫此劫?辦法就是脫離中共,不再當其一份子。那麼也就是說必須真正厭棄中共,絕不再給中共站台,所有曾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更是必須表態退出,如此才是真正的斬斷了與邪惡中共的關係,那麼針對中共的瘟疫也就與你無關了。未來淘汰中共的大瘟疫中你就能倖存下來,從而擁有嶄新的美好未來。

資料來源:《天后聖母事跡圖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