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修煉體會:對相生相剋的理的一點認識

大陸同修


【正見網2022年06月09日】

師尊在《北京國際交流會講法》中講過:「我講一個道理:相生相剋是宇宙低層特別是三界內的理。為什麼存在相生相剋的理?在一定的宇宙概念的中間層次,存在著兩種物質,兩種物質再往下分化就變成兩種不同的物質,因為越往下越不美好,越往上越美好,越往下越分化,差異越大。」

最近修煉上發生的事情,使我對師尊的這段講法有了更深的認識。

最近和一位同修在做一個項目。在這過程中,舊勢力都對我們的身體進行了不同程度的進攻。最難過的時候:我在某天夜裡心臟被進攻的疼醒了,疼得大汗淋漓,整個人就像從水裡撈出來一樣。另外一位同修是在乾重體力活的時候,當時心臟疼得他快要虛脫過去。

舊勢力就是奔著來取我們命的,直接對我們的心臟下死手。在師尊的看護下,我們過了身體這一關。

一天同修和我交流,他告訴我,因為他認同了三界內舊的相生相剋的理,他沒有做到全盤否定。在準備這個項目的一開始的階段我們的身體就被進攻了。都是小的進攻,我們沒有當回事。

直到我們都被舊勢力猛烈的進攻,要我們命的時候。他反思原因、向內找。知道是自己在這件事情上認同了三界內舊的相生相剋的理。

同修告訴我,在他找到這個漏洞的當天,他家的衛生間的水管漏水了。

他把破壞這個項目的舊勢力找過來,問道:為什麼這麼幹,是誰讓它們這麼幹的?

舊勢力回道:因為你一上來認同了的相生相剋的理,在這個項目上就有漏洞可鑽。我們就能對你們的身體進攻,你們的師尊看護你們的身體,我們的進攻沒能對你們的身體造成什麼實質性的傷害。而且你今天找到了自己修煉上的漏洞,你們一交流就能補上漏洞。我們就利用你們沒交流前的時間差,破壞你家的水管,消耗你的時間、精力等。

同修問:你們破壞掉我家水管這個事情怎麼算。

舊勢力回答:賠錢,以一賠十。錢會在人的這層空間通過一些方法賠償給你。

同修回答:我不要你們的賠償。我要你們找個地方安靜的待著,不要再到其他認同舊宇宙相生相剋理的同修那裡去搗亂了。

舊勢力回答:不去了。

可是一看這幾個搞破壞的舊勢力回答的那個狀態,就是明顯的敷衍狀態。

同修就只能用神通把他們暫時關起來了。

我們接著交流,我告訴這個同修,前年被非法綁架的一位同修,當時也是無意中認同了舊宇宙中的相生相剋的理。他當時老是把一句話掛在嘴邊:「我這次做的這個事情怎麼怎麼的,如果我被抓,關的時間不會少。」

他被抓之後,同修們也在外面積極的想辦法營救他。結果他還是被非法判刑了,現在還被非法關押在裡面。

我們接著交流,師尊在《轉法輪》第二講中講過:「我們煉功講層次問題,這個層次全憑自己去修煉,如果你想超出它的三界,你的功柱修的很高很高的,你不就突破它的三界了嗎?」

我個人通過師尊這段講法認識到:只要是認認真真修煉到今天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早就突破三界的層次了。思想上一旦認識到修煉上的不足,不隨著舊勢力演化出的假象動心,就走師尊安排的路,修煉上的漏洞就能堵上。

同修說,師尊在《醒醒》中講過: 「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將隨師法正人間。」

他個人通過師尊的這段講法認識到:所有的舊勢力在三界之外已經不存在了。現在只是存在在三界內,躲藏在每個同修自己的空間場有漏的地方。一旦它們找到藉口就發揮各種破壞作用。

我們修煉人是主動同化法,按照師尊的法要求我們自己。一切不被師尊所承認的我們都不應該承認。舊的相生相剋的理,只要同修們修煉上認識到這個漏洞,全盤否定,舊的就起不到破壞作用。新的理還沒有到人這層空間起作用。現在處於「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 (《醒醒》),是師尊慈悲,給予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這樣的恩賜,更容易的救更多的世人,做好三件事達到標準。

第二天同修覺得如果花費時間,金錢修理水管,也是承認它們所幹的了。

同修同時想到師尊在《舊金山法會講法》裡講到:「如果你能夠變魔術,當然過去有許多人變魔術,把那個水變成冰,或者是把一個物體變成其它物體。聽起來很玄,其實一點也不玄。你要是能夠改變它的分子排列程序的時候,它就是別的東西了。那麼怎麼改變物質表面形狀呢?當然形狀更好改變的,形狀一改變就是其它的東西了。層次越高的佛、道、神,他越具備這樣的威力。大家知道,人是非常低能的,低能到什麼成度呢?人要想完成一件事情,做一件事情,得親自動手動腳,得經過你的體力勞動把它做成。而佛不用,佛只要思想,想就可以。因為佛有許多神通,有許多功能,他自己還有強大的功。那個功的每個微粒都是他本人的形像,那微粒又是由更微粒組成的,都是他的形像。你想想,他一想的時候那個功就出去了。在極微觀上都在改變那不同層次的粒子的結構,時間又是用最快空間的時間,瞬間就做成了。佛做事是非常快的,不受我們這個空間和時間的限制。一瞬間他就從最基礎上把那個物體改變成別的東西了。這就是佛法神通所起作用的原理。」

於是就用神通把水分子結構改變成水管材料的結構,自動修補水管有漏的地方。同時看到,這次搞破壞的幾個舊勢力被化為補丁,修補到水管的漏的地方。

事後我們交流,原來昨天問它們別的同修這方面有漏它們還去不去搞破壞,它們回答是不去了,但明顯是敷衍的狀態,我們就用神通把它們關起來了。今天它們就被師尊化為補丁,補到水管有漏的地方了。

師尊在《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中講到:「當然了舊勢力所有安排的這一切我們都不承認,我這個師父不承認,大法弟子當然也都不承認。(鼓掌)但是它們畢竟做了它們要做的,大法弟子更應該做的更好,在救度眾生中修好自己。在修煉中碰到魔難要修自己要看自己啊,這不是承認了舊勢力安排的魔難、在它們安排的魔難中如何做好,不是這樣。我們是連舊勢力的本身的出現、它們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們的存在都不承認。我們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們中你們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們造成的魔難中去修煉,是在不承認它們中走好自己的路,連消除它們本身的魔難表現也不承認。(鼓掌)那麼從這個角度上看,我們面對的事情就是對舊勢力全盤否定。它們垂死掙扎的表現,我與大法弟子都不承認。」

最後以師尊這段講法共勉,共同精進。層次所限,如有不在法上的,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