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同修 精進實修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21日】

我與林靖(化名)是朋友也是同修,二零一二年林靖與丈夫在一次邪惡大綁架中被綁架,夫婦被非法判刑七年,丈夫在獄中被迫害出現嚴重病狀,出現生命危險,被監獄送回家後不久含冤去世;林靖也在出獄不久後含冤去世。在救度眾生關鍵時刻同修的離世,對救度眾生是一個巨大損失,也是舊勢力最後因素對師父正法的干擾。我們是堅決不承認的。

林靖在世時,我們常在一起切磋交流。因為她是開著天目修的,每當她不太精進時,或遇到什麼問題時,師父都會用各種方式敲醒她、鼓勵她、點化她。聽她講在修煉中的魔煉,我從中領悟到師父所講的許多法理的深刻含義,深受感觸、啟發、鞭策,激勵著我不斷精進,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下面我把從她那兒聽到的一些經歷和看到的寫出來,一則是緬懷同修林靖,二則是想與同修分享、共勉。由於層次和悟性有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一、丈夫:師父講的字字句句是真的 你要好好修煉啊

一天林靖和我講了他去世的丈夫來和她交談的事情。以前曾經聽林靖講:她在上界是男身,她在人中的家裡的一切:丈夫、女兒、包括栽種的花、寵物(小狗)等都是隨著她下來得宇宙大法的生命。丈夫是她的法器,女兒也是她天國中的女兒。輪迴轉生,今生又相聚在一起。丈夫去世三天後,她在煉功打坐入定時,就看到丈夫站在她面前。丈夫對她說:我的主啊!林靖問(其實她明白):誰是你的主。丈夫就說:你是我們天體的主,我是你的眾生:師父講的字字句句都是真的,你可要好好的修啊,你修好了你的世界的眾生才能得救度,你要好好的修我們才能跟著師父回到我們的天國。第一次,林靖和丈夫交談了約一小時,談了很多問題。後來林靖在打坐入定時,丈夫又來交談了幾次,最後一次,丈夫對她說:你們不要給我供東西,燒香了,這些東西離我太遠了,我不需要。今後我也不會再來了!以後林靖也就再也沒有見到丈夫了。

師父講:「大家知道,地上的人多數是天上來的,而且很多是天上派下來的代表,代表著那一方天體、那一方宇宙的眾生,目地是在最後能得救。」(《各地講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 「如果這個人最後沒修成,那就什麼也沒有了,就沒有未來的天體,沒有他的位置,他代表的一切也就沒有了,和常人一模一樣。」(《各地講法十》〈在明慧網十周年法會上講法〉)對於師父講的法,我與林靖的交談中更加深了對其含義的理解和認識。

二、師父開示:她知道了是歷史上的因緣關係

師父講:「在歷史過程中、在這一時期的表現是有因緣關係的。嚴格的說,你現在的表現也是你在前幾世做了錯事,或者做了好事,它的因果報應。」(《各地講法十一》〈什麼是大法弟子〉)林靖給我講述了他與丈夫之間長期被親情的干擾,由於師父的點悟她放下了被情的纏繞。

她與丈夫結婚後,一直矛盾不斷:她老怨丈夫,自己對他那麼好,丈夫就是不領情,各種不滿,還老跟自己鬧彆扭。修煉大法後,她也知道這世的恩怨都是生生世世的因緣造成,但是,心裡還是放不下,對丈夫還是有怨恨。

有一天,她煉第五套神通加持法,剛一入定,師父的法身就來了,她在確認了是師父後(曾經有魔演化成師父的樣子試圖干擾她,被她識破後,每次見到師父她都連問三遍:「你是不是李洪志師父?」真的師父會肯定的回答:「是!」魔卻不敢正面回應。)就開始向師父訴苦:「為什麼我對丈夫那麼好,他都不滿意,老是各種挑剔我,我又沒有欠他命。」師父慈悲的看著她,說你就是欠他命。然後打開了她部分記憶:有一世,她轉生成一條大蟒,丈夫是個村姑,和村裡的一個小伙是情侶,一天,下大雨,他們兩人為了避雨進了他棲身的山洞,卻被她轉生的大蟒吞吃入腹;另一世,是在抗日戰爭時期,她轉生成日本軍人,是駐石家莊部隊的一名大佐某某(當時她出定後出於好奇,上網查了一下當時石家莊駐軍指揮官確實是叫這個名字),而這個大佐在一次對附近村莊的掃蕩中,遇見了當時轉生在那個村子裡的丈夫,也是女身,叫秀姑,大佐不但強暴了秀姑,還殺了她。出定後,她徹底明白了和丈夫之間的淵怨,放下了怨恨心。

又有一天清晨,林靖到公園散步,邊走邊聽手機中師父的講法,突然間看見路邊有座涼亭(一直都有,只是她以前沒有注意到),她心裡覺得奇怪,怎麼走了多次的路邊有涼亭她竟然才看到,注意力被亭子吸引了就沒注意腳下的路,一不小心踩空了,一腳踩進邊上的排洪溝,脛骨狠狠的砍在溝邊,她整個人都趴到了地上,手上的手機也飛出很遠,腿骨疼得她很久回不過神,就這樣趴在地上很久不能動彈,在公園晨練的人見到也嚇到了,幾個人圍住她想把她扶起來,她恢復了一點意識,就告訴路人:「你們不用管我,等我緩一下,我自己能起來。」等她緩過神,自己慢慢從地上爬起來,脛骨仍然很疼,她找到自己的手機,發現一點沒摔壞,自己慢慢的,一瘸一拐的挪回了家。結果,她打坐入定後,師父來了,開口就說:「你知道嗎?你今天跌的這一跤還了九條命!」然後演化出了事情的經過:原來,她轉生成日本軍人的那一世,不但殺過她的丈夫,還殺過其他人。那時的她,有個殘忍的愛好,喜歡用軍刀從脛骨砍斷人的腿,因為這樣致死的人一共有九個。今天的這一跤,就還了這九條命。明白了因果後,她痛哭流涕,邊哭邊說:「師父啊,我竟然曾經是那麼壞的人,做了這麼多壞事,我不配得大法呀!」師父慈悲的看著她說:雖然你曾經轉生成惡人做過惡事,但你也轉生過好人做過很多好事,功過相抵,得到這一世修大法的機緣。師父講:「不計生命在歷史上過往之過。你在歷史上犯多大罪,有多大的錯,全都不看,就看今天對正法的態度,就看對大法的認識,就這麼一條。」(《各地講法七》〈二零零六年加拿大法會講法〉)

後來幾次,她又陸續在入定中看到了自己轉生的幾世:有一世是一條魚;一世是廟裡修行的主持和尚;有一世又是一個國家長老、或公主等等。從師父讓她看到了她的前世與丈夫的因緣後,去掉了對丈夫的怨恨心,後來女兒、丈夫先後都走人了大法修煉。

三、放下執著心 女兒調動有轉機

「堂堂正正的把自己當作一個修煉的人,如果真能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放下執著,把自己當作一個不同於常人的大法弟子來對待的時候,我相信那一切都變樣。」(《各地講法五》〈二零零四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林靖給我講述了她女兒工作調動的一段經歷。

林靖的女兒大學畢業後,被分到一個邊遠的縣上做了一名檢察官。她牽掛女兒的心總是放不下,一直想要找關係把女兒調回市裡,經過一番努力,聯繫好了接收的單位,接收單位也發了調函,女兒所在單位的大部分領導都簽字同意調動了,唯獨女兒直屬的領導不簽字,其他領導都勸這位領導簽字同意,他就是不同意也不說原因,還把她女兒調到監獄當駐監檢察官。「我說你妄想,你干涉不了別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別人的命運,包括妻子兒女、父母兄弟他們的命運,那是你說了算的嗎?」(《轉法輪》)後來她找到自己執著女兒的心,並徹底放下後,那位領導突然就簽字同意調動了,而那時女兒剛剛做了四個月的駐監檢察官。

等女兒調回市裡後,林靖在定中看到了這樣一個場景:在一艘大海輪上,一個身穿制服英姿颯爽的女警察站在甲板上,當她看到女警的長像後明白了,那是她女兒的某一世,那時她是一名國際刑警,正要押送一名要犯回國受審。而在她腳下,甲板下關押著那名要犯,林靖通過甲板上的鐵窗看到了那個人,也是個女的,而這名女犯一抬頭她看到那人同這一世不簽字給女兒的那個領導長的一模一樣。她同時也知道了女兒和這位領導的因緣關係:那所謂的國際通緝犯,是個很有本事的人,是被人陷害的,而女兒那一世的所有領導也都知道這個人是冤枉的,一直都不願意去抓人。而女兒那一世也是個很能幹的人,一心要抓到這個要犯證明自己,當她抓到人後,所有知情人都來勸她:「你以為其他人是抓不到她嗎?其實是大家都知道她是冤枉的,不願意抓,你把她放了吧。」但是女兒一意孤行,還是把要犯送上了法庭,這個人被判刑十年。有一個聲音在她耳邊說:「她害我被關了十年,我才讓她在監獄呆了四個月,就算她還債了。」

四、有幸得大法不要錯過這萬古之緣

我聽林靖講了她的過關魔難經歷我更加體會師父說的「師父不求任何東西,不會拿他們任何東西,我只會給他們,還替其承擔,一定是這樣的!」(《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我從中悟到,師父為我們承擔了許多,我們沒有理由不精進實修。

林靖講她得法後,一直都不太精進,還陷在常人的名利當中,不能自拔。一天晚上,她在睡夢中看到已經去世的侄子(她表妹的兒子,很早就去世了,表妹也是大法弟子),侄子對她說:「你要好好的修啊,要精進,你不好好修我們回不去原來的世界啊!」她說:「你媽也是修煉人,你怎麼不去找你媽?」侄子說:「她和我不是一個世界的,我是你這個世界的。」醒來後,林靖有所覺悟,比原來精進了不少。但是二零零二年,林靖的父親(也是同修)因巨大的病業魔難沒能過去,父親臨走前,林靖在醫院看到父親因長期病業魔難折磨,瘦弱不堪的身體,對修煉產生了疑問。然而,幾天後,在參加父親追悼會,她看到睡在水晶棺裡的父親完全變了一個樣子,父親去世的時候,身體已經縮小到一米多點,而這時父親的遺體,不但恢復到年輕時的身高,整個面相也是父親年輕時的樣子,甚至比父親年輕時的樣子更加年輕、英俊,面帶笑容,嘴角的弧度甚至讓林靖覺得父親是高興得要笑出聲一樣,面相就如菩薩像,滿臉祥和慈悲。她當時激動的趴在棺材上,一邊拍打著棺材,一邊說:父親,恭喜你已經圓滿了!後來,她對周圍的同修說:「我再也不怕死了,我知道修煉人的『死』其實就是圓滿。」從此她精進起來了,凡是她有所鬆懈時,師父都會用各種方式點悟她。

五、大法弟子修煉的層次沒有封頂

有一次,林靖向我講了她見到師父的情景,那也是給她震動最大的一次,那次以後,她就真正的把自己當成了修煉人,修煉的心至此以後堅定不移。師父講:「將來你可以達到一個相當高的層次,你都意想不到的那麼高層次,得正果是沒有問題的。」(《轉法輪》)師父還講:「大法弟子,你們在現在樹立的威德中,我是不給你們封頂的。」(《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她給我講的更加證實師父講的是千真萬確的。

林靖講:她打坐剛剛入定,一個生命就帶著她往上升,在不斷上升的過程中,她看到了不同美好,無比殊勝各層景象及生命。最先來到了一個世界,整個世界金碧輝煌,無法形容的美好,然後那個世界的眾生都在拍手歡呼,喊著:我們的主回來了!我們的主回來了!她好奇的左看右看,想找到那些生命口中的主,這時帶她的生命對她說:你就是他們的王,你就是他們的主!然後又帶著她繼續飛升,她也看到了許多無比殊勝美好的景象。不知道飛了多高,她終於見到了師父。師父的身軀無比高大,她站在師父的腳指下都看不到師父的指甲蓋。就聽師父問那個生命:你都給她看了什麼?那個生命說:該給她看的都看到了。然後師父就問她:你有什麼感想?她激動的說道:這宇宙太大了、太大了,人太渺小、太渺小了,這部法太偉大太偉大了。師父又問她:那你執著的那些東西還要嗎?她連連搖頭,一連聲的說:不要了不要了,我什麼都不執著了。

六、修煉是嚴肅的 一思一念都要在法上

林靖被非法判刑七年,從監獄出來後出現了嚴重病業,最後眼睛視物都很困難。一天我去看她,她給我講:師父曾經示意過她可能要先走。同時她給我講了債主要債的情景:有好幾次她在入定後,就有些生命來找她,說:你欠我的命要還我。她就對它說:我現在修煉大法,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現在你不要來干擾我修煉,等將來我圓滿後,我會福報於你,我做不了的,我的師父會幫我做。有的生命聽了她的話後就走了,但是,有一個生命一直不依不饒:我什麼都不要,只要你的命。在危急之下,她喊:師父救我!那生命走了,但是在臨走時卻說:我還會再來的,我一定會要你的命。最終她還是以她的命還清了前世所欠之債,才了結了相互之間的冤緣。

聽她講後我想起了師父所講的法:「假如那個生命說我什麼好處都不要,我就要他償我的命,這就真不好辦。我告訴大家,師父什麼都能給善解了,學員欠他什麼,我都幫助學員給他最好的。學員沒有,我這個師父給,我讓你得福報。因為你的死,因此而得到上天的福報,這不是轉化成了一件更好的好事嗎?可是呢,那個生命仇恨太大,他就不放──你給我上天?你給我成神我也不當,我就要報仇。那個事就難辦了。」(《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我悟到了修煉的嚴肅性,我們的一思一念都要在法上,雖然很難,但是我們要儘量去按照要求去做,不要讓舊勢力鑽大法弟子的空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