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師尊的加持下 正念闖關的一次經歷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11日】

前幾日,下午三點多,我剛從一個過關的老同修家回來。丈夫也推門進來,他剛進屋電話鈴就響了。放下電話他說:晚上不在家吃飯了,說完就去洗漱了。

這時電話又響起來了,見他滿頭是泡沫,我就把電話給他遞過去。只見他眼神瞅著我說:她在家!丈夫又接著說:戰友來了,我馬上就得走,今天不行!明天吧?不差這一天了,今天能喝到幾點得八-九點吧。」丈夫撂下電話說:派出所警察要來咱家找你核實一下情況,還要錄一個視頻。

邪黨清零開始後警察和社區人員騷擾過當地很多法輪功學員,用盡邪黨騙人的謊言讓同修簽邪惡的「三書」(不修煉的保證),有同修拒絕簽字時邪惡人員就威逼她的家人代簽。

他們始終沒有來我家,不是我修煉的如何,此時我才明白是師父在護佑著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呀!突然聽到警察要來家核實情況,怕這個「私我」就竄出來干擾,我知道怕這個邪靈它不是真我!不要!我就在思想中反覆念著師父的法:「你只歸大法管」(1)「誰也不配管」 (2)「誰動誰是罪」 (3)心想自己哪有漏了呢?沒有偶然的事情,不能讓邪惡利用眾生(警察)犯罪!

是我這些天總惦記著老同修過關的事?表面上是八十七歲的老同修執著情,交流時總是:兒子幾天沒打電話了、自己年紀大了電飯鍋插上就忘了、她女兒不放心幫她做飯太辛苦了、姑爺和外甥女等等都是人的話。

剛開始看到同修的狀態就向外找,抱怨她、指責她、不修口的找理由說老同修不接自己的話茬等,自私與高高在上的讓同修捎信讓學法好的同修去老同修家交流,自己不想去同修家了。

再想想同修是自己的一面鏡子呀,自己不是向外推,也是假修嗎?對手機、對兒子和孫女的執著不也是色慾心、情的執著嗎?

再看老同修的狀態,這兩年走路總是跌跟頭,這次從左腳膝蓋腫到右腳腳脖子腫、再後來腰又開始痛時。用她女兒的話說:你都轉一圈了你還人心重啊!你怎麼還不悟啊!最初我是用自己的認識強加給老同修,後來又想通過幫助同修寫法會交流稿時,目地是讓她在述說事實時再仔細的梳理一下自己有哪些心性沒在法上的漏洞。希望她能儘快在法上提高心性。

真是,拔苗也無法助長呀!當初切磋時認識到的沒過去的人心與關,不久舊勢力又讓老同修的家人表演了一次。老同修的姑娘看到哥哥來看她母親時,就說:母親心性不提高還堅持不吃藥,怎麼辦?同修兒子就端水、遞藥的求母親吃藥,聲淚俱下的求她吃下,這次同修又一次的被邪惡鑽空子妥協了。這幾天發展到只要躺著腰就不疼。我與老同修切磋說:舊勢力是希望你躺下不再修了?這是選擇要當「人」還是選擇當「神」的問題呀?咱像明慧交流文章一樣,就求在身邊時刻護佑著我們的師父吧!學十遍《精進要旨》大法會指導我們怎麼去修的,不要找這個找那個同修給自己指出執著心了,那些都是向外求呀。

反觀自己,每天的鬧鈴一次次的被惰性(私我)按滅。慚愧!其實就是主意識不強的表現!怎麼能讓師父一次次的為自己的修煉失望呢?不能再這樣混下去了!

那天從老同修家出來時,看到門口趕去的三位同修,她們喊我我卻沒應聲。她們是希望我也留下參加下午發正念的事。我心裡卻嘀咕著,我都在老同修家呆了三個多小時了。這幾次去同修家我都帶上小平板給同修念幾篇明慧交流的文章,不再像以前那樣用自己的認識強加同修了,師父也多次點化我要修為他的心。一個多月了,你們和老同修一起學法、發正念。同修都有師父在管呢?你們都真正找了自己了嗎?就知道聚在一起發正念,同修心性不提高又有什麼作用呢?反正我是盡力了。現在想起來這都是長期以來總願意聽好聽的、顯示和抱怨心在表演呢。

這時丈夫走了,我把大法書和師尊的法像都一一收好,又給母親打電話簡單的說了一下情況,她說她知道了。

我就坐下繼續向內找,主意識清楚即使修煉有漏,我在法上歸正也不歸舊勢力與邪惡管!把近來自己的言行過濾一遍。這時思想翻出:是不是前幾天我給中學老師講真相,是他給我舉報了?當時老師根本就不認識我,交流時那位老師說他是糖尿病患者。我就給他講大姑姐以前一把一把的吃藥。自從每天誠心敬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之後她的腦梗、糖尿病、高血壓病就都好了。老師他聽得很認真,他一再讓我把名字寫給他,我也沒多想就拿筆給他寫下九字真言,又把名字寫在另一張廣告紙上給了他。和我一起講真相的同修阻攔我,我想有師父在身邊看護呢沒事的。以前也曾有人在給他們講真相時問過我住哪?或貴姓?我都如實的回答了。覺得我們都有師父在看護,如果真心為眾生好的時候,他們明白的一面都能感受的到的,真相講的效果就會特別好。

返出的一波一波的思想業力、觀念,我就發正念鏟除解體它!就這樣,從下午四點到晚上九點多我都是在發正念,累了我就雙手合十,一遍一遍的念誦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我的思想和空間場都充滿了正的能量,身體上一陣陣的熱流在通透全身…… 師父講的「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4]我真切的感受到師父時刻都在弟子的身邊,感受到師尊浩蕩的佛恩在加持著弟子的正念。

九點多了,丈夫看見我還沒回自己屋裡睡覺,就拉開門問:你干什麼呢還不睡覺?我說發正念呢。

第二天上午,九點多有敲門的聲音,我走到門口。這時思想閃出一個念頭:不配合邪惡!我就右手抬起對著門發正念,再聽就沒有聲音了。

下午三點多鐘,丈夫回來說:他們上午敲門你沒給開呀?我說:沒開。他又說:警察給他打電話了,讓他回家打電話他們就來,說十幾分鐘就完事。

我就坐下發正念,請師父為弟子做主!絕不允許邪惡操控眾生干擾正法迫害大法弟子,鏟除解體另外空間操控警察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抹掉來家警察他的思想、讓他們都起善念不要對大法造業!讓他們錄不了像,抹去所有的圖像等。

幾分鐘後警察就趕到了,丈夫把門打開,我到廚房取凳子。只聽他們說:我們就不進屋了,在門口給某某照個像就走了。還說今天上午他們來過,我接著話茬說:你們來時我在家了,這些年你們迫害我,聽到敲門沒給你們開,我用手捂著半邊臉對他們又說:你們給我照像是違法的!公民有肖像權。兩個小警察笑嘻嘻的說:照個像就是證明我們來過了。我說:請問你們是哪的,他說是派出所的,還沒等我問他們姓名時他倆就轉身下樓了。動作還挺快的了,轉眼倆人就都沒影了。

就這樣,一場邪惡的迫害在師尊的加持下在同修的幫助下正念解體了!師父講:「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 (5)

是師父看弟子心性不到位,巧妙的為弟子拖延了闖關的時間,在這延續來的整整一天裡是師父在加持著弟子的正念!師恩浩蕩!感恩師尊慈悲的呵護!是師尊在牽著弟子的手闖過了這一場魔難,當時的心態是從未有過的祥和、寧靜……

結語:

第二天在早上醒來的前一刻,夢中看到兩條腿的下半部,腿上長滿了小水泡,漸漸的它們在長大,突然水泡頃刻間又都消失了,露出光潔的皮膚,邊上有一個人的名字叫小傑。還有一個鏡頭是我從前的家,家門上方最上有一個棕紅色的木方,原來這條木方是放上去的,但夢中好像是要固定下來,後院還有很多人在挖什麼?我悟到是師尊在夢中鼓勵和提醒弟子還有沒找到的執著,儘快提高上來,謝謝恩師!

寫出此篇的目地是提醒和我一樣的同修,請抓緊有限的時間實修自己,師父告訴我們:「我在一九九九年的「七•二零」就把「七•二零」以前的學員全部推到位了,推到了你們最高位置。」 (《北美巡迴講法》)師父在《轉法輪》中說: 修在自己,功在師父,」(6)師父在法中還開示我們:「得法即是神」(7),所以我要真正的神起來了!

在以後的時間裡,弟子要勇猛精進,修出真我,用大法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走好最後的路。讓師尊多一點欣慰,少一份操勞。

跪拜叩謝師尊慈悲救度!

謝謝同修!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合十。

註:
(1)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六》〈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
(3)李洪志師父著作:《導航》〈北美大湖區法會講法〉
(4)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5)李洪志師父的詩詞:《洪吟四》〈對聯〉
(6)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7)李洪志師父的詩詞:《洪吟》〈廣度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