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威力 師父的威德

晨起


【正見網2022年12月14日】

我是二零零六年開始修煉的,一路走得坎坎坷坷,跌跌撞撞,在摔打中悟道。通過三年來的實修,才懂得修煉就是修自己,修煉人只有在法上才是最安全的。但這也是浮於表面的理解,沒有意識到一切都是師父給的。

當看到交流中同修長時間發正念解體迫害時,想著同修修的真好,下次我也要這樣發正念解體迫害。學人不學法,那可怕不正的一念,給自己招來了兩次魔難。我也確實是像同修那樣長時間發正念,也確實是解體了迫害,但是過程中我卻悟到一切都是師父給的。是大法的威力,師父的威德保護著弟子闖過魔難,不是弟子修的多好,而是那一刻思想符合了法,一切都是師父給的。

望同修引以為戒,吸取教訓。下面交流一下講真相中兩次被綁架闖關的經歷與收穫。
                              
一、溶於法   正念闖魔窟

二零二零年底,那天講真相準備回家了,一隻手突然抓住我的胳膊,隨即用手銬銬上,這時我才反應過來:怎麼被他們迫害了呢?我現在應該想什麼呢?噢,對了,我得求師父救我!「師父救我,師父救我,師父救我。」思維象慢鏡頭一樣,我慢慢反應過來喊出聲。

心裡有些沮喪,孩子正在準備高考,上次他中考時我被迫害到監獄,家裡的老母親苦等我三年多,難道……不准往下想!我把思想拉回來。因為被迫害過,邪惡這套程序我很清楚,自己能寫個保證回家嗎?不可能!那就把心一放到底吧,兒子的一生已是安排好的,母親的承受在將來都會有回報的,大法弟子家人都不會白承受。我進來了,也夠不著他們了,想再多也沒用,我就想今天怎麼闖過這一關。把心一橫,儘量不想那麼些事了。

心一定,就想今天用師父的什麼法闖關呢?「怕啥」旋即出現在腦中。好,今天自己就用這首詩闖關吧。我開始集中精力發正念,要求自己大腦空出來只裝師父的《怕啥》(1),每一個字都得顯現在眼前,不行就把每個字在腦中寫出來。在寫第一個「怕」字時,忄+ 白,我立刻悟到大腦忙起來就是白忙乎,忙起來的實質是怕,我命令自己的大腦空出來,不准它再胡思亂想。因為「你有怕 它就抓」,那我就不能怕,讓它抓不到,抓不了,也就是大腦不能瞎忙活;「念一正 惡就垮」,那就把亂七八糟的念頭歸正,讓邪惡垮掉;「發正念 爛鬼炸」我就一心一意發正念,把它們通通炸光光;「神在世 證實法」這場迫害不是人對人的迫害,是邪靈看到了我的漏,對修煉人的迫害,是神魔之戰。我把人,把抓我的警察和所有公檢法司人員都定在善的位置上,不讓他們動一絲惡念,他們也是為得救一頭扎進這滾滾濁世的生命,我不能觸及他們負面因素,我得救度他們,得找到自己的漏,修正自己證實法。

呀,不對,這首詩不是有五句嗎?怎麼我只有四句呢?哪句漏掉了?這個漏不用找就出來了——法學少了啊。我這個悔!師父,弟子還是沒把法學到位呀,修好自己才能真正的更好的救度眾生。把心放平靜,重新順了幾遍,是「修煉人 裝著法」漏了。師父啊弟子錯了,求師父再給弟子機會,我不能在這裡呆著,師父沒安排迫害,我們弟子也不能承認迫害,救人助師正法才是弟子要做的!正念逐漸升起越來越強。我一動不動發正念,整個人都溶入這五句法裡。慢慢的自己越來越靜,越來越慈悲,整個人都空了,似乎世界也靜止了。

「回去了」,一個聲音打開門喊到。一震,恍如隔世,這聲音帶給我的震撼衝擊,比自己被邪惡綁架時的衝擊還要強烈。因為各種觀念我根本沒有想到過自己能出去,能回家。觀念,一切不能出去的想法都是觀念。師父把人的觀念給砸個粉碎,頓時我悟到修煉就是要破除人的觀念,就是從人中走出來。弟子在法中,師父無所不能,我有慈悲偉大的師父是多麼幸福!

兩個多小時闖出派出所,一場來勢兇險的綁架就這樣師父化解了。沒有後怕,也沒有喜悅,有的只是一種平靜的狀態,是師父把自己怕的物質拿掉了很多。「度眾生 觀念轉  敗物滅 光明顯」(2)師父告訴我們那是新生。人的觀念什麼也不是,都得放下。經歷這次魔難我體悟到溶入法中的美妙。

第二天清晨睜開眼睛還沒有意識,一句話就打進腦中:師父偉大法偉大。一定是副元神看到師父在另外空間的為弟子做的一切太激動了,弟子無以為報,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以報師尊。

二、向內找   師父護佑

二零二一年底,面對面講真相時,又遭人惡意舉報,「怎麼又是你?」原來是去年綁架我的那個警察。

我的心都涼了,連續兩次碰到同一個警察,他能放過我?這是觀念,神是不能有任何人的觀念的,我立刻否定這一念。大法弟子不歸三界管,他是三界內的生命沒資格管我的。「法律管常人中的事情,這是沒有問題的。」 (3)我救人不是常人中的事情,法律也沒資格管神的事。定下這一念後,我想這次用師父的什麼法闖關呢?最近「當你遇到劫難的時候,那慈悲心會幫助你度過難關」(4)總是在腦中重複,好吧,今天我就用這句法闖關!

我閉著眼睛專心發正念,拒絕回答任何問題。這個警察再來時說,查到了你住在某區,不歸我們管,一會把你送過去。他們誤把我認作另一個大法弟子了。

到了那個派出所,我看到舉報我的小伙子。這個派出所的警察問他:她跟你說什麼了?他說:她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我馬上肯定善意說到:對,小伙子,我是告訴你「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是說保你的平安,不是說保我的平安,對不對?而且還告訴你,你不但要保自己平安,還要回去跟父母也說,讓他們也保平安,對不對?辦手續的警察插話:還說了共產黨不好唄。我問小伙子:我說什麼了嗎?小伙子說:沒有,她讓我看手機上的石頭,有六個字「中國共產黨」,最後那個字她用腳在地上比劃了一下。我又大聲說:對,是在你的手機上看的,是你自己查的,那塊石頭是花錢才能看的風景,不是我造的,對吧?大家都笑了。

手續辦完,我留下他們走了。他們一離開,當班的幾個人就罵上了,有罵小伙子的,有罵那個警察的。原來這裡警察是明真相的,對,我悟到師父沒有安排迫害,我要修去怕迫害的觀念,一切擔心都是怕,就是求,就是執著。修去它,管怎樣都要闖出去,我定下心發正念。

晚上他們吃飯時,就在小聲議論,他們不能理解大法弟子長期堅持講真相。我說:你們吃飯吧,我給你們背一篇我們師父寫的《論語》。在師父的加持下,我朗聲敬頌《論語》,法音在大廳迴蕩,象從話筒出來,雄渾莊嚴。我驚嘆法的威力,天清體透,整個空間場邪惡層層滅盡。那一刻我知道自己能闖出去,但我也知道還得真正找出被迫害的執著,修去它,要挖根。

「法輪功的人都好有才,好多人都是高學歷」,我知道他們敬重的是大法,是大法的威德。我想自己得在法上師父才能幫,什麼是在法上,還是得講真相,我得先做到,得讓師父占著理,師父才能幫啊。心一放到底,坦然祥和與他們交談,啟迪他們的善念,破除無神論,揭開天安門自焚疑點,討論神秘的「8341」,讓他們用自己手機查「新聞50號令」和「公安部十四種邪教」,看清是誰在違法。一個警察馬上查看說是真的,一個說好久沒有這麼暢快聊天了。

晚上十點了,怎麼還不放我回去?「了卻人心惡自敗」(5),我還有什麼人心沒找到?慈悲心能幫我度過劫難,那我還是把本地區所有公檢法司人員都定在善的位置上,舉報的小伙子也定在善的位置上,他回去後會後悔的,六一零人也定在善的位置上,從上至下所用相關人員都定在善的位置上,他們只能動善念不動任何惡念。

我開始發正念清除這個派出所空間場的一切邪惡,不行,感覺功憋的慌,範圍太小;那就整個地區,不行,功還是悶著;那就全省,還不行,而且只要想一個範圍,心裡就感到有「為私」的因素,不純。那就按照明慧要求發,不加自己的任何東西,沒有人的因素,功一下衝出去了,心也敞亮了,厚厚的能量包圍著我。師父一直在弟子身邊。

在大廳呆了一夜,第二天早上,他們說要帶我檢查身體。明明能回去,為什麼不放我呢?檢查身體是拘留走的程序呀,打住,不准往下想,就把所有這些定在假相上。師父如何成就弟子,那是師父的事,我就得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什麼是弟子該做的呢?講真相。好,還得講真相。

開車的司機是個高大魁梧的小伙子,旁邊的女警是個哺乳期的媽媽。我跟他們講真相,女警說她爸爸這幾天腰椎盤突出在住院,我說自己有個男同事,因腰椎盤突出他同學背著去打封閉,念誦九字真言兩天上班。正好她爸爸打來電話,我讓她說,她不肯,我就對著電話大聲說:你快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要多念。」女警望著我笑。

體檢結束又把我帶回派出所,他們說要等到下午三點拿結果。問中午我吃什麼?我說:不在這吃,回家吃!把眼睛閉上繼續發正念,為什麼不放我呢?我這是差在哪?難道真的是多少年我都不願觸碰的那件事?不願觸碰那就是強烈的執著,我一直不肯面對是心裡藏著怨恨,藏著私。不碰它,可它沒有消失呀。我向師父發願:「師父,如果是因為它我一定改,一定放下,回去我就曝光,不再迴避,請給弟子機會。」當思想中出現這一念,一會兒,所長走下樓梯說回去。修大法了卻人心,師父就為我們做主。

非常感慨,走出派出所,腦中迴蕩著:「師父成就弟子」。經歷魔難,走過魔難,深切體會了沐浴在師尊浩蕩慈悲中的幸福,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救度,更感恩師尊對世人的憐惜,哪怕是警察也一次次給他們機會,警察的善念也在覺醒。弟子堅信魔難再大,也是師尊在成就他的弟子,回頭看那邪惡什麼也不是。有師在,有法在,魔難擋不住弟子救度眾生的腳步,唯願師父多一份欣慰。叩謝師尊!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
(2)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
(3)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4)李洪志師父著作《法輪功》
(5)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