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生命大統考

洪鐘


【正見網2022年11月27日】

談到考試,上過學或有過晉升級別經歷的人都知道,考試內容都是規定必須學習和掌握的學科知識或某種技能。考試分閉卷考試和開卷考試,一般情況下,開卷考試就是自己可以查閱書籍、資料,但不允許與他人交流或互傳答案,否則就被視為作弊,這幾乎是人人皆知的考試規則。

考試的結果會決定自己能否獲得學歷的文憑;如小學、初中、高中、大學、研究生、博士生、博士後等;還有能否晉升高一級職稱的,如中級職稱,副高級職稱、高級職稱等等,其更深一層的動因就是直接關係到自己獲得利益的多少。這是人們為了生活的更好,想擁有更多財富、更高權力、更大知名度等而做出的努力,但是這都是為私的行為。

在當今世界,更快、更高、更強成了人們追求成功的目標,與之伴隨的就是不同檔次的吃、喝、玩、樂,變異的人性墮落遊戲,已經使深陷其中的人難以自拔。很多人在追求高學歷、高權位、高級娛樂方式的同時,卻忘記了做人的道德標準。特別是在共產無神論的毒害下更無道德可言。

可是大家知道嗎?近二十多年來,開始了宇宙有史以來從未有過的一場全人類乃至更高級生命的大統考。這場已經進行了二十多年並依然在進行中的考試,與常人間的考試不同,因為他不是為了獲得私利,所以是鼓勵互相交流、互傳答案的,這樣做不但不屬於作弊反而功德無量,因為這樣做是無私的在救人,如果你不告訴他,不給他講清真相,他可能就面臨被淘汰的危險。儘管如此重要,但最後還得必須是他自己真心、自願的做出決定才行,不能被別人代替。

這次宇宙生命大統考的內容是什麼呢?誰監考?考場設在哪?考試結果會給人帶來什麼變化呢?

這次宇宙生命大統考的內容是:人性。看人心中還有多少真誠、善良、寬容忍讓,還信不信神,還存留著多少神給定的道德標準;這次考試是由神監考,人的一思一念都在神的監控、記錄之下;考場就設在每個人所在的生活、工作環境中,什麼時候做出交出答卷由人自己決定。考試的結果會分出相當精細的宇宙生命層次等級。包括生命永恆的不同層次的佛、道、神、菩薩、羅漢及各個天國世界的眾生;三界內的神仙、人、餓鬼、畜生、地獄等。還有罪惡極大的被淘汰、銷毀的生命。不同層次的生命一一對應其應該生存的場所和狀態。考試結束即大審判時重新定位生命的歸宿。

創世主為了挽救生命,不至於在考試的過程中淘汰更多的眾生,親自下世傳法度人,把考試的標準公之於眾。這就是一九九九二年在中國傳出的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師父告訴眾生這個宇宙是有標準的,佛、道、神、人也都是有相應標準的,那麼宇宙對眾生的衡量標準是什麼呢?他就是三個字:真、善、忍。人能夠做到什麼程度,他就是什麼層次的生命。順應真、善、忍的是好人,違背真、善、忍的是壞人,同化真、善、忍的就是佛、道、神。

一九九二年至一九九五年是師父在中國大陸普及法輪功的階段,師父親自講法、傳功、給學員調整身體等。九五年以後在海外講法,面向全世界普及大法真、善、忍。在國際網際網路極度發達的時代,這等於是告訴了世上所有的人。現在有一百多個國家建立了合法的法輪功煉功點,給世界帶去了得救的福音。

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對法輪功污衊打壓後,考試就開始了。這場考試是一個真實的,血腥、慘酷的正邪大戰過程,已經持續了二十三年了。為什麼能夠持續這麼多年呢?中共想打倒誰,幾天不就被打倒了嗎?可是這次不靈了,因為法輪功是修真、善、忍的,修煉者見證了神的奇蹟,他們受益於佛法的救度,他們看到了、感受到了神的真實存在,他們看穿了中共的謊言,所以他們有堅不可摧的毅力,來維護大法的純潔與高尚。

中共顛倒黑白,把自己偽裝成正的,把佛法污衊成邪的,而且動用國家的一切人力、物力、財力成為打壓資源。中共有極其邪惡的魔頭江澤民的打壓密令,有保證打壓實施的蓋世太保式的邪惡組織「610」,有不辯正邪的公檢法司打手和各級各單位邪黨官員的積極配合,在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情況下,製造了種種慘無人道、令人髮指的人權災難。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中共一直不敢承認卻一直在進行的地下犯罪,被國際人士稱為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法輪功修煉者手無寸鐵,且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在被打壓中得不到國家任何部門的支持,修煉人就是頂著這樣大的壓力,堅守著真理,維護著信仰,而且以大無畏的精神逆流而上。法輪功學員就靠神的加持,靠自己正信的力量,堅持和平、理性講真相,反迫害,以他們超凡的毅力,建立起了自己的網站、電視台。法輪功學員省吃儉用,自製真相資料,不畏辛苦,把資料、光碟、翻牆軟體等發送到百姓手中,讓那些被中共謊言欺騙的同胞了解真相,從而幫助他們交上一個能夠有神護佑走過劫難的正確答卷。

這場邪惡的迫害是中共完全用謊言、栽贓的手段嫁禍法輪功的,因此對不明真相的人迷惑性很大,聽信了中共謊言的人都會交上錯誤的答案。所以為了不讓同胞們給中共陪葬,法輪功學員就必須還原事實真相,讓人們在真正的事實面前,根據法輪功和共產黨各自表現出來的善惡行為,來判斷誰正、誰邪,誰善、誰惡,自己擁護誰、反對誰,親近誰,遠離誰。這才是一場公平的考試。

我們在大紀元退黨網站看到了,中國已經有四億多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交出了自己合格的答卷。朋友,現在你知道這個對自己生命來說非常重要的信息了嗎?可別覺得這與自己無關呀,神可不放過每一個人,錯過了這個機會,就等於不接受救度,處境就很危險了。

其實,到目前為止,統考已經到了尾聲,宇宙中的神魔大戰在人間的上演,就是讓人認清正邪、善惡,選邊站就可以了,你是站在神的一邊還是站在魔鬼中共的一邊,站在神的一邊宇宙中就有你的位置,站在魔鬼一邊就沒有你的位置了,那就是清除、銷毀。關於人生存與否的利害關係已經講清楚了,你自己權衡定奪吧,畢竟答卷得由你自己交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