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僧人不守清規遭神譴

德惠


【正見網2022年12月26日】

明朝時在楚地,也就是湖北,有個僧人自號「荊山和尚」,他擅長星命之術,也就是紫微鬥數的算命方法。後來他離開湖北,來到了蘇州,借住在蘇州山塘街的半塘壽聖寺的東房。他仗著會算命之術,有獨立的經濟來源,衣食都不仰仗寺院的供給,只是把寺院當作住宿之地,因此根本就不遵守寺廟的清規戒律。其實按佛教戒律,不允許出家人給人算命。他每日早上離開寺院到市集中「飲酒數升」,吃數升飯,還吃數塊牛肉,然後就給人算命賺錢,晚上又是吃的酒足飯飽才回寺院。漸漸的,大家都對這個酒肉和尚習以為常了。

某年黃曆七月半,也就是中元節,寺院舉辦「盂蘭盆齋」,舉行佛教裡面超度亡者的儀式。宗教儀式舉行過程中,突然這個酒肉和尚又是喝的大醉回來了,闖入了舉行儀式的道場,渾身散發著肉味和酒氣,而且因為炎熱還裸露著上身。只見他沒走幾步忽然間就跪了下來,不動了,再看他才發覺他已經跪著死了。人們都說他是因為不守清規,觸怒了護法神才死的。第二天,酒肉和尚的死訊傳遍了蘇州城,人們都爭相過來看他的屍體,只見他的屍體依然保持著跪姿,雙手呈向上的姿勢,好像要合十膜拜、懺悔的狀態。人們都驚嘆真的有神靈存在,以及護法神的神威,因此個個回心向善。

故事裡這個僧人不守清規戒律,又衝撞了宗教儀式,遭到了護法神的懲罰,跪著死了。跪著死這樣的事例,現在有沒有?有,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就有迫害者是跪著死的。法輪功是佛家大法,是真正的佛法。而中共卻在1999年對法輪功展開了延續至今的迫害,大量的迫害者紛紛遭報,其中就有跪著死的。

例如二零一零年四月六日,高橋鎮牛旺村逢集,法輪功學員劉清榮在集市上發放真相光碟,被山東沂水縣高橋鎮計劃生育站站長徐海慶看到。徐海慶打電話給派出所,致使劉清榮被綁架,後又被非法勞教一年。到了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八日下午六點十分,在沂水縣高橋鎮政府門口南丁字路口處,徐海慶低頭擺弄手機橫過馬路時,被飛馳而來的一輛長途客車撞上。當時,徐海慶被撞得跪在地上,跪了幾分鐘後才倒下,送往沂水中心醫院,人已不行了,死馬當作活馬醫,靠呼吸機維持著。挺了三天,死了。這個車禍很奇特,一般車禍都是人被撞飛、至少也是撞倒,可徐海慶都被撞成那樣了,他竟然沒有立刻倒地,卻跪在那裡幾分鐘。看來這真是天意、神意。是神讓他跪著死,藉此告訴大家:法輪功乃佛門正法,迫害法輪功必有惡報。

資料來源:

明朝錢希言《獪園》

原文:楚中有僧號荊山和尚,善星命。昔年來寓半塘壽聖寺東房,旦出市肆中飲酒數升,噉飯數升,牛肉數臠,至暮醉飽而歸,率以為常。時值中元,寺中造盂蘭盆齋,設放瑜伽甘露法食。此和尚從外裸袒入道場,葷酒之氣,觸忤諸佛菩薩,即為護法伽藍神所擊,立跪而死。次早人共往看之,雙手猶擎向天而跪如故,莫不驚嘆,回心向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