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遇難呈祥 因為有神護佑

茹之


【正見網2022年03月09日】

常言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然而從古至今,總是有一些人,常常可以逢凶化吉,遇難呈祥。這究竟是什麼原因呢?不妨先說幾個小故事。

陸樹聲行通神明 有神護佑

陸樹聲(1509年-1605年),字與吉,號平泉。明朝嘉靖二十年(1541年)會試第一,得中進士,授翰林院編修,因父親病重回鄉,服喪三年。其後又被起用為太常卿,掌南京祭酒事(國子監主管)。因為他為人正直,任職期間盡心盡職,後被提拔為吏部右侍郎,但淡泊名利的他以有病推辭。穆宗即位後,再次相召,仍不就任。神宗時期,又拜他為禮部尚書,陸樹聲無法推辭,只得赴任。

早在陸樹聲赴南宮考試時,郡守王華夢中去了天庭,看見庭下數百人圍著一個人行拜禮,口中喊著陸樹聲的名字。等到會試放榜,陸樹聲名列頭名,郡守對身邊人道:「陸樹聲行通神明,他日祿位、名壽,一定都是第一。」從其一生看,確實如此,他活到近百歲,這是相當高壽了。

有意思的是,從年少到老年,陸樹聲數度遇險,如遇到倒塌的牆、墜落的木頭,但每次他都化險為夷。還有每次出遊,天氣都晴好,即便遇上風雨,也很快陰轉晴。這不是有上天的護佑又是什麼呢?

金甲神護佑金老闆

明朝嘉靖初年,江蘇儀征縣有一位開當鋪的金姓商人。金老闆為人正直,出入都很公平,而且估物甚寬,限期也很長,不象一般當鋪那樣輕出重入。對於那些貧困老人前來典當,金老闆常破例免息。而對於窮人,他亦是冬天免寒衣的利息,夏天免暑衣的利息,由此解救了不少人。雖然金老闆行善多多,但當鋪的生意不但沒有蝕本,而且生意日益興隆。金老闆也成為當地有名的富商。

有一年,鎮上來了一群強盜,很多富戶都被劫掠殆盡。但是奇怪的是,金老闆家卻安然無恙。這自然引起了官府的懷疑,認為金老闆可能與強盜有勾結。但是官府將強盜們全部捕獲審訊後,卻無一人承認與其有牽連。辦案的官員十分納罕,就詰問強盜為何不去搶劫金老闆的當鋪。強盜們說,曾經幾次去金老闆的當鋪,但每次都看到屋頂上有無數身披金甲的神,是故不敢破門冒犯。

官府和地方民眾這才明曉因果。原來正是金老闆素日積德行善,才有神明護佑。官府不僅賜予金老闆匾額以示嘉獎,還將其善行和善報廣為宣揚。

大樹有眼不砸房屋

據明慧網二零零七年六月報導,半年前,在豫皖交界處的一座百年古鎮上,發生了一件神奇事。鎮上有個叫李同(化名)的人家的宅院分北屋、南屋和西屋三部分,北面主房和西面配房臨街,分別被人租賃開飯店、炸油條,南面房屋住人。南、北屋靠的很近,中間只有一米寬的空隙。而就在這狹窄的空間裡,竟長著一株二十多年樹齡的大桐樹,直徑達七十多公分。此樹於一年前死了,李同曾幾次僱人伐樹,人家實地察看之後,皆言樹太大,且離房子太近(樹根都在房屋底下扎著),怕伐樹毀壞房子,不敢下手。

二零零六年冬至的中午,一陣狂風颳過,只聽「卡嚓」一聲巨響,李同家的大桐樹被連根颳倒。讓人驚奇的是,大樹倒下的線路仿佛精心設計一般的恰到好處(朝向東面的空地、順牆而倒,只掛爛了鄰居家房頂的幾塊瓦),而且大樹的幾個主根,均是順牆根齊刷刷的斷開,兩側牆壁紋絲未動。

爭看稀奇的鄰居和路人圍了一大片,紛紛議論:這樹倒的真神了,因為倒偏一點就得砸壞房子,樹根也會把牆體掀翻。中午飯店生意正旺,假如桐樹砸向房子,很可能就是牆倒屋塌、人員傷亡。

當人們得知屋主李同是法輪功修煉者後,才明白這樹為什麼「神」了,於是紛紛詢問法輪功真相,有幾人當場退出了中共邪惡組織。

他們全家在汶川大地震中無一傷亡

還是明慧網,在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七日的一篇文章中,講述了一位同樣是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全家人在二零零八年汶川大地震中的奇特經歷。

她的老家鄰近汶川。每年的五月正是農村收、種的大忙季節,那邊的天氣已經比較熱了,一般午飯後人們都要在家休息一會。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那天,她的家人不知為什麼都在家呆不住,就是想到田間去幹活。當他們正在地裡幹活時,突然地動山搖,水稻田裡的水盪起了一米多高,人都被震倒坐在水田裡——汶川大地震發生!

地震後,弟弟家房屋牆被震裂出一條大口子,成了危房;小妹家的房子垮塌了一半,好在她家的親人無一傷亡;七十多歲的大伯哥有午睡的習慣,每天都不例外,恰巧那天就有人來約他出去玩,他剛走出家門,他家那一大片街道的房屋全部震垮了……

因為他們一家都虔誠的相信法輪大法好,並都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因此在這場死傷慘重的大災難中無任何傷亡。這不是神佑是什麼呢?

事實上,如上述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從古至今數不勝數,明慧網上就刊載了不少,而這些人之所以可以躲過災禍,正是因為冥冥中他們有神佛護佑,不管人是否相信。無疑,神佛護佑的是那些真心向善、相信善惡有報之人。當下,那些亦想遇難呈祥的人,不妨好好聽聽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好好了解了解法輪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