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應實錄兩則

哈爾濱大法弟子 李蓮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09日】

母親去世已二十九年了,小時候母親給我講了這樣一個故事。

在邪共篡政之後,一戶貧困農家將養的唯一一頭豬賣給了鄰居哥倆,議好下月初一給錢。到了初一,男主人出門辦事,臨走囑咐妻子今天到了鄰居給錢的日子了一定把錢放好。中午送錢來的是哥哥,進屋寒暄之後問男主人怎麼不在,女主說出門辦事一會回來,哥哥於是把錢遞給了女主,女主拿錢數了一下順手塞進炕席底下 ,回頭送走了鄰居,直接在院子裡干起了農活。哥哥回頭從後窗跳進屋裡,偷走了炕席下面的賣豬錢。晚上丈夫回來問起了豬錢,妻子掀開炕席錢已不見,丈夫怒吼妻子,妻子找來鄰居說,當時還錢只有你我知道放錢的地方,也沒第二個人來。鄰居發誓說,如果我偷了這錢讓我打雷劈死。丈夫心疼錢,懷疑妻子給了娘家,對妻子出手打罵。妻子思來想去無法說清,拿根繩子上了吊。事過三天的晚上,雷聲震天狂風暴雨下了一夜。第二天早上,同村人路過墳地,看到弔死的婦人墳前跪著一個男人已經被雷劈死,一隻手舉著,指間還夾著一沓錢,這人就是鄰居哥哥。

在鄰村,六幾年發生了一件震驚百裡的事:一戶人家丈夫在年輕時去世,留下了孤兒寡母,母親含辛茹苦養大兒子並娶了媳婦,可這個媳婦過門就把丈夫治的服服帖帖,婆婆帶孩子忙裡忙外一刻不閒,還要被媳婦嫌棄。後來婆婆年紀大了,幾個孩子也長大了,媳婦和倆個孫女就對婆婆辱罵,吃飯時把老人支走,然後把飯菜放到高處。婆婆有時一天吃不上一頓飯,身體每況愈下。一天餓極了,踩著小凳子想拿點吃的,被大孫女推倒摔傷了腰,致下肢癱瘓,在冷房小屋裡無人照看,大小便都在炕上。媳婦孫女把狗吃剩的菜湯給婆婆,老人餓的哀嚎。大孫女把她拖到門外拳打腳踢,奶奶哭喊道:光天化日你這樣打奶奶老天爺會打雷劈死你的。孫女說,那就拽屋打。不到半冬,老人就被虐待凍餓而死,死時身體凍在了炕上,身上炕上都是糞便坨。

轉年,同村一家辦婚事邀請大孫女當伴娘,當送親的客人男東屋女西屋準備吃飯時,萬裡無雲的天空自西北漫過一塊烏雲並伴著響雷陣陣,烏雲飄到這家房上閃電炸下一個大火球,這火球瞬間進了東屋轉圈又進西屋。眾人驚呆之時,一聲炸雷一聲慘叫濃煙迷漫,每人的耳朵都被震的嗡嗡響,濃煙散火球不見,只見土牆上被抓進去幾條深溝,地下趴著一個裸女屍,後背一行字,但是誰也不知道寫的是什麼,衣服被劈成了碎片。她,就是那個大孫女!外面仍然晴空萬裡。

二孫女後來結婚一月無故辱罵婆婆,被婆家休回,然後到婆家門外罵了一個月無人敢應。再後來無人敢娶,因長的出眾,被一個找不到媳婦的地主兒子娶回,在這個婆家也是橫行霸道,好在這個婆家和另幾個兒子全家搬到很遠的地方。二孫女和她的丈夫留在了村裡。後來生了三女一男,其中一男一女先天聾啞,另一個一條腿幾次被水火燙傷,也是半個殘疾。

寫出的這兩件因果報應都是發生在中共建政之後,中共鼓吹無神論叢林法則,弱肉強食。使人淡化了道德,漠視他人的痛苦,孝敬老人的孝道無人提起,坑蒙拐騙登堂入室,人性的墮落時時在向更低處探底,使人為了名利情色、為了私利無惡不做。

特別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使上億的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之時,中共對善良民眾鎮壓迫害,把修心向善的好人關進監獄,從二個月的嬰兒到九十歲高齡的老人,百萬人深陷囹圄,殘酷虐殺,甚至活摘器官,這是滿蒼宇的大罪。直到現在換了幾任黨魁,迫害還在繼續。但邪惡永遠戰勝不了正義,真修的大法弟子牢記師尊的教誨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向世人傳誦大法的福音,掲露中共的邪惡,救度有緣人。善惡有報是天理,神為了警醒世人撒下了瘟疫、天災和各種疾病。邪黨的追隨者在人間的惡報已來臨。在神的大審判到來之前,用心傾聽神的呼喚,快退出邪黨組織選擇善良,善待大法弟子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