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毀佛經遭惡報

德惠


【正見網2022年12月07日】

明代時蘇州皋橋處有個人叫朱及,其人「以鍊金為業」,人們都用職業稱呼他為「金箔朱」。曾經有一位從四川來的僧人與朱及交往,成了熟人,後來離開時就將一部金字書寫的佛經寄存在朱及家。

古代的人們為了敬佛,有時會用金粉混合粘著劑製作成金泥,再用金泥來書寫佛經。這種佛經無論從經濟價值,還是從信仰的角度看都非常的珍貴。

這個僧人離開蘇州後,一去幾年都沒有回來,也沒有消息。朱及聽信其他人的話,一時貪心,竟用火將這部佛經燒毀,將其金泥製成金箔。豈料得了這筆不義之財後才一年多點,家裡就變故不斷,家境因此日益衰敗,他自己也得病而死。

記載裡這個人貪財、背信棄義,毀掉僧人朋友出於信任寄存在他那裡的珍貴佛經。不僅背叛了僧人的信任,更重要的是毀了佛經,對佛法犯了罪,故而遭此惡報。由此看中共:其以無神論發家,歷來迫害宗教,迫害信仰,殺害了大批修煉人,甚至採用了活摘器官的魔鬼手段,對佛法犯下了空前絕後的滔天大罪,必遭大惡報而亡黨。將來上天清算它的時候,中共所有成員都會作為中共的一份子而被牽連,人人攤上一份中共對佛法所犯下的罪而遭惡報。中共組織成員要想保平安,唯有表態退黨、退團、退隊這一條路。

資料來源:明朝錢希言《獪園》
原文:蘇州皋橋朱及,以鍊金為業,人呼為金箔朱。曾有一西蜀僧來,持金字《華嚴經》一部寄其家。別去累年,杳無影響。朱聽信左右,取火焚經,煎其金鍊為金箔。年余,家道日漸旁落,未幾得疾而殂。此目前近事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