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非異常的沙塵暴 看江、曾的邪惡本質

周同


【正見網2004年07月11日】

古往今來,歷史上順天道者風和日麗,而逆天道者天意則示陰風邪雨。

6月30日,一場不合季節的沙塵風暴迅速的橫掃南非約翰內斯堡 Gauteng 省,天空迅速變黑,氣溫驟降。黑暗持續了近一個小時。一駕飛機被風暴所擊而墜毀。漆黑的積雨雲作為前鋒覆蓋了約翰內斯堡和首都比勒陀利亞(Pretoria),緊接著的是暴雨和沙塵暴。這兩個城市的數以萬計的居民因此而恐慌。

南非天氣觀測部門認為,這次氣象非同尋常,因為它發生在冬季(每年的6月、7月是南非的冬季)。

而就在兩天前在南非的約翰內斯堡發生了一件令世人震驚的槍擊事件。9名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在得知曾慶紅、薄熙來於6月27日至6月29日在南非訪問後,於6月28日下午抵達南非約翰內斯堡國際機場。然後,法輪功學員分乘兩輛車趕往南非首都比勒陀利亞(Pretoria)的總統府賓館進行和平請願,並準備遞交起訴曾慶紅的起訴狀。在途中,一輛法輪功學員乘坐的小汽車遭到有預謀的雇用殺手的黑槍襲擊,車胎被打破,法輪功學員David Liang 中彈,一隻腳骨粉碎性骨折。

被槍擊的法輪功學員梁大衛在南非醫院接受治療

南非約翰內斯堡這一雇兇殺人的事件和兩天後此地異常的沙塵暴令人想到伴隨江氏迫害法輪功而驟起的中國沙塵暴。這幾年沙塵暴在中國是越刮越大,越刮越可怕。在江xx鎮壓法輪功的這場迫害中扮演重要角色的沾滿血腥的曾慶紅雇兇殺人嫌疑最大,它把恐怖罪惡帶到了南非,也把天災帶到了南非。

自從1999年江xx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起,所有的天災人禍年年都在中國發生。乾旱、洪水、蟲災、泥石流、赤潮、地震、颱風、高溫、山崩、等等,天上、地下、山川、河流、海洋無一不呈現異樣。同時,江氏集團把對法輪功的迫害帶到了中國以外,如果外國政府按照它的意願辦事,那麼異樣的災難也就出現在他國的土地上。

江氏的德國之行

2002年4月到德國訪問的江xx把對法輪功的迫害帶到了德國。4月11日中午在德國德勒斯登市,當江xx車隊到達凱賓斯基酒店時,歡迎隊伍中有一瘦弱女子高呼法輪功口號,被一中國保安衝上前去掐住她的脖子,隨後兩名德國保安衝上來,將該女子拖離了現場,整個過程,非常粗暴。

德國居民被中國特工掐住喉嚨

同時江xx訪問德國期間,在它的頭頂上總是一片巨大的烏雲,走到那,這片烏雲就籠罩在那,那裡的天氣就是陰霾冷雨。一位當時在德國的法輪功學員在日記中記錄了那幾天的天氣。

4月10日 星期三 柏林 陰;
4月11日 星期四 德勒斯登 Dresden 陰;
4月12日 星期五 歌茲拉 Goslar 陰冷;
4月13日 星期六 Wolfsbury 陰冷 雨;

在德國訪問時,江xx害怕見到黃顏色和黃衣服上的字:「真善忍」,「法輪大法好」。德國警察們只要看到穿黃衣服的人就攔住,查身份證,扣押。當看到越來越多的無辜的穿黃衣服的學員被扣押時,路過的市民們非常不解,他們問這些人做錯了什麼,警察答不出來,說:這是上面的命令,這裡禁止穿黃色衣服的來往。

事隔四個月左右,2002年8月一場近百年來罕見洪澇襲擊了德國的東部及東南部,威脅著德國東部上百萬人的生命和財產安全。受影響最嚴重的地區是德勒斯登市。流經該處的易北河的水位超過1845年德勒斯登洪水泛濫時8.77米的水位標記。洪水肆虐之處,交通中斷,山城變水城,街道變航道,受災鄉鎮達數百個,幾十個縣城淹沒在水中,水災造成的直接經濟損失達上百億歐元。德勒斯登是德國東部歷史文化名城被稱為「易北河畔的佛羅倫斯」,無情的洪水浸漫了歷史悠久 的內城,許多著名歷史建築如茨威格爾宮和老歌劇院都遭到損壞。沿河兩岸的數萬居民被迫離開自己的住所,被疏散到安全地帶。不少居民失去了包括房屋在內的全部家產。德國總理施洛德將災情形容為全國性的災難。德國媒體以「世紀大洪澇」來形容這次水患。

江氏的冰島之行

2002年6月,江xx對冰島進行訪問。冰島政府在江xx的壓力下,做出了限期禁止法輪功學員入境的決定。冰島政府在那段時間拒絕給持中國或台灣護照的人簽證;扣留已進入冰島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命令冰島航空公司按照一份黑名單在世界各地有關機場取消了幾乎所有法輪功學員的赴冰島機票。根據冰島「The Visir」的報導,這份尚未公開的名單是北京當局搜集提供的,早在江xx來訪之前就給了冰島官員。

然而,江氏之舉乃逆天理。天豈有不示警之理。

冰島的天然地熱噴泉,是遊客們嚮往的著名旅遊景點。6月15日下午,警察把通向噴泉的路封鎖上,迎接江氏車隊的來臨。就在江到來的片刻,噴泉忽然噴出半邊黑色污濁的水柱,那半邊水柱對應的天空同時也陰雲密布,天空變成一半黑一半亮。當地的居民說如此黑水噴出實在罕見。

這噴泉奇觀形像地體現了邪惡無論去哪兒,都把污濁醜惡帶到哪裡。

江氏的美國德州之行

2002年10月江氏的美國德州之行。在江到達休斯頓之前,有部分法輪功學員預定的房間被取消。在它到的那一天,休斯頓下了一場瓢潑大雨。大雨持續了幾個小時。德州地區天空出現了江在德國時的情景。烏雲籠罩在江停留及將要去的地方,陰霾陰雨。

在德州,江要與布希總統在克勞弗德--布希農場會面。一位法輪功學員這樣的描述那時的情景:「10月24日下午4時多,我們一行五人離開了還下著零星小雨的A&M大學地盤,趕往下一個目地地克勞弗德--布希農場所在地。

開出A&M大學所在地不久,雨漸漸停了,太陽也出來了。儘管烏雲依然遮住了大半邊天空,但是還開以看見藍藍的天和幾片白雲。可是當離克勞弗德越來越近時,厚厚的烏雲層象鍋蓋一樣幾乎遮蓋了整個天空,它低得讓你覺得似乎可以伸手可及,而在天盡處,則是一圈淡淡的藍天。那烏雲不象通常的雲那樣柔和,似有沙質感和污濁感。偶爾,透過烏雲的縫隙,可以見到那亮亮的藍色天空。再往前走,只見前面天邊有一片白得陰森森的雲層,周圍卻是昏慘慘的烏雲。

當我們到達克勞弗德時,已是夜裡八點。將近半夜時,天淅淅瀝瀝的下起了雨,在德州這樣的季節裡,竟然寒氣逼人,陰風浸骨。我們明顯感到邪惡已到這裡。」

這裡所陳述的只是我們能看到的和收集到的。在江xx迫害法輪功的這場曠日駭人的罪行中,蒼天給於了驚世駭俗的異象足顯江氏集團的邪惡本質。這場南非沙塵暴向世人警示曾慶紅海外雇兇殺人天理難容。

參考資料:
http://www.epochtimes.com/gb/4/7/1/n583211.htm(採訪南非槍擊案中槍法輪功學員梁大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