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時行夏令 沙塵暴襲擊南非約翰內斯堡

李德民


【正見網2004年07月02日】

今天讀到南非約翰內斯堡《星報》網絡版記者Lee Rondganger 和 Ndivhuwo Khangale於七月一日報導的一則關於天氣的新聞,說是六月三十號下午2點,約翰內斯堡的白天變成了黑夜。一場不合季節的風暴迅速的橫掃Gauteng省,使該省陷入了幾乎完全黑暗的地步,並引發了氣溫驟降、沙塵暴。約翰內斯堡的天黑了將近一個小時。一駕飛機被風暴所擊而墜毀。

新聞還提到,漆黑的積雨雲是Gauteng省夏令時雷暴雨的典型雲型,它作為前鋒覆蓋了約翰內斯堡和比勒陀利亞,緊接著的是暴雨和沙塵暴。這兩個城市的數以萬計的居民因此而恐慌。新聞並強調,南非天氣觀測部門(the South African Weather Service (SAWS) ) 認為這樣的氣象發生在夏季的Gauteng省並不是一種異常的現象。「但是,使這次氣象非同尋常的是, 它發生在冬季(每年的6月、7月是南非的冬季)。」天氣預報人員Siyabonga Mthethwa 說。

是什麼樣的原因會導致冬時行夏令天氣?這讓人想起了《竇娥冤》裡的六月雪,那是因為冤屈而使老天發怒,夏時行冬令天氣。而這遠在南非約翰內斯堡的地方又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而使得天氣如此反常?

原來,6月28日在南非的約翰內斯堡發生了一件令世人震驚的槍擊事件。9名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在得知曾慶紅、薄熙來於6月27日至6月29日在南非訪問後,於6月28日下午抵達南非約翰內斯堡國際機場。然後,法輪功學員分乘兩輛車趕往南非首都Pretoria的總統府賓館(Presidential Guest House)進行和平請願,並準備遞交起訴曾慶紅的起訴狀。不料,在途中,一輛法輪功學員乘坐的小汽車遭到有預謀的雇用殺手的黑槍襲擊,車胎被打破,司機梁大衛的雙腳中彈,一隻腳骨粉碎性骨折。

自1999年江xx、曾慶紅、羅幹在中國瘋狂鎮壓法輪功以來,北京和其它地區的沙塵暴是一年強似一年,天在警示中國,停止鎮壓法輪功。江氏集團置若罔聞。

今天,江氏集團變本加利的將其黑手延伸到南非,製造了這次有預謀的槍擊法輪功學員事件,天為之震怒。江氏流氓集團如果不以此為戒,立即停止鎮壓法輪功,等候它們的將不僅僅是沙塵暴,而是萬覆不劫的地獄之門。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38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