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沙塵暴突起 狂風大作 黑雲翻滾

周同 編輯


【正見網2004年05月06日】

據中國新聞網絡報導,五月五日下午一點多鐘,遼寧境內由北往南突然狂風大作、黑雲翻滾,很快便是沙塵漫天、一片渾黃。今年的又一場沙塵暴席捲了遼寧大部地區。

遼寧出現沙塵暴天氣,往年一般集中在三、四月份,而今天已經是五月五日,這個時節出現如此沙塵暴天氣還不多見。

近幾年來,在東北發生的這種「還不多見」 的現象不少。就拿沙塵暴來說,

歷史上很少出現沙塵天氣的吉林省,2002年4月7日突然被厚厚的沙塵所包圍。強大的沙塵天氣幾乎橫掃吉林全境,這場沙塵暴侵襲東北三省,長春暗無天日。

在事出一個月之前,2002年3月5日晚8時左右,吉林省長春市有線電視網絡的八個頻道罕見的播出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法輪功真象電視片,播放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且中間沒有間歇。邪惡之首江xx對法輪功學員殘酷的暴行在近百萬觀眾面前被揭露。

在暴怒之下江xx發出對大法弟子「殺無赦」的命令。吉林省警察進行了大搜捕。據保守統計,當時僅長春地區被綁架的大法弟子就有5000多人。2002年3月至少有6名法輪 功學員被打死。插播者侯明凱被「610」懸賞五萬,於2002年8月21日被抓,兩天後死亡。據中央社2002年9月20日報導,長春市中級法院對長春電視插播案15人判處4至20年徒刑,其中周潤君、劉偉明20年,梁振興、劉成軍19年,雷明、趙健等11人被判有期徒刑18年至4年不等。中央社報導未見15人的完整名單。從中新網當時刊登的周潤君,梁振興、劉成軍,雷明四人的圖片來看,被關押拍照的房間內血跡斑斑,劉成軍顯然已無力保持自然坐姿,周潤君內衣胸前似有大片血染痕跡。中新網的這篇報導隨後被撤下,現已無法查找。

今天,2004年5月5日,根據明慧網資料統計,剛過去的四月份,又有41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例通過民間渠道被證實,致使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增加到949人。審判當代群體滅絕元兇江xx及其幫凶的訴訟案已在世界範圍內拉開序幕。

古人曰「凡災異之本,盡生於國家之失。乃始萌芽,天出災害以譴告之;譴告之而不知變,乃見怪異以驚駭之;驚駭之尚不知畏恐,其殃咎乃至。以此見天意。」 (《漢魏叢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