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為什麼邪黨還存在」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01日】

全世界都知道江澤民這個大魔頭死了,可是黨文化還存在、餘毒還存在、邪黨還存在,這是為什麼?說明人類雖然經歷了疫情的痛苦煎熬,但並沒有真正清醒的認識到自己的罪與錯,當然也不知道如何做、接下來該怎麼辦。

天法是不變不破的,衡量著每個心靈的真實表現、真心回歸良善還是繼續導向邪惡。實際上很多人的思想道德變異、變態,非常扭曲,已經不配做人了,更不知道古人是如何做人,雖然有些生命仍幸運的活在世間,這是曾經積下的福德所至,所以還有機會觀望各種社會動態,但最終還得看生命根本的選擇。每一位修煉人亦是如此。

個人理解到師尊在向全世界開示的《為什麼會有人類》這篇經文中,揭開了一切天機,這是佛法無邊的偉大慈悲與佛恩浩蕩在展現於人間,巨大的神聖正能量在向人間而來,過程中也在破除很多敗壞的物質,所以常人說經歷了這場疫情思想都變了,自然而然就變了,我不僅聽到一個常人說這種話,是普遍存在的現象,當然能量勢不可擋,把一切天機與真相都告訴了人,最後就看人自己了。

時間從來沒有等過人,不然人就不會有生、老、病、死了,時間是留給修煉人的。

學了好幾遍經文,也抄寫了經文,個人體會到師尊給我們開示《為什麼會有人類》這篇經文,好像也在明示我們其中的一個天機「為什麼邪黨還存在」,也就是說「為什麼會有邪黨」、「為什麼有舊勢力」、「為什麼人類會有邪黨」、「為什麼人類要吃苦消罪」,當然這僅限個人交流,層次實在有限。
 
在《洪吟三》<神韻>中師父開示:「歌舞台上動乾坤 樂池管弦萬馬奔 解體舊勢紅樓墜 慈悲甘露天地春」

從中個人理解到「解體舊勢紅樓墜」,解體了舊勢力,沒有了舊勢力,邪黨也就倒了,紅樓也就沒有。所以人間的一切與我們修煉人是有直接關係的,我們修得好不好,直接影響到各自應承擔救度那一方眾生的去留,也影響到自己的去留。因為該淘汰的必淘汰,不會給任何生命開後門,無論曾經是舊宇宙哪一層的天王天神,那都是舊的,很多時候這些生命還會一意孤行,不撞南牆不回頭,膨脹之餘還在散毒。未來的一切是美好的,能留下來的也是美好的,未來的世間呈現的是「慈悲甘露天地春」的狀態。所以不同化大法的必被淘汰。

我們的「原罪」,每個生命的「原罪」,所以最後都要去承擔自己應負的責任與業罰,也許這就是人們所說的,種什麼因得什麼果的道理吧。每個生命明白的一面什麼都懂,就看選擇從善還是從惡。看到新聞中提到一位美國基督徒、78歲的退役上校Jim Smith在英文《大紀元》網上看到了《為什麼會有人類》這篇文章後,自己讀了三遍,並推薦給妻子和朋友,之後他們就文章展開討論。Smith表示,他相信人生在世不是隨機的,而是神給人的一次機會。他說李大師的文章證實和加強了他的這種信念。

而我理解的真相是:「人生是創世主給舊宇宙眾神的一次機會。」

師尊說:「我過去講過,我說實際上常人社會發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雖然有舊勢力的存在,可是你們沒有那個心,它就沒有招。」(《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

個人認識到解體邪惡從自己做起最有效果。清除黨文化、修去不足與彌補漏洞、每個人都修自己、向內找,都不在滋養與滋生邪惡的時候,邪黨也無處藏身了。

師父開示到:「「哎呀,你們退黨怎麼不告訴我一聲啊?」(眾笑,鼓掌)大家想一想,中國社會到了這一步的時候,邪黨還存在嗎?壞人以為有了所謂的強大的專政工具就行了。在這無形中就解體了這個邪惡,面對民眾的選擇,惡黨什麼辦法也沒有。」 (《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寫出此文與同修共勉。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