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突然的狀況需要警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05日】

同修近日被一些瑣事搞得很疲憊,情緒低沉。兒子鬧離婚,剛安置好,姑娘家裡又起風波,接著兄弟家的,妹妹家的,修煉的不修煉的,真是「百苦一齊降 看其如何活」(《洪吟》「苦其心志」)。

當我聽到同修的情況後,猛然想到自己。近來,家人也是脾氣火爆。本來很平常的小事,她就能爆發,忽然就是一聲河東獅吼。連她妹妹都說,她姐雖然脾氣差,以前也沒這麼邪乎,讓我感覺她簡直就像著魔似的。我立刻警醒了,這不是邪靈附體的表現嗎?

師父近期發表《醒醒》和《為什麼會有人類》兩篇經文,正法形勢正快速地向法正人間過渡,共產邪靈被大量的滅盡,可它卻不甘覆滅的結局,做最後的掙扎,是它在操縱人幹著干擾、破壞大法弟子的修煉環境,把大法弟子搞得身心疲憊,從而達到讓大法弟子無暇、無力救度眾生的目的。

這個共產邪靈就像當年附體妲己的狐狸精,附體烏雞國王的青獅王是一樣的。在表面人皮的掩蓋下,幹著邪惡的勾當。明白這些,我就加強發正念的力度和頻率,徹底解體妻子背後的共產邪靈因素。這兩天,明顯感覺家人的魔性大為減少。在此,提醒同修,對於突然爆發的狀況需要警醒,細心查找,加強正念,徹底鏟除。一點認識,與同修交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